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1-8 托洛洛不高興了】

黑兔 | 2023-12-06 17:30:40 | 巴幣 1112 | 人氣 160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1-8 托洛洛不高興了

  不同被百合開導想通的托洛洛,我坐在托洛洛家門口,靜靜等待托洛洛回來。

  沒有手機,也沒有托洛洛的聯絡方式,去希露亞那裡解是肯定會被痛罵一頓,一個好好的副官又是第一個隊員,才沒兩天就把人家給氣失蹤。

  我只能和傻子一般等著托洛,或許我該去市中心碰碰運氣,也許能碰到托洛洛,又或是碰到琳德她們可以借手機聯絡托洛洛,如果真的沒辦法,在去指揮部找希露亞吧。

  我動身起來,剛走沒兩步身後就傳來一陣叫囂。

  「你這個變態雜魚!到底對我們家托洛洛醬做了什麼壞事害她那麼難過!」是琳德,我本來要轉頭打個招呼,還沒轉完,一個拐子就用力往我脖子掃了過來!

  「痛!琳德等等……我沒有欺負托洛洛啊!」琳德把我騎在地上一頓打,我沒辦法和她解釋只能不停擋住她的拳頭。

  「不可能,復盤結束的時候我都看到她跑走了!明明留給你們兩個空間,如果你沒欺負她,托洛洛醬怎麼會一個人跑掉!而且她看起來就是在哭!」
  「去死去死!琳德今天就要代替托洛洛醬教訓你!」

  琳德壓根就不聽我解釋,不停揮拳,直到……

  「唔啊……好累……糖,琳德需要糖……雜魚指揮官我們暫停一下,請先給我糖好嗎?我們先忘掉剛剛扁你的事情,先讓我補充個糖份,話說你身上有糖嗎?」琳德打到一半拳頭力道越來越輕,然後就攤在我身上。

  「好痛……真是的好好聽我說話呀,琳德。」捂著被痛打一頓的頭和臉,這傢伙力氣可真大:「糖沒有,不過我可以帶妳去買。」

  「但我沒辦法請客哦,我現在身上一毛錢也沒有,想和托洛洛聯絡也沒手機。」我掏著兩只空空的口袋無奈地說。

  「矮額,也太遜了吧,隨口說你是雜魚,真的是雜魚欸……彥平你是真想靠這張臉當小白臉嗎?我第一個不答應哦。」琳德一臉嫌棄的模樣說:「算了,罰你揹我,到蛋糕店後我吃的要記在你帳上,先說好你不能吃太多哦,我沒有編隊所以很窮的,要吃超過額度你就要留下來洗盤子了。」

  有這樣記到我帳上又叫我別吃太多的嗎……而且洗盤子的竟然是我嗎?

  「別又吃吐了,我現在進不了家可不能換衣服。」我反嫌棄的模樣彈了下琳德的腦袋瓜說:「妳帶路吧。」

  「那我們去市中心地標大樓裡最高級的咖啡廳好了,琳德沒吃過那邊的點心。」
  「不準!你不是沒錢嗎!」
  「呿,還說要請客,果然是想當小白臉。」
  「我現在好想欺負沒有糖份虛弱的妳耶,琳德醬,不如回妳家吧?」

  「耶?我家……琳、琳德我還沒準備好耶……而且我家好亂……」琳德被我隨口一句話給整的不知該怎麼回應:「你、你怎麼知道我買了新的睡衣和泳衣……」

  「不,我一點都不知道,妳還是閉嘴好了琳德……我怕碰到認識的人被誤會。」我嫌棄且沒好氣地說。

  「我們這樣很像情侶對吧?」走沒多遠後,琳德故意把頭靠在我肩膀上,滿臉壞笑地說:「彥平寶貝!」

  「喂啊!你不是要揹我走嗎!喂喂!怎麼可以對我這種可愛的女孩子使用暴力啊!」我冷不防的鬆手讓琳德差點一屁股摔在地上,當然沒有她說的使用什麼暴力,畢竟我也是紳士嘛。

  「喂呀!我沒有糖份走不動啦!喂!快點揹我啊!變態指揮官!別把我留在原地呀!喂喂喂!理我呀!」不妙……琳德雖然吵吵鬧鬧的,可是她這鴨子坐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

  「嗚哇!指揮官欺負人,明明說要帶琳德去吃點心,結果把人家給扔地上,嗚哇哇哇……」

  「好啦,我牽妳的手走啦。」也不知道琳德是刻意胡鬧還是真的在哭,反正我是沒辦法把她給留在原地。

  「不要,我要指揮官揹我,因為我剛哭完把僅剩的糖份給消耗完了。」在原地鴨子坐而且還像鬧彆扭的小朋友一樣撇頭嘟著小嘴:「喂喂喂!等一下指揮官,手碰到屁股了啦!喂喂!你理我一下啦!」
  
  「就是要摸妳屁屁啦,整天嚷嚷的,揹起來還動來動去像隻毛毛蟲一樣,碰到屁股剛好而已啦!」

  「嗚哇……雜魚指揮官就知道欺負人啦……」

  為了不讓琳德吵吵鬧鬧,也為了不讓旁人以為我是變態,我還是正常地揹著琳德,不過這傢伙總是很白目地把頭靠在我肩膀上,或是環抱我的脖子,然後說這是情侶抱。

  「其實我想和琳德妳借個電話撥給托洛洛,妳看行嗎?」
  「可以呀,不過我要先吃飽才行,我餓得連拿手機的力氣都沒了。」
  「我親手做蛋糕給妳吃,先借我電話嘛。」
  「不要,天上掉下來的蛋糕一定不是好的,而且我沒帶手機。」
  「那妳手上的是啥……」
  「手機啊,雜魚。喂!又用暴力!不可以打屁股啦!放我下去!」
  「不是要揹我嗎?揹我走啊!雜魚!」

  一路上應付胡鬧的琳德,其實也還挺有趣的,這傢伙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對我是指揮官的身份壓根不在意。這對其他人可能會覺得她不太禮貌,不過對我來說這樣的相處到是很輕鬆。

  「指揮官,我們這樣真的很像情侶耶,拍張照給琳德當紀念吧?拜託嘛拜託嘛!喂啊!我都拜託你了耶!」
  「好啦,來,起司!」

  和琳德拍的張自拍,第一張她做了個鬼臉;第二張親暱地偷親我的臉。

  「跟你說哦,如果有一個叫奇塔的給你棒棒糖,千萬別吃;也別拿給我,那東西根本就是毒藥,酸的要死!要是你拿給我我肯定!@#$%$#@!」
  「明明是朋友,她!@#$%$#@!,哪天我一定報復她回去!」

  琳德抹了蜜般的小嘴開始對口中所謂的奇塔爆出琳德語。

  「我隨身帶的不一樣,我的都是甜的。」
  「那如果琳德妳身上沒有糖,會吃奇塔給妳的嗎?」
  「那不如一槍打死我好了,不過我會先把你!@#$#@!$#$@!」

  奇塔似乎是另一個熱愛棒棒糖的人形,不過沒有說槍的型號所以我不知道是誰,不過酸的棒棒糖到給我個能整琳德的好主意。

  「琳德雖然現在沒人要,但琳德的目標是進入希露亞的影子小隊,不過那個選拔太嚴格了,不是特種人形根本不可能通過。琳德只是一個半報廢的人形,那只能當夢想吧?」
  「可以到我的編隊啊,現在只有我和托洛洛兩人,超級歡迎琳德妳加入哦。」
  「欸只有兩人喔,遜爆了……那我不要加入。」

  咚!我用力彈了下琳德的額頭,這不知好歹的傢伙真的是欠欺負。琳德捂著被彈額的部位,氣嘟嘟地在我背上大力搖晃表示抗議。

  「指揮官又對我用暴力!呣唔!壞人!絕對不可能把托洛洛醬交給你的!」
  「絕對不會讓妳打托洛洛醬的屁屁!」
  「不過打我的可以喲……琳德的屁屁也是很翹又有彈性……我沒事都會自己拍兩下呢。」
  「是打屁屁不是打腦袋瓜啦!嗚哇!指揮官我!@#$%︿&︿@!,腦袋那麼硬你打個!@#$%$#@$%#!,我!@#$%︿%$#$%$@!」

  琳德語又出現了呢……

  「指揮官你走很慢耶……大太陽的還在散步喔……」
  「妳以為我背著妳很輕鬆啊?」
  「我都幫妳遮太陽了耶,指揮官,而且你一路上也享受了我的洗背奶啊……」
  「妳抱得那麼緊,只有貼上來瞬間有感覺啦,而且這一路不是打我就是勒我不然就是動來動去……」
  「那我乖乖的嘛,指揮官再走快一點點,我快被太陽曬融化了……不然去前面那間咖啡廳就好了,它好像有特價……」

  之後我和琳德一邊打鬧一邊逛著中心、正要走進琳德隨意看上的咖啡廳時,托洛洛突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彥平?琳德?」托洛洛停住了腳步,原本見到我驚喜的眼神,在看到琳德後瞬間閃過一絲震驚和困惑,她沒有料到會在這種場景看到彥平和琳德在一起。

  「哦,托洛洛,我一直在找妳呢。」感受到了氛圍的變化,本來在我背上胡鬧的琳德也自覺地從我背上爬下,我細細地看著托洛洛,她的表情有些複雜。

  「托洛洛!」我急忙走向她,想解釋這一切:「妳看見了……我本來在家裡等妳,不過遇到琳德,之後她吵著要逛街完才借我手機聯絡妳,所以完全沒有想到會在這裡遇到。」

  托洛洛的表情有些複雜,她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是啊,我也沒有預料到會在這裡看見……」托洛洛的視線帶了些敵意移向琳德。

  「我是擔心托洛洛醬,才去托洛洛醬家裡,結果就遇到指揮官了。」琳德表情和平常漫不經心不同,她顯然也意識到了現在的尷尬:「然後我就強迫指揮官帶我去吃點心,還逗他要吃完才會借他手機……」

  氣氛還是非常尷尬,我們三人同時沉默了一會後,琳德忍不住想讓氛圍緩和一些,於是開口說:「托洛洛醬一起來嗎?這間今天在促銷……」

  托洛洛沉默不語,沒有回應,她開始感到難以忍受。心中充滿了失望和孤立感,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和琳德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聚在一起,她想要的應該是彥平匆忙尋找她,而不是卿卿我我與琳德像約會一樣在市中心逛街,甚至剛才還看到琳德在彥平背上抱著打鬧。

  「托洛洛累了,失陪了。」於是,托洛洛默默地轉身離開。

  她步伐匆忙,顯示出她內心的憤怒和挫敗感。儘管我和琳德試圖解釋,托洛洛卻無法平復自己內心的情緒。

  "笨蛋彥平!笨蛋彥平!為什麼會和琳德在一起啊……"
  "不是應該來找我嗎……"
  "心、心好痛……"

  托洛洛消失在街角前,離去前的背影透露著一種難以平復的情緒,她需要時間來釐清剛才的情況與心中的困惑和痛苦。

  「怎麼會這樣……」我也深深感到懊悔,剛才只是一瞬間,我看出了托洛洛一絲的興奮,卻又因為琳德的關係變得失望痛苦。

  我猶豫了一會拉著琳德的手,我只能請求她幫忙了:「琳德,我得找到托洛洛,我搞砸了,我得和托洛洛解釋這一切。」

  「還真是有夠麻煩……當然啦,你這個雜魚指揮官。」琳德發出一聲不滿的哼聲,隨即露出一絲關心的表情。「別擔心,我幫你一起找,不過我得先進去買幾塊糖果才行,指揮官也不想我找到一半又缺糖吧?」

  琳德買了一堆糖果和兩杯飲料後,匆匆出來,遞了杯飲料給我:「大熱天找人很累的哦,不要中暑了。」

  然後琳德含了幾顆糖果,一口氣喝完半杯飲料後說:「剛剛有很強的信號,托洛洛醬可能用核心技能跑掉了,我不擅長電子戰,沒辦法追蹤托洛洛醬的信號,不過托洛洛醬如果到一個地方,以她的個性都會在那邊發呆一整天。」

  「快點吧!雜魚指揮官,她應該是去市區外的公園發呆了。」琳德催促著我趕緊走。

  我們迅速趕到琳德說的公園,確實有美麗的景色和小湖泊,可是我無暇欣賞風景。兩人在公園裡找了一圈後在入口碰頭,托洛洛不在這裡。

  「還、還可能去哪……」我喘著粗氣問,同時也感到焦慮。

  「嘛……咖啡廳,那咖啡廳在座標大樓裡面,是春田小姐經營的,我們和阿九之前經常一起去。」琳德想了一下後說道。

  「那我們快去。」」然後,琳德拉著我的手又一路狂奔向咖啡廳去。

  到了琳德說的咖啡廳,笑容可掬的春田小姐招呼著我們,在琳德的詢問下,才知道托洛洛剛在這邊買完兩塊小蛋糕離開,而且她還提到托洛洛看起來非常難過。

  「你們怎麼不打電話聯絡托洛洛呢?」在春田小姐的建議下,琳德先撥了電話,不過電話是關機的。

  「我應該當下就和托洛洛解釋的……」我蹲在門口大口喘氣,連續兩個地點都是用跑的,我的體力有些吃不消。

  「指揮官先生,要把她追回來喲,托洛洛是個心思細膩的孩子,別讓她失望喲。」春田遞給我一杯花茶,蹲在我身旁溫柔對我說道:「托洛洛從來沒有那麼難過,所以她一定非常非常喜歡你,千萬要好好解釋呢。」

  然後春田又塞了許多棒棒糖給琳德,我們才離開咖啡廳。

  「琳、琳德,托洛洛還會去哪嗎?」我還沒緩過來,就先開口問琳德。

  琳德又思考了下後說:「托洛洛也會去書店,之前我們一起炸過廚房……」她不好意思地搔搔頭。

  「啊哈哈,之前我和托洛洛一起在她家嘗試自己下廚,結果把廚房給弄得一團亂呢。」琳德看我一臉焦慮與自責,她努力想讓氣氛不要那麼沉重。

  「後來又找了阿九,最後托洛洛就把廚房給燒了呢,嘻嘻,那之後托洛洛連續好幾天都去逛書店,說以後要讓自己廚藝進步,不再吃泡麵。」
  「雖然到現在托洛洛幾乎都是吃泡麵就是了。」
  「指揮官這種雜魚,會做菜嗎?不會吧不會吧?難道真的要當小白臉讓托洛洛養?」

  咚!我一個手刀輕輕敲在琳德頭上:「我下廚很厲害的,而且我看過妳們弄得災後痕跡。」

  「略!琳德我好心講自己的糗事讓你笑呢!你既然還打我!變態雜魚指揮官!敲尼妈」琳德吐了個鬼臉最後還說著抹了蜜的小語言。

  「罵髒話要消音啦!」本來緊繃的心思,因為琳德的關係稍微放開了些,這傢伙雖然平常很白目,但偶爾還是會看場合的。

  我們後來先去托洛洛的家,但裡面的燈是暗的,托洛洛並沒有回家。接著又繼續在東方島的市區內來回奔波。

  下午的陽光漸漸褪去,讓市區的街道逐漸轉向夜晚,琳德和我依然在尋找托洛洛的路上。琳德不斷地提供了一些托洛洛經常光顧的地點,但都沒有找到她的蹤影。
  
  我又一次的感到內心焦慮,意識到自己與托洛洛的問題不只是簡單的誤會,而是需要好好解釋和道歉的事情。我在心中反覆思考著如何與托洛洛談話,怎樣才能讓她理解自己的真心和歉意。

  「好累……指揮官,讓琳德休息一下吧……」從中午陪我尋找托洛洛的琳德累得癱坐在地上,她買的和春田送的糖果都已經吃完了:「指揮官體力那麼好的嗎?琳德完全沒力氣了啦……」
  
  「我揹你吧。」我蹲在琳德前面,示意讓她上來:「我們找個便利店休息一下吧。」

  「嗯……」琳德有些面露難色,畢竟一開始托洛洛就是看到自己在我身上打情罵俏,才會吃醋跑掉的:「沒關係啦……我自己走就好,雖然會有點搖搖晃晃的……」

  碰的一聲,琳德才剛站起身,就馬上腿軟跌倒在地。

  「唔……嗚嗚……」琳德剛跌到地上,她的表情緩緩轉為不甘與內疚:「嗚……對不起指揮官,都是我的關係,讓托洛洛誤會了……現在、現在還站不起來……嗚嗚……最後什麼忙都沒幫上!」

  「傻瓜,我又沒怪妳。」我微笑著摸了摸琳德的腦袋瓜,她和我一樣奔波了一整天,頭髮早就被汗水給浸濕:「妳陪了我找一整天,現在走不動了當然要我揹妳,我們先去便利店吧,我也得休息一下才行。」

  「嗯……」琳德哭鼻子地點點頭:「難怪托洛洛醬那麼喜歡彥平你……」

  揹著琳德到最近的便利店後,琳德買了些糖果後直接癱在裡頭的座位,我獨自一人在外面仰望著天空。

  「這裡看得到夜空……」
  「這裡的夜空好美呀。」

  不同位置的兩人,同時仰望著繁星滿滿的天空,他們倆人都著迷於美麗的夜晚。

  「新人?怎麼那麼晚還在這裡溜搭?」一名銀髮的女性剛結完帳從便利店出來。

  是AN94,她買了一小袋的罐頭,見到我蹲在旁邊的我好奇的問。

  「今天晚上的星空很漂亮,您沒有和托洛洛一起觀賞這美麗的夜色嗎?」那雙清澈碧瞳淺淺地看著我,雖然語氣冷淡、表情僵硬,卻能讓我感受到她的溫柔。

  「如果吵架了,就要把她追回來。」AN94蹲在我身旁說:「托洛洛是內心被黑暗壟罩孩子,而您是少數能夠點亮她內心的人。」

  「我找不到她……我和琳德在市區找了一整天,甚至連琳德都走不動了都還沒找到。」我和AN94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從模擬訓練開始、托洛洛之後的逃跑、遇到琳德、意外在市區偶遇托洛洛等等。

  AN94耐心聽完後輕輕點頭,她又一次望向夜空說:「知道哪裡可以清楚看到這片美麗的景色嗎?」

  「不如我帶您去吧?我會順便帶琳德回家,這樣您就不用擔心琳德了。」AN94看向已經在便利店內睡著的琳德說。

  「94姐知道托洛洛會在哪裡嗎……?」我有些激動地問,畢竟在市區找了一天,AN94說的地方或許是我們遺漏的地點。

  AN94沒有說話又一次點頭回應我。她進去便利店,將熟睡的琳德揹到身後,然後又買了兩大包的糖果和一大塑膠袋的棒棒糖。

  「走吧。」AN94出來後,叮嚀著正在發呆的我說:「現在是和托洛洛見面的最好時機。」

  跟著AN94的腳步,我才注意到這間便利店就在東方島最高的座標大樓旁邊,如果在這個大樓頂和戀人一起欣賞今晚的夜空,一定非常浪漫。

  「晚上好。」進入一樓的大廳時,AN94禮貌地對迎賓櫃台的一雙腿問候。

  「喲!今天客人可真多吶,94。」櫃台裡的人沒有探頭,只是在裡面做著自己的事情並問候AN94。

  「一點小倆口的感情事。」AN94揮著手和櫃檯的人道別後,帶領我們坐上電梯,到達她位於六十九樓的家。

  「我回來了,有客人。」打開門後,裡面竄出了兩隻貓,一隻虎斑貓與一隻奶牛貓,兩隻貓咪不停在AN94腳旁蹭著。後來走出的AK12也有樣學樣在AN94旁蹭蹭貼貼。

  「虎皮蛋糕、蛋蛋,快進去,12也快進去,有客人別這樣黏著我,很尷尬。」AN94摸了摸兩隻貓咪後,又推著AK12進去客廳。

  「原來這裡就是12姐和94姐住的地方啊。」稍微觀賞裡面的裝潢,華麗大氣的裝修,暖色調的燈照著客廳,透出一股溫馨的感覺。這裡可不是托洛洛住的小房間或分配的宿舍能夠比擬的。

  「我很厲害吧。」94突然轉頭過來,完全沒有起伏的語氣和依然冷淡的面容,卻能感覺到這五個字裡她充滿自豪,且想展現給我看她買的豪宅。

  「原來是平平和琳德,呵呵呵,這麼晚還來找姐姐我玩嗎?」AK12看到我,先是有些戲謔地嘲笑我,然後又嗤嗤地笑說:「能遇到猜拳輸的94,平平你也是非常幸運呢。」

  「托洛洛她……」在AK12和AN94面前,我顯得非常緊張。

  「先冷靜稍微坐一下,讓情緒穩定後,12會帶妳去找她。」AN94端了一杯自己泡的紅茶過來。

  這杯紅茶確實讓我懸著的心穩定不少,只不過兩人的目光一直放在我身上,總覺得有些不自在,尤其是AK12。

  「她在頂樓悶悶不樂,快去吧。」AK12推著我的肩膀一路到電梯前:「走走走!我帶你過去吧。」

  「12,琳德今天讓她在這裡過夜吧,反正房間很多。」AN94說完便把琳德安置在她們家空出來的房間內,不時還探頭出來,她可能怕AK12又對我惡作劇吧。

  和AK12搭乘電梯到達最高層八十五樓,我跟著AK12從朝樓頂走去,每往上走一步,心裡越是忐忑。

  「她現在在頂樓,從夕陽落下的時候跑來,說想看今天晚上的星星之後就一個人待在那裡,也不和我們說發生了甚麼,但你知道的,平平。」AK12停下腳步,溫和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她一定是在等你,也只有你有辦法找到這裡。」

  AK12的聲音不像之前那樣常常充滿諷刺,而是正向在鼓勵著我。

  「我已經想好了,我該說什麼。」即便如此,我的聲音還是有些顫抖。

  「大不了我就堵在這裡,托洛洛再想逃跑,我就把她直接綁起來,對吧。」AK12戲謔地說,但她是真做得到把托洛洛堵在門口:「快去吧,姐姐說過,我是支持你的。」

  沿著樓梯一步步往上走,心情有些焦慮。當我走上頂樓時,看見托洛洛靜靜地坐在角落裡,她的目光聚焦在夜空中的星星。

  「托洛洛……」我小心翼翼地走向托洛洛,我的聲音響起時,她微微轉了過來,那雙水靈的眸子瞬間露出驚喜的目光,卻又馬上黯然下來,並重新望向夜空,好像不願面對我。

  「……?」她的聲音細且低沉,還帶著些許冷漠:「你來了……」

  「對不起,我……我一直在找妳。」我無助地說:「我跑遍了整個市區,最後……夜空引導我來到這裡。」

  "當彥平來到我身邊,我試圖讓自己保持冷靜,但他的話語滲透進我的內心,帶給我無法掩飾的情感湧動。他的誠懇和溫柔讓我感到無比溫暖,但同時也讓我感到慌亂和不安。"

  「……為什麼要道歉?」她表面試著保持冷靜,但我感覺到她的情緒隨風一樣在她的心中劇烈地翻騰:「是托洛洛自己逃跑的。」

  我走到她身邊,坐下來,跟著她一同望向星空。「我知道我做錯了一些事情,我不該讓妳誤會。我真的在意妳,托洛洛。」

  托洛洛細緻的臉龐還遺留著哭痕,眼角閃爍著淚光,但她依然保持沉默。

  "彥平的每一句話,都像是在撫慰我受傷的靈魂,讓我感受到自己被真心關心的溫暖。我知道我對他的感情,我一直都在逃避,因為害怕受傷害,害怕打開自己的心房。"

  「我……我不是故意想給你和琳德添麻煩的。」托洛洛輕聲地說道,她的聲音顫抖著,眼神躲避著我的目光。

  「不,托洛洛沒有給我們添麻煩。」我解釋著:「雖然聽起還很荒唐,托洛洛也知道琳德就是那愛胡鬧的個性,只是不湊巧被托洛洛看到最糟的畫面,要知道她一開始可是把我打得鼻青臉腫的,妳看,我這裡還有瘀青。」

  我指著臉上被琳德按在地上揍的傷。

  但托洛洛仍感到內心的恐懼在擴大。她害怕因為自己的心思而讓琳德誤會,更害怕因此被我討厭。她試圖掩飾自己的不安,但那份恐懼卻如影隨形。

  「知道嗎……」我牽起托洛洛柔細的小手,嘗試著讓她了解我的心意:「這麼多年,托洛洛早在我心中佔有特別的位置。妳的細膩,妳的獨特,都讓我特別在乎妳。」

  "當他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時,我感到一股溫暖流過我的心房,我想表達的話卻在我的喉嚨中卡住。這個瞬間,我感到內心的矛盾和不安,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份特別的情感。"

  「彥平……」托洛洛終於說出我的名字,聲音中有一絲震顫,像是想說什麼,但又有些說不出口。

  「不用勉強……」

  "那一刻,我的內心開始震動,仿佛為了讓這份情感爆發而不斷努力。我害怕,害怕被傷害,害怕在這段特別的感情中失去自己。"
  "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默默地凝視著彥平,表達我無法言喻的感激和不安。這一刻,我的心中充滿了對他的矛盾情感,但同時也感受到了被真心關心的溫暖。"

  「只是希望妳知道,我真的在乎妳……我曾經錯過和她們表達的機會,這次我絕對不會再錯過。」
  「就是表達對心愛的女人,我的想法。我對托洛洛的感情是愛,不是友情或一般的喜歡,而是對於愛人那份熱誠的愛。」

  "他的聲音如此溫柔。"
  "那一刻,我的內心開始震動,仿佛為了讓這份情感爆發而不斷努力。我害怕,害怕被傷害,害怕在這段特別的感情中失去自己。"
  "當我的手被溫柔地握住時,彥平的掌心散發出一股溫暖。
  "我猶豫地舉起我的眼眸,遇見了他溫柔且深邃的眼神。"
  "彥平的眼神中充滿了理解和關愛,那種理解不僅止於我的表面,還能穿透我的內心,似乎他真的明白我的掙扎和恐懼。"
  "我感到我的身體緊張了起來,手微微顫抖。彥平的手掌溫暖而堅定,他緩緩地握住我的手指,仿佛在告訴我,他會在這裡,不論發生什麼。"
  "我深吸一口氣,試圖穩定自己的情緒。我用微弱的力氣回應著他的握手,儘管我的手依然微微顫抖,但這種溫暖和安心的感覺漸漸籠罩了我的心房。"

  「托洛洛是小朋友……所以托洛洛想要彥平抱抱……」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托洛洛的聲音帶著深深的自責,她內心在掙扎,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份複雜的感情:「托洛洛要求的太多了……我沒有資格……」

  「托洛洛,不,別怪自己。」我的聲音充滿了理解和寬容,試圖為她撫平那份焦慮。但托洛洛內心的恐懼和焦慮卻無法輕易消失,它們仍在縈繞著她的心。

  我給予托洛洛擁抱,但她的心情更加錯綜複雜。她渴望這份愛,卻同時害怕自己的脆弱被看穿。她的心在內疚、恐懼和渴望之間搖擺不定,像是陷入了無法解脫的困境。

  "我害怕……我害怕這段感情……" 托洛洛的心像是困在了無法逃脫的迷宮中。

  "彥平靠近了一些,擁抱著我。這份溫柔的擁抱讓我感到一絲安心,我的心跳聲減緩了一些。"

  感受到托洛洛的不安,我又更加緊緊地抱著托洛洛纖瘦的身子,像是想將這份愛傳達給她。

  "撫平了心底的內疚、恐懼、更讓渴望擁有愛這份意念去擴大蓋過內疚與恐懼,剩下的是他給予我的溫暖。我用力閉上眼睛,把這份溫暖的感覺深深地刻在了腦海裡"

  「彥平……」托洛洛再次開口了,這次聲音裡帶著一絲溫暖和感激。「謝謝你找到我。」

  「托洛洛妳看,那裡夜空中有顆不停閃耀的美麗星星。」我望向天空,欣喜地和托洛洛說自己的發現。

  「嗯……?在哪裡?」托洛洛隨著我的視線往夜空移動。

  「在我的懷裡,托洛洛妳是我心中最美麗、最閃耀的那顆星。」

  「……」
  「托洛洛是世界上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人。」

  托洛洛輕輕地說完這句話,她的臉上露出了滿滿的幸福感。眼眶中濕潤的淚水還未乾,她的眼神充滿了感激和喜悅,微微揚起的嘴角帶著一絲柔和的微笑。她的表情中透露出滿滿的感動和內心深處的滿足,彷彿在這一刻,她找到了內心最深處的安寧和幸福。

  "靜靜地放下了所有的防備,讓彥平給予的這份愛,慢慢地溫暖地滲透進我的心坎。"
  "葉列娜小姐,這就是您說的……愛人給予的愛對嗎?"

  望著星空。這一刻,彼此的心靈都在彼此的陪伴下得到了寄託。




**********************


我喜歡1-7和1-8這兩話文戲,可是沒有人留言和我分享QxQ
我都快成為托洛洛愛哭包了。

快,快跟我留言分享一下你們的觀後感吧wwww

創作回應

空丸萌萌噠
[e36] [e30]
2023-12-07 00:06:01
黑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12/16841921cdb3bc5d40e06103c313c72b.JPG
2023-12-07 00:09: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