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跳躍吧時空少女-心得

海角牧民 | 2021-10-11 10:09:27 | 巴幣 10 | 人氣 223

Time waits for no one.(時間是不等人的)



你是否也曾想過要回到過去改變什麼呢?
是去吃被妹妹吃掉的布丁、去逃避不想面對的一切、還是回到原點,決心不在猶豫、逃避去面對一切呢?
這部動畫電影的女主角真琴一開始只是把穿越時空當成享樂的能力,如同「命運好好玩」一樣,不開心的事情就想辦法跳過,爽的事情就多做幾遍。
直到被千昭(男A)告白後,劇情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她開始「逃避」,逃避男A的感情,在這過程中也發現就算再怎麼穿越時空會發生的總會發生,只是是發生在別人身上而已,而她穿越時空的能力(次數)也在悄悄用盡。
而故事的最後,真琴奇蹟似的拿回了最後一次的穿越能力,這次,她不在逃避,跳回最初的原點,去面對男A的情感,去面對這一切。


你是否也曾想過要回到過去改變什麼呢?
但就算改變了,這次決定會是無悔的抉擇嗎,人生的岔路上,有得必有失,或許,留在這裡,面對這一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畢竟



Time waits for no one.(時間是不等人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