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PONY CANYON 碧藍航線 能代

葛恩 | 2023-10-06 10:53:44 | 巴幣 1024 | 人氣 468

黑色更能襯托女性之美,更何況是能代這樣的知性美少女,那必然是錦上添花。
烏黑長直髮,黑色水手服與武士刀。
有什麼比這些元素更適合搭配在一起的?
應該沒有吧?



PONY CANYON

碧藍航線 能代

能代 Noshiro


Pony Canyon原先是日本的唱片公司,雖然過去曾出過各種週邊產品,但在PVC領域算是新的廠商,製作上似乎還是另找代工的形式。
一開始我也是抱著忐忑的心情,但能代畢竟是我的重要老婆之一,還是硬著頭皮給他訂下去了。
令人驚喜的是,最後收到的成品非常優秀,不比Alter之前的遜色多少(雖然多少還是有差。),令我十分滿意。

外盒

外盒的設計還算簡單,觀物窗跟角色立像,側面是照片特寫。


內容物

這隻能代包含了艦裝,還附有一張組裝說明書。
艦裝在組裝時,三根支撐柱似乎沒有對齊得很好,需要稍微用力才能將三根同時插進底座,很怕折斷。
另外,因為還原了原圖的頭髮,有大量的分支,也細心地用了非常大量的緩衝物包好。



艦裝


本體

這隻能代可以說非常還原,塗裝也精確不馬虎,細節處理得很好。
原畫中飄散的長髮也都完整地呈現。
俐落的眼神、莊嚴的艦裝與武士刀,誘惑的黑絲襪與微微露出的腹部更是勾引人心。



背面


特寫



特……特寫

「請……請務必對剛剛的行為作出檢討!」

總而言之,我個人對這次的能代非常滿意,不過如果可以的話,也希望禮服造型能出個模型呢!
總有一天我要全婚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