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手機心得】01 ∣ S pen 跟S22U,掰掰!

庫特 | 2024-03-04 11:50:12 | 巴幣 0 | 人氣 63

當初出社會,在客服中心新訓時有一個三星迷,整天閒來無事就在上班就在聊手機,聊到我自己都想買了。那時S23系列剛出一個月,其實早有耳聞三星系列的觸碰筆跟手機很棒,無奈那時缺錢,只買了前一代的二手S22U。

S22U的評價不太好,我那時候和三星迷說我買下去時我被罵得臭頭,他叫我換S23U不會後悔,我就說:4萬塊跟2萬2,價差兩萬我超級不後悔。

結果命運捉弄,那應該是我做過最後悔的決定(此處連結: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37041)
我在2023/11騎腳踏車手機摔落不能觸碰只剩Spen可以,修好之後隔兩個月摔到變成螢幕偏黃,再修一次我就是北七。

考慮很久哀鳳跟小米,哀鳳散熱跟死一樣,因為被S22U熱到有很注重所以Pass,一直用安卓旗艦機現在也十分穩定,小米品質還是稍微差且相機很勉強,相機的畫原本要挑Oppo但沒防水,基隆等於宣判死刑,看看這家廠商沒加防水流失了一整個縣市的手機使用者。

還是喜歡相機跟三星悠遊卡,目前是看上S24+,效能很好相機也不錯,兩億像素跟望遠很少用到,加一萬塊乾脆放棄。散熱模組相對23也加大1.7倍,由於一定要全新的才有手機保險,否則維修費修到死,所以還是買全新不買二手,這是我第一次買保險,三星的可以保三年安心多了!

最後說S22U處理器真D熱,謝謝他讓我注意手機發熱也很重要,筆的話真的好用,但也只有亂畫跟智慧選取方便,相較下來省下的一萬更方便。

如果後續買到再寫篇心得,感謝觀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