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aligia》Ch.5 Ira 憤怒 16

ST:R | 2024-03-05 20:00:04 | 巴幣 20 | 人氣 425


救護車尖銳的鳴笛聲劃破了西奧的黑暗。

西奧身上穿著高中籃球隊的隊服,人卻茫茫然站在校門,他知道他是從正在進行的球賽中跑出來,面前也是他已知道的場面。和他穿著同樣隊服的黑髮男孩跑在他前面,已經率先衡向馬路中央,那裡已經有幾個救護員圍在地上,西奧只能看見一角裙擺,和地面大量的深紅液體,他現正感到那種恐懼與無力感,與他記憶中的完全一樣。

西奧知道他妹妹就在旁邊,果然當他一轉頭,就看見跌坐在路旁、一臉蒼白的愛麗絲。

「愛麗絲,你沒事吧?」西奧知道自己接下來會有甚麼反應,就是俯身抱住自己的妹妹:「你沒受傷吧?」

愛麗絲的眼中卻只有驚恐,對哥哥的提問,她根本無力作出任何回應。

「發生甚麼事了?」西奧還繼續問著:「那邊的……真的是伊莎貝爾嗎?」

「當然是了!」身後傳來黑髮男生充滿怒火的聲音,他無法接近救護員所圍住的傷者,只能氣沖沖地走回路旁,他的責罵直衝愛麗絲:「為甚麼會這樣的?你為甚麼讓她被撞了?」

愛麗絲依舊是毫無反應。

「可惡!你就說啊,為甚麼會這樣?為甚麼她會這樣了?」

愛麗絲的呆滯讓那男孩的怒火更盛,往日如陽光一樣溫暖的笑容已盪然無存,只剩下被憤怒擠壓得猙獰可怖的臉,下一瞬間,一記耳光已經打在愛麗斯臉上。

「住手,你是在幹甚麼了?」西奧立即站起身來,欄在自己妹妹和他中間:「她可是我的妹妹耶。」

「那邊躺著的也是我妹妹!」他像瘋了似的狂叫著:「都是她害的!都是你們兩兄妹害的!」

黑髮男孩猛力推開西奧,他的目標仍然是早已嚇得魂不附體的愛麗絲,他仍要動手。

「伊拉!」西奧再也無法抑止自己最疼愛妹妹被打所致那份怒火,他把喉嚨全打開,以全身力氣喊出對方的名字。

下一秒,西奧的右拳已向伊拉揮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