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聊動漫】01 | 蘇萊塔 我最喜歡的鋼彈駕駛員

庫特 | 2024-03-05 17:16:44 | 巴幣 0 | 人氣 45


一開始風靈就是既創新又不會讓人覺得不是鋼彈,配色是傳統鋼彈比例更像人類,或許是因為主角蘇萊塔的關係吧,也有人說女性化,我覺得有點但真的還好

主角最終機竟然是開秘密兵器:異靈,據我所知只是個比較危險失敗半成品,也沒出過意外就封存,但的確除了故事背景外都很符合駕駛員人設,我就是看魔女開鋼彈!整部劇水星跟魔女完全八竿子打不著,除了小說外根本沒提過多少水星,如果蘇萊塔住林森北路整部戲就叫林森北路的魔女嗎?

高科技掃把很酷,算是少部分創新且記憶點超強,可以當推進器太優秀了,裝甲與帕梅特刻痕很搭,雖然是死白,但刻痕全開就是漂亮的彩虹色,與機甲相配就是狂,哪個看鋼彈的不喜歡RGB機甲?

水星魔女對於我一個未接觸過鋼彈ACG作品的人給了良好的觀點,校園、愛情、百合等不同元素的融合在一起不突兀,到最後蘇萊塔不是開風靈,不過看樣子也永遠不會開鋼彈了,照目前走向只能說不盡完美但仍是好結局,只是希望模型多推出一點RG、MG、PG版本啊!不然這系列口碑好卻沒作品太可惜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