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我草莓睫毛膏有一個夢想 ,要得到像雷姆一樣可愛的貓耳女僕!

草莓睫毛膏 | 2021-04-04 23:28:39 | 巴幣 4546 | 人氣 3207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ALPHAxOMEGA 推出,輕小說及動畫改編作品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中的人氣女僕 雷姆 貓耳女僕ver. PVC開箱分享。可能有些人記得,幾年前Re:0動畫爆紅的時候草莓曾經說過雷姆不是我的菜,那怎麼又會去收雷姆的PVC呢?因為雷姆雖然不是我的菜,可是女僕是啊!所以自然還是入手一隻啦!



介紹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日語: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是由 長月達平 創作的一部輕小說,並有漫畫、動畫、遊戲等衍生作品。 本作品最早是作者以“鼠色貓”之名義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網絡小說,之後大受歡迎,由MF文庫J發行文庫版。

    本作故事講述走出便利商店要回家的高中生 菜月昴 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這莫非就是很流行的異世界召喚!?可是眼前沒有召喚者就算了,還遭遇強盜迅速面臨性命危機。這時,一名神秘銀髮美少女和貓精靈拯救了一籌莫展的他。以報恩為名義,昴自告奮勇要幫助少女找東西。然而,好不容易才掌握到線索,昴和少女卻被不明人士攻擊而殞命——本來應該是這樣,但回過神來,昴卻發現自己置身在第一次被召喚到這個異世界時的所在位置。“死亡回歸”——無力的少年得到的唯一能力,是死後時間會倒轉回到一開始。跨越無數絕望,從死亡的命運中拯救少女!——即使你忘記了,我也不會忘記你。


身高 154cm   17歲   生日 2月2日   
    雷姆是一位有著水藍色頭髮、水藍色瞳孔的少女,有著與雙胞胎姊姊拉姆相似的外型,右眼以瀏海掩蓋,只露出左眼,與姐姐拉姆相反;胸部則比姊姊拉姆大。

   在羅茲瓦爾宅邸工作的雙胞胎女僕妹妹。把負傷的昴抬進了宅邸,表面恭維內心瞧不起的毒舌擔當,維持著宅邸的機能,工作上全能。對姐姐拉姆有著絕對的信賴,是個十足的姐控,和姐姐一起在工作環境感到非常幸福。 種族鬼族,擁有鬼的能力,戰鬥時額頭顯露出角。因為在2016年的第一期動畫中的表現獲得了極高的人氣,即便後期戲份減少依然人氣不墜,可說是近年動畫中女僕系角色的代表人物。

作品名稱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商品名稱
雷姆 貓耳女僕版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8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頭頂高:約240mm
發售日期
2021/03
原型製作/色彩
Sai / 鉄森 七方
價格
¥15,180(税込)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4,000.




開箱




    全透明外殼,除了底座以外,貓耳、尾巴及腳環都是可拆換配件。底座是兩個大大的愛心型裝飾,和這款PVC可愛女僕風的路線非常契合,設計可以說是別具用心。







    前面提到女僕是我的菜,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單身又工作久了有點身心勞累唉!如果每天在外辛苦工作時,家裡能有雷姆這樣可愛的女僕幫忙打理居家,下班回家時提前能準備好香噴噴的晚餐熱情的來迎接,飯後泡一壺茶陪我一起打電動看新番,累了就膝枕到天明...要是能過這樣的生活就此而無憾了吧~!

"主人~你回來了喵!"
"肚子會餓喵?"
"是要先洗澡喵?要先吃飯喵?還是要先……吃·我·喵?"








    面相還原度絕佳,精準的呈現出貓耳女僕可愛又俏皮的魅力。沒有角度限定問題,但是因為雷姆髮型特殊,轉個方向頭髮很容易遮住眼睛就不好看,因此實用角度比較有限。




    頭上粉色髮飾是軟質材料不怕碰壞,黑白雙色的髮箍照片中看上去有些許溢色,但實際上範圍很小,不算是明顯的不良;相對來說後腦杓頭髮線條比較單調、且還有一小塊輕微的蹭色問題就比較明顯了,希望蹭色問題只是我剛好運氣差抽到籤王、不是通病。








    雷姆的歐派,身為女僕工作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女僕裝設計當然就要低胸!動畫版中的雷姆給人的印象是身材相當好,不過查資料才發現原作設定好像是艾蜜莉亞>雷姆...只能說動畫看起來實在不像這樣啊!




    雖然這款PVC把原繪雷姆貓耳女僕的可愛造型還原的無話可說,不過在衣服的加工上就有些可以吐槽的地方。雖然塗裝做的很精準沒有溢色越線、但所有的服裝色彩都是單色沒有刷漸層,立體感就顯得差一些、尤其是胸部那邊的白色布料實在平滑的太不自然啦!正常來說這樣的穿著,因為歐派把衣服撐起來的關係應該會有一些緊繃感和皺褶線條才對吧?但是這款PVC都沒有做,感覺好像那不是衣服是胸甲一樣所以才會這麼平滑。總的來說,雖然衣服加工沒有明顯瑕疵,但是偷工減料嫌疑不小。.




    相較於對衣服偷工減料的抱怨,貓耳、貓尾還有腳上鈴鐺的設計就用心多了。貓耳貓尾都是磁吸設計,可以拆下不會有痕跡,腳上鈴鐺則是可以替換成沒有鈴鐺的配件,都可以隨自己喜好搭配。我是比較喜歡有貓耳貓尾的造型,所以會一直讓她戴著就是啦!





    雷姆的腿和貓尾,起初看到右腳上那個鈴鐺有點疑惑,後來才想到應該是仿照有人會替寵物貓掛鈴鐺的設計吧?畢竟是人掛在脖子上不太適合,掛腳上正好。





     紳士角度不意外的是經典白色胖次。至於大家一定都會關心的貓尾從哪裡長出來這問題...這就別想太多了、不是從什麼奇怪的地方長出來的,而且因為磁吸設計就算拆下來也沒有痕跡,可以完整欣賞雷姆的純白小褲褲~





    拍完紳士角度但還不是最後,得多留兩張照片吐槽一下。這款PVC如果把裙子脫下來會發現,雷姆的胖次跟小肚肚之間是沒有分色的,一律上成了白色...這樣偷工減料不太對啊!雖然這款PVC的造型本身就不是可以讓人脫裙擺放的類型,但是你要不就不要讓人脫、既然讓人脫了裙子至少該上的顏色也上一下,這樣整片都白色的實在太奇怪啦!說到底這款PVC的裙子可脫又沒有用、不如直接黏死就好啦!包裝何必要在縫隙塞兩片膠膜怕人家不知道可以脫,脫完再發現裡面偷工減料都沒上色呢?

    稍微值得安慰的是,因為用心的磁鐵設計,貓尾就算不穿裙也可以牢牢的吸在雷姆的屁屁上...只是這也沒什麼用就是了,畢竟小肚肚跟腰部的造型做成這樣、應該是沒人會脫裙擺放的吧!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造型與面像還原度都很高的一款產品,整體品質也不差、看上去可說是賞心悅目。只是以ALTER的標準來看在加工方面有不少偷工減料的嫌疑,考慮到這款PVC售價達4k還是不免讓人比較失望些(PS.比相同比例、由GSC出的雷姆還貴了1k)。難道是因為這不是ALTER本家產品,而是與MegaHouse聯合名義的品牌 ALPHAxOMEGA 推出的關係?不過就事論事,偷工減料的是廠商、女僕是無罪的,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女僕風或者是雷姆的粉絲的話,這款貓耳女僕的造型設計和可愛度應該都可以滿足需求。

    這款雷姆草莓算是買單隻的PVC,沒有收成套或其他Re:0相關PVC的計畫,因此暫時不會再有同系列開箱了吧!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月楓
好想要這種女僕喔
2021-04-05 13:02:11
草莓睫毛膏
只可惜現實中沒有,沒有女僕的現實世界就是個糞GAME
2021-04-05 15:19:22
Mr008379
ALTER出力70%,MH出力30%,結果被MH拖累XD
2021-04-05 13:11:01
草莓睫毛膏
總之ALPHAxOMEGA的水準不能當作是ALTER的水準確定了,已經是第二次有這種感覺。
2021-04-05 15:20:5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草莓睫毛姊姊超可愛!
2021-04-05 16:48:07
草莓睫毛膏
你這樣說我會害羞的~[e33]
2021-04-05 21:48:16
法因斯
雷姆不是已經過氣久了嗎wwww
https://i.imgur.com/jihLl9k.png
2021-04-05 20:22:39
草莓睫毛膏
雷姆過氣沒有我不知道,可是女僕絕對不會過氣~
2021-04-29 01:41:25
❤實玖瑠
睡吧...夢裡什麼都有
2021-04-28 08:44:27
草莓睫毛膏
像全面啟動裡面那些人一樣睡一輩子好像也不錯[e3]
2021-04-29 01:43:2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