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個人推薦蓮之空入坑歌曲top3

瀬戸澪音 | 2024-03-16 02:33:53 | 巴幣 0 | 人氣 110

#蓮ノ空 #文長推廣向 #台灣蓮之空推廣部 #擴散希望

個人推薦蓮之空入坑歌曲top3   2024/3月 ver.
本來是想要做top10 但我發現怎麼排永遠只有スリーズブーケ的歌曲,所以就改成3小組+團體曲各推薦3首的形式,歡迎分享出去讓大家體會我大蓮空的魅力,之後播放清單會放在最後

首先團體曲部分

1.Link to the FUTURE(蓮之空的完全體,融合了3團的曲風,不單單只是6人的組合,也不是3個小組,而是3個小組相互交織才能綻放出來大きな一つ!!

2. On your mark (在拉拉系列中少有的曲風,非常帥氣的曲子在live上也是爆炸燃的一首)

3. DEEPNESS (  我們先撇除鎖門梗,真的是一首越聽越上頭的歌曲,同上是偏帥氣的舞曲,舞蹈更是看點之一我們家蓮不只顏質,實力也不是蓋的)

再來是我個人最愛的組合 "スリーズブーケ"

1.水彩世界&千変万華(雖然是說好的三首但這兩首實在不能分開所以一起推薦,水彩世界是劇情中梢先輩自己創作第一次跟花帆一起以スリーズブーケ上台表演,非常重要的一首歌!而千変万華則是解答曲,配合遊戲劇情 15話保證淚流滿面)

2.Holiday Holiday ( 這首不用多說了 "你說的對,但是♬月火水木金土日♬ ♬毎日が Holiday♬")

3.眩耀夜行 (非常優秀的一首只能說太好聽了吧!!!!!,歌詞也是甜到糖尿病,LIVE現場的氛圍真的必須體驗一次,兩人真的是穩到不行我好想趕快再參現地阿~)

接下來是DOLLCHESTRA

1.KNOT(這首真的很好聽是我ドルケ最愛的一首,曲風真的很戳我~這首是出道單裡AWOKE的續曲一樣適合搭配遊戲劇情服用)

2.Tragic Drops (這首本來沒什麼感覺,但在東蛋那場突然被戳到了,你說的對,可是
負担になるのは嫌。 ごめんね…好きで😭)

3..Sparkly Spot(結婚曲X,一樣建議配合劇情服用大該是5~6話)

最待ってた? いい子のみんな~最後是我們的みらくらぱーく!

1.ド!ド!ド!(電波曲多聽就會上癮了,一樣是live上能瞬間炒熱氣氛的曲子,call能夠記住就能玩的很開心,然後就像ちゅけ說的めぐ正式回歸後的現在聽到都會有點感動)

2.ハクチューアラモード( 一樣是電波系的曲子但我覺得大眾接受度因該很高,總之就是很可愛衣服也是,是我みらぱ單曲循環最多次的~)

3.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THE 王道偶像曲,也是目前得知みらぱ的傳承曲,是讓人聽了就能充滿活力的歌曲,重點還是在很可愛)

大致上就是以上,文筆真的蠻差的不能完整傳達出各曲子的魅力,還請有興趣務必去聽一聽再來和大家分享討論感想,如果能夠喜歡上蓮之空的話就是現在入坑還不晚,這個高度綁定時間的企劃越早入越好,但還是老話一句,周邊記得留一點都買不到(x
期待到時候2nd的盛況,看在我這麼努力推廣的份上給我一個最前列的位置吧求求了,現地從來沒在一樓前列過求集氣!!!!!   @台灣蓮之空推廣部
圖源@kuzia_y

播放清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