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七尾百合子&望月杏奈-成長Chu→LOVER!!

草莓睫毛膏 | 2022-11-20 21:14:26 | 巴幣 2390 | 人氣 1124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壽屋 推出,手機及網頁遊戲 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 中的角色 七尾百合子&望月杏奈-成長Chu→LOVER!! 1/8 PVC 雙重開箱。這兩款PVC其實都到貨一段時間啦!之所以拖到現在,一方面是希望兩隻都收到之後再一起開箱,另一方面是因為最近有些忙忙著打電動不亦樂乎

    雖然這套二人組的PVC有出特典版可替換表情,價差一隻300元,不過草莓買的是普通代理版。主要是想想覺得自己不太可能會用特典表情,所以就把這筆錢省下來了。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作品名稱
偶像大師 百萬現場
製造商
壽屋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8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10mm
發售日期
2022/9
2022/10
原型製作
HIDE
價格
16,940日圓 (含稅) , 一般代理版售價約NT3,650.
16,940日圓 (含稅) , 官網特典版售價約NT3,950.
(此為單隻定價,兩隻請乘以2)







開箱






    雙人合體造型的粉紅色愛心圈圈,是透過附贈在七尾百合子包裝中的配件,再搭配可替換的手部零件的方式達成的。不過要是換上配件兩個人的手就綁在一起不方便移動拍照了,因此為了避免麻煩和意外,愛心配件最後才上。





   雖然因為買的是一般版沒有替換臉可用,但兩個人的標準面相都很棒,還原度很高,完美呈現出美少女偶像的甜美活力,並且也沒有明顯的角度限定和品質問題,可說是接近完美。

    然而之所以說只是"接近"完美,那是因為我收到的望月杏奈頭上的呆毛很傻眼的其實是斷掉的...照片中是我自己加工黏回去的,好在斷的位置有一小截樁可以插回去所以沒遇到什麼困難、也看不太出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斷呆毛的問題,壽屋在包裝保護這邊還要再加強啊!




    因為是成套偶像系PVC,兩個人穿的衣服也是相同的。近看衣服的圖案紋理、裝飾金邊的顏色都沒有明顯的溢色掉漆問題,而且衣領和裙子該有的層次也都有拆件做出來,並沒有因為是1/8小比例就偷懶,種種細節加工表現以過往壽屋的標準來看,可以說令人驚豔。唯一可惜的就是杏奈脖子領結的位置有一點小小的溢色,可能是作業員黏貼零件的時候不小心造成的吧!





    因為人物動作的關係,比起前面從後面看更可以欣賞到兩位美少女偶像的青春的大腿,蓬蓬裙底下則不意外的是非常符合符合少女形象的純白胖次。







    拍完了人物細節,最後該放上愛心零件來給各位製作人"啾~!"一個了。零件安裝的方式是直接兩個都直接給兩組手部零件,手勢一樣但其中一組有插孔安裝愛心零件用,另一組則沒有,視需求替換即可。手腕關節是球形關節可以一定程度範圍內旋轉活動,方便組裝橋位置用,算是頗為用心的設計。想想畢竟壽屋本身也做不少組裝可動模型,這樣的球型關節設計應該是駕輕就熟吧?




    雖然組裝上去愛心有點歪歪的,不過觀看體驗影響不大。兩個可愛的甜死人的美少女一起發射粉紅色愛心光波給你啾一下,暖的我整個人都快被融化了。如果全世界都能體驗到這份笑容的甜蜜美好,那我相信不只俄烏不會打仗、金正恩不會射飛彈、臉書推特不會裁員、台海危機解除、FTX也不會倒閉,根本就可以世界和平了吧!別覺得我說的很扯,想想林明美,你還覺得扯嗎?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就算不考慮廠商的因素,這套兩人一組的PVC品質也算是相當不錯了,雖然只有1/8但是該有的加工細節都沒少,面相還原的很好且價格也不算太貴,雖然遇上了惱人的斷呆毛問題,不過就當作我比較倒楣吧!對於喜歡偶像大師、七尾百合子和望月杏奈的粉絲或製作人來說,這套PVC無論CP值或品質都相當值得入手。

    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ひきこもり星人
現在我都改當等等現貨黨了,今年不少現貨跳水,等幾個月上日亞或AMIAMI買價格有夠香,畢竟近期開價太高又沒空間買不太下去,就算現貨漲也放棄隨緣等再版
2022-11-20 21:34:00
草莓睫毛膏
嗯依照過往的經驗,這個跌價輪迴的回力鏢要一年左右才會繞回來。
2022-11-20 22:01:46
草莓睫毛膏
附帶一提GSC的狂三在亞馬遜大跳水中,有興趣的話要快XD
2022-11-20 22:02:34
法因斯
每當我買一隻
壕草莓就多10隻
一年差距就天與地了
2022-11-20 22:40:17
夜行貓
兩個一組感覺很有趣
2022-11-21 00:55:06
(」・ω・)」うー!
傳統路線
2022-11-21 08:35:38
wei1014
愛心"歪"感覺是故意的 要讓兩個腳色都放進去那個框裡的不得已
2023-01-31 23:20:1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