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談】03 | 我討厭麗奈

庫特 | 2024-03-07 10:19:10 | 巴幣 0 | 人氣 50

首先對,沒錯,我討厭麗奈干你屁事,我也知道你忙不想看

但我身邊四五個人同時講我「看起來很喜歡麗奈」,對我來說是一種精神打擊
覺得被膚淺,覺得我看角色外觀來決定,拜託現在都2024年了,看看我喜歡的角色群在什麼年代好嗎

在任何時候地點我挑選角色最重要的點都是「人物設定」
人設會把角色變得鮮明立體,也是把角色變成活的必要過程
我永遠都不會想在遊戲玩一個沒有故事的角色,玩遊戲我是在扮演角色,代入感很重要,沒故事對我來說是在玩白紙。
當然角色外型還是很重要的,畢竟第一眼還是看順不順眼在決定


我直接說了,麗奈的人設是0分,在我看完故事故事更是如此

一、故事(透劇)
一八都已經是大叔了,生了風間仁都22歲,現在出個年齡位於18~22的角色是三小?鬥陣霧子逆?角色目的無從得知,總之就出來出現一個kawai平八,且有一些平八的繼承招是我都可以接受,但最後惡魔化是三小可以隨便給的嗎?後面有人根據台詞猜測是平八複製人,總之故事到後期沒有一個結果卻下了好幾個伏筆,這些不但沒加分反而扣分。

二、預告片
預告片就給我一個為演而演的樣子,我知道動作表情要誇張,不過一直抽動手讓我很出戲。他的臉就完全不是流氓會有個樣子,臉太乾淨風格直接跑掉又很tomboy。

三、外表
我先說明我不喜歡紫色,我喜歡的角色很多都有紫色只是巧合,簡單乾淨的外觀是首要,髮型雖然不是重點但我特愛馬尾。至於麗奈衣服對比這麼高配臉超白加上穿絲襪,慘白沒什麼氣勢,髮型普普眼神感覺不兇。人設大濃妝我覺得比較正常但建模表現太差了。

四、戰鬥表現
我喜歡有兵器跟飛道,而他都沒有。鐵拳上市後我也和幾個線上麗奈玩過,對他招式完全無感也沒看過,畢竟是日本古武術,只對Combo途中的兩個紫電跳踢覺得酷而已。

我的重點是:畫了大餅然後不跟你講做了啥,所有一切都是未知,不如愛黛爾賈特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