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F:NEX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米菈 1/7

葛恩 | 2022-12-20 18:24:35 | 巴幣 1212 | 人氣 713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起初被藤原老師畫的封面的畫風吸引去看,不知不覺也出到了第16集(青文台灣版,日版已有17集),也經歷了動畫化。
但動畫化慘遭元永就不說了,小說也看得有些疲乏。
劇情缺乏起伏,角色之間也缺少有趣的互動,讓人難以深入去認識其他配角。
明明身為召喚師有許多的召喚物可以做互動,但都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召喚出來。
雖然最近的幾集有稍微改善的感覺,但看著米菈到處跑圖推進劇情,彷彿遊戲中無趣的跑腿任務,無止無盡,令人心累。
但是
但是…
但是!!
藤原老師的插畫真的好美好漂亮好可愛啊嗚嗚嗚嗚嗚!!!

這次F:NEX的造型採用了藤原老師的原畫,小說第二集的封面。
「老夫真可愛!」

F:NEX
自稱賢者弟子的賢者
米菈


外盒

FuRyu F:NEX
作品名稱 角色名稱
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兩側也只是不同角度(幾乎一樣)的商品照。




底座

這隻的底座特別的小,只有米菈站立的一小區域再加上兩側的水晶柱,水晶柱的上色有珠光,視覺效果還不差,但不知為什麼,我拿到的時候感覺上面黏黏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沾到膠還是顏料變質。
另外……在安裝時,發現米菈的腳樁上有不明的殘膠,不過刮掉後沒影響。


本體

頭髮的飄逸感有做出來,裙擺與蝴蝶結的上色也有做出漸層,但是上衣的大片留白,以及慘白的膚色,讓人不禁懷疑這是不是未上色完成的半成品。






腿照

……?







拿出小說封面一比對,高下立判。雖然早知道藤原老師的畫風不容易還原,但總覺得還是有不少能改進的地方。雖然本人先前就對F:NEX不抱希望了。只能說果然如此吧。


……等等
或許從一開始就是我搞錯了什麼
我怎麼能拿藤原老師的圖來當對比呢??

這就對了!原來F:NEX參考的不是原畫,而是動畫!而且還做得比動畫漂亮呢!
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F:NEX
高下立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