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身著睡衣嬌嫩欲滴的蕾那小姐姐...請問你的臉還好嗎?

草莓睫毛膏 | 2022-05-02 17:35:05 | 巴幣 4650 | 人氣 8460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Aniplex+ 推出,人氣輕小說及動畫改編作品 86-不存在的戰區- 中的女主角 蕾娜 睡衣ver. PVC開箱,並且再同場加映quesQ版的亞斯娜開箱。

    可能已經有人從各種管道聽說過過這款A+蕾娜PVC的品質很差,而本草莓身為一個實際有購入開箱的買家可以很負責任的說,這不是傳言,這款PVC品質是真的有點差....而且因為品質不太好所以本來有點意興闌珊不想發文了,可是轉念一想踩雷這件事PVC買多買久了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不如分享一下難得的踩雷經驗也好,所以還是決定發了。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 作品名稱
86-不存在的戰區- / 蕾娜 睡衣ver.
發行廠商
製造廠商
ArtSpirits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頭頂高:約110mm
發售日期
2022/04
原型製作 / 色彩
にゃばー / けん
價格
16,000日圓 (含稅)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4,200.






開箱





    蕾娜穿著一身紫羅蘭色的睡衣,看上去像是剛睡醒,頭髮蓬亂,自床頭上坐起正在換裝穿襪子,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臉紅嬌羞的模樣看上去十分可愛,她究竟為什麼要臉紅呢,是看到了某人不好意思呢、又或者是昨天晚上作了什麼色色的夢所以起床之後才臉紅害羞呢?





    雖然剛剛說到蕾娜臉紅嬌羞的模樣看上去十分可愛,事實真的是這樣嗎?我們開頭不是有說過這次的品質不太好了?湊近看就會發現這款PVC的前額瀏海明顯太過厚重了,而且邊緣還有很明顯沒修好的鋸齒毛邊,遠看尚不明顯、但稍微靠金就難以接受。

   此外這款PVC的面相有嚴重的角度限定問題,如果從斜下方往上看(也就是包裝箱上的照片、還有我前面拍照用的角度),那面相還行,但如果換個角度,尤其是從一般人較常用的擺放角度、略為由上往下看的時候,看就會發現瀏海太厚重突出太多,臉又太扁,導致整個面相看上去非常奇怪。




    除了面相製作不佳以外,頭髮的加工也不太行。雖然頭髮造型的線條流暢度不錯,但是頭頂和側邊有多處可見明顯的接縫跟毛邊鋸齒,也讓人難以忽視。






    幸好雖然臉崩了,但至少身材沒崩這點比較欣慰,畢竟臉長怎樣關上燈都是一樣的,但奶可就不行。是說這個睡衣有點奇怪,以睡衣的標準來說胸部那邊也強調太集中托高了吧?雖然視覺效果上來說香是很香,但要是真的睡覺衣服還穿得這麼緊,間帶還用繞脖子的都不放鬆一下,應該會不太好睡吧!



    才剛說完身材沒崩,結果手指這邊又崩了。右手拉襪子的動作那邊,中指跟無名指中間的洞也開得太不自然了,看上去都不知道那是人類的手指還是ET的手指,要做成這樣你不如一開始就作手指都黏在一起那還比較好。




    最後再附上幾張腿照跟胖次,胖次令人意外的是深色帶蕾絲的呢!只是近看會發現蕾絲的上色又...實在讓人一言難盡。






   蕾娜的開箱開玩了,來加映幾張這一款造型與睡衣蕾娜非常相似的quesQ版公車娜。如果你覺得這款公車娜的品質面相好像都比剛剛的蕾娜好很多,放心那不是你的錯覺也不是我有偏心修圖,是真的好很多,quesQ這間廠商雖然價格都不太漂亮又很會拖,但整體水準始終還是比較讓人放心的~







    最後補上一張殘念的合照,原本想著兩隻造型類似擺一起可能很搭,不過實際上並沒有那麼理想。一是人物風格彼此感覺就不太搭調,二是雖然都是號稱1/7比例但是亞斯娜明顯要比蕾娜胖了一圈,畢竟是不同廠商作的,一個比例各自表述這種事情也是無可奈何(這張照片裡面是有把亞斯娜往後擺將近10公分左右,兩隻才看起來岔不多大的)。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造型撫媚性感很吸引人,但加工品質,尤其是面相問題實在不太行,價格賣到4.2k也不便宜,買到真是虧了。除非你對蕾娜特別有愛打算全部都要收,否則不是特別推薦原價購買。當然如果有遇到認賠出清打折賣的,就看自己覺得多少收合理吧!

   Aniplex+這家發行廠商本身是不作PVC的,都是找其他廠商代工,而每次代工廠商不一定,因此也造成PVC品質隨代工廠能力差異時好時壞。而這次的代工廠商是ArtSpirits,草莓特地查了一下、發現是一家以生產特攝還有怪獸模型為主的廠商??嗯~只能說當初要是有注意到說不定就可以少踩一次雷了。

    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ひきこもり星人
Aniplex+跟角川我都是等現貨看看,反正這兩家的跳水率很高,就算漲沒買也沒怎樣,很討厭那種我有版權我最屌,然後品質卻是高價景品考驗信仰

暴力脫加白果醬希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5/069e24002d503d6c38918f1b800e4288.JPG
2022-05-03 12:24:16
草莓睫毛膏
我其實也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只是有時候小頭支配性太強了就不管那麼多[e17]
2022-05-03 18:11:59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真香
2022-05-03 14:36:22
草莓睫毛膏
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味
2022-05-03 22:37:04
Conashin
啊嘶~香
2022-05-03 16:36:45
西子灣溺水鱷
原本想說和家裡景品的問題挺像的....欸不對這個是PVC耶ಠ_ಠ欸不對這個是PVC耶 4200這個品質是真的有點翻車阿
2022-05-04 10:26:10
伯爵
我覺得臉的問題不大,反倒是頭頂那分模線無法接受
2022-05-04 15:47: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