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GSC POP UP PARADE 諾貝塔 附官網特典

葛恩 | 2023-05-24 13:59:30 | 巴幣 1014 | 人氣 704

《小魔女諾貝塔》(Little Witch Nobeta)是由台灣Pupuya Games開發、希萌創意協力、傑仕登發行的3D動作射擊遊戲。(以上節錄自維基百科。)
在遊戲發售前,我就在希萌官方商店購買過三份先行版本,除自用外也送了兩份給朋友。遊戲推出後,更還是訂購了Switch的特典版。
雖然從開發到上市以來風波與爭議從未間斷,但不可否認的是,身穿連身洋裝的金髮小蘿莉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P.S.我今天絕對沒有叫外送

GSC POP UP PARADE
小魔女諾貝塔
諾貝塔
附官網特典小黑貓

以PUP系列的價格來說,算得上是精緻了,也沒有景品的粗糙感,可惜這次的底座從六邊形改成了看起來有點廉價的圓形底座。
內容物有底座+本體+一根法杖,特典的小黑貓另附。
安裝法杖的時候,法杖不是完全伸直,而是稍微彎曲後卡在背包上,雖然比較牢固但放久了肯定會變形。
並且我收到的這隻,右腿有明顯的接縫。
然後特典的小黑貓……毫無反應就只是隻貓。






然後內褲不是官方原設定的燈籠褲,而是一般很常見的三角褲,這算是buff還是nerf??
據希萌官方Discord所說,是因為成本問題,或許是GSC不想額外開模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