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小惡魔系女孩的性感晚禮服誘惑,反差萌實在太棒啦!

草莓睫毛膏 | 2022-10-10 21:28:29 | 巴幣 1854 | 人氣 5132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HobbyMax!推出,手機遊戲 少女前線 中的角色  M4 SOPMOD Ⅱ 酒席的掃蕩者  1/7 PVC開箱。同上次開箱分享的FGO葛飾北齋情況相同,草莓我自己其實也沒玩過少女前線,只是看著覺得這麼造型人設喜歡且售價算算CP值好像還不錯就下訂了。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M4 SOPMOD Ⅱ 酒席的掃蕩者
作品名稱
少女前線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320mm
發售日期
2022/09
原型製作
kiking,曹志
價格
15,180日圓 (含稅)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3,500.



開箱





    這是第一次買HobbyMax的PVC,拿到東西看到內容物滿滿的簡體字說明才意識到,原來HobbyMax 是大陸廠商啊!而且這款PVC還是限量的,雖然限量20,000套跟沒限也岔不多就是了。內容物除了各式保卡說明書和PVC零件以外,還有一張印刷精美的卡片。可惜的是卡片下方一堆唯恐天下不知的廠商商標印刷有點煞風景,如果能把這些文字寫小一點或是移到背面就好了。






   M4 SOPMOD II身穿性感高雅的黑色小禮服,一手拎著酒杯、但另一手拿的不是酒而是M4步槍,稚嫩的臉龐與純真的笑容似乎隱隱帶著一絲狂氣?雖然是可愛又一臉天真爛漫的模樣,但說不定下一秒就若無其事地爆出什麼可怕的發言呢!或許這種反差感就是他最大的魅力所在吧!

"指揮官,今天我們又幹掉了好多鐵血的破銅爛鐵,來喝杯酒慶祝吧!之後我們也要一起殺暴他們喔!"





                                                                                                                                                                                                                                                                                                                                                     

    看上去稚嫩可愛的臉龐,但鮮紅的瞳色與笑容搭配看上去卻又增添了幾份邪氣,給人小惡魔系的角色感覺,感覺就像個隨時會說出驚人之語但又缺乏自覺的可愛孩子,整體面相人設非常有魅力,至少是萌到草莓我了。面相與原繪圖卡相比略有差異,原繪的臉型和眼睛要稍微圓潤可愛一點,實際做出來的臉型則比較尖、感覺往邪氣的方向靠攏了些。





    對槍枝構造與設計不太了解,不過考慮到人設,他手上拿的步槍應該就是M4 SOPMOD II吧?近看槍機的結構都有做出來,彈夾還有顯示出殘彈數量,精緻度相當不錯。無論是拿槍的手還是拎酒瓶的手,每隻手指都有生動的做出各自的動作,沒有死板的黏在一起這點讓人讚賞,稍微可惜的是酒杯透明度近看會發現並不是很好。






    黑色性感露肩小禮服,開岔直接開到肚臍去了。與人物臉龐相襯、一對小小稚嫩又可愛的胸部有些撐不起禮服而顯得鬆垮垮的,側面縫隙看上去若隱若現,要是能彎個腰讓衣服垂下來、縫隙再大一點就好了...雖然是會這樣想啦!不過他的禮服上緣沒有跟身體黏死是可以稍微拉開一點,裡面只看的到超健全空間版本的歐派,大家很在意的那兩點是沒有做出來的,期待的人只怕是要失望了。





     黑色雙層蓬蓬短裙,雖然長度不短但內層是透明薄紗,可以若隱若現的看到過膝襪上面那節大腿,無形中也增添了不少性感度呢!胖次的部分則不出意外是黑色的。左腳支點的部分算然看上去腳踝很細讓人怕怕的,不過實際組裝起來的感覺很穩也很牢固,不要發生什麼地震碰撞摔落之類的意外應該都不成問題,不需要太過擔心。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面相人設非常對我胃口,而且整體上色加工品值相當不錯,沒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尤其僅3.5k的售價,與現今主流PVC產品的相比可以說非常划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PVC,無論妳是少前粉絲或是跟我依樣單純喜歡人設,這款PVC都很值得購入。

   PVC的市場不斷漲價逐漸讓人吃不消,不過今年以來還是收到了三款價位不高、但CP值優秀的PVC,分別是Luminous Box的白上吹雪、Mythos的早乙女芽亞里、還有這次HobbyMax的M4 SOPMOD II...而且以上居然清一色都是大陸廠商!這究竟只是巧合,或者意味著PVC市場已經悄悄的在改變了呢?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萌筆
所以我說那隻ro呢?
2022-10-10 23:02:59
草莓睫毛膏
那是什麼,我沒有
2022-10-11 21:00:49
法因斯
你只饞她身子.jpg
2022-10-10 23:07:57
草莓睫毛膏
當然是饞身子、不然難道饞衣服嗎?我可沒有奇怪的性癖。
2022-10-11 21:01:54
緋星幽戲
雖然我也有這套晚禮服,但是我比較喜歡預設的戰鬥服,而且表情比較狂氣 XD
2022-10-11 01:09:22
草莓睫毛膏
太狂不好,我比較喜歡可愛多一點
2022-10-11 21:02:11
夜行貓
好漂亮啊
2022-10-11 01:42:59
草莓睫毛膏
夜行貓比較漂亮
2022-10-11 21:02:20
宅衛軍
ro:用酒淹死我算了……
2022-10-11 06:45: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