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PA-15 香檳怪盜,偷走你的心!!

草莓睫毛膏 | 2023-12-24 03:39:42 | 巴幣 2318 | 人氣 2685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APEX Toy推出,手機遊戲 少女前線 中的角色 PA-15 香檳怪盜 1/7 PVC開箱。這款其實到貨一段時間了,現在才發文是因為我前陣子沉迷於一款中年發福的大叔為了生活不惜下海賺錢的遊戲潛水員戴夫,天天抓魚無法自拔直到前天終於全破+成就才有空歇下來寫開箱。

    各位有沒有經歷過,看著某樣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買回來的東西、疑惑地想自己為什麼要買這個的經驗?其實這款PVC對我來說就是這樣,分明就不是我喜歡的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訂了。不過APEX最近出的東西整體水準跟CP值都還不錯,收回來怎麼說也不至於買虧才對吧!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PA-15 香檳怪盜
作品名稱
少女前線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35mm
發售日期
2023/12
原型製作 / 色彩
张三疯Meow / _Gallun
價格
人民幣定價:899元,台灣代理/進口售價約4,080NT.

(這張PA-15的官宣大圖我只找到和諧版,如果有人有沒合諧的版本還請告知,感激不盡)




開箱




   這款PVC領貨的時候有個小插曲,在我去店裡領貨之前,店員提前傳訊照片跟我說有盒損並且願意折價150元能不能接受。我本來也不是特別在意盒損的人(小損傷放久了幾乎都會有的)就同意了。盒損的位置就如同下面這張照片,不知道各位覺得這樣的盒損折價150你能接受嗎?




附贈的明信片特典,這算APEX和其他中國PVC廠商很愛用的行銷手法,免費送大家都有。



“指揮官,敢不敢和我賭一把?就賭,在你喝完這瓶香檳之前,我能不能偷走你的心……”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我不賭,因為你實在不是我的菜,太狂太奔放了。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軟萌可愛的妹子,還有胸部大一點比較好。不過呢~我還是可以陪妳喝幾杯,說不定我會酒後亂性、醉了就什麼都記不得了也說不定呢?




    面相對比原圖來看還原的還不錯,加工也很到位,不過前面這撮頭髮存在感實在太高了點,很會遮擋臉部導致角度限定比較大,很容易黑一邊或者是只能看到一邊眼睛。



   PA-15身上這件看上去有些破爛,上半身布料超少、把遮住右胸那條帶子拿掉基本就是上身全裸的禮服,其暴露的極限讓我聯想到多年前也是很紅的惵祈的金魚裝,兩者共通點是都已經超越真實人類能駕馭的極限了,他們穿的東西是否符合嚴格定義上的衣服實在有待商榷啊!如果有coser能還原這裝扮裝還原的不錯的還請各位麻煩分享一下,因為我很好奇。當然有薄紗的和諧版不算喔!必須跟這件一樣全都露的。



    吧檯上的手槍和裝飾物也都做得很精緻,並且都有固定不用擔心掉落。值得一提的是人物本體也是固定在吧檯上不可拆的,可能是怕這個動作沒黏死人物容易摔下來吧?如果底座能做的更穩就好了,目前在移動或觸碰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晃,雖然底座面積夠大不會倒,但還是讓人多少有點擔心。




    美足以及紳士福利福利,左腳半脫的高跟鞋設計堪稱一絕。平常看到阿姨阿罵穿高跟鞋坐下的時候就習慣把鞋子翹起來晃啊晃的都覺得很噁心,可是換成PA-15這樣做就感覺...好色啊!這根本就是在勾引足控過去幫她脫鞋吧!看來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的道理套在女性身上也適用啊...





   由於鞋子只是掛上去的,因此如果不喜歡這種感覺的人也可以拿下來直接欣賞美足,甚至要把鞋子掛在手上搞笑也是可以的,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鞋子掛在腳上的時候比較容易掉就是、掛在手上反而更穩。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雖然說造型跟角色不是我的胃口,但整體的作工品質還有售價CP值還是相當不錯的,若原本就有興趣的人或是喜歡少前的人可以考慮購入。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兜.風
盡然會買少前角色,APEX目前感覺真的不錯, 好奇未來拿到碧藍的角色會如何, 話說遊戲方面好像二代目前有爭議
2023-12-24 14:34:54
草莓睫毛膏
反正我只管買PVC,遊戲是另一回事[e5]
2023-12-26 00:42:22
伊芙琳
真的好看 造型不錯~ 品質有優
2023-12-24 15:53:12
Alufa
https://twitter.com/GirlsFrontline/status/1552579904092250112
2023-12-25 13:51:46
Alufa
https://twitter.com/GirlsFrontline/status/1551890145279782912
2023-12-25 13:54:47
Alufa
L2D https://twitter.com/GirlsFrontline/status/1551890180725886977
2023-12-25 13:55:20
草莓睫毛膏
感謝分享~!
2023-12-26 00:44: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