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動畫版-心得

海角牧民 | 2023-04-05 22:31:51 | 巴幣 0 | 人氣 234


雖說看風向大都說日劇版比較好笑,朋友也推薦日劇版,但身為一位踏踏實實的二次元還是選擇由井之上瀧奈、米卡莎阿克曼以及常守朱等人主演的動畫版。
 
本作雖然一看就是那種適合電視劇發揮,在二次元紅不起來(因為不是JK主演)的作品,但我依舊看得很開心。故事正如巴哈的分類一樣,是在二次元比較紅不起來成人職場社會寫實不談戀愛也不是美少女貼貼的片,原作漫畫作者由於曾當過10年的女警,所以在各方面的描寫非常寫實,不會像烏龍派出所那樣天馬行空,但寫實之餘又不失幽默,大抵上就是部一邊吐槽這份工作怎麼這麼幹、各種搞笑的抱怨,但卻又能從一些細微小事中找到工作下去的小小成就與動力的職場日常。
 
喜歡日常類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這部,劇中吐槽+幹話時時戳人笑點,還很細膩刻劃警察的工作,在此推薦給大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