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童貞殺毛衣實在太...太性感了!請問可以脫嗎?Σヽ(゚Д ゚; )ノ

草莓睫毛膏 | 2023-06-13 19:11:03 | 巴幣 9704 | 人氣 9848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GSC推出,電視動畫 戰姬絕唱SYMPHOGEAR AXZ 中的角色 雪音克莉絲 迷人♥毛衣造型 1/7 PVC開箱。這款PVC也是等了很久,它本來其實是由Aquarmarine推出的商品,但還沒等到發售公司就倒閉了,後來由GSC接手製作並且等了很久才公布出貨時間,或許是因為這層風坡才拖很久吧!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雪音克莉絲 迷人♥毛衣造型 [AQ]
作品名稱
戰姬絕唱SYMPHOGEAR AXZ
製造商
GSC (承接自倒閉的廠商Aquamarine)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40mm
發售日期
2023/05
原型製作
AQUAMARINE / アンドウケンジ
價格
兩隻合售:18,800円(含稅),代理價約3,800NT.









開箱


   現在一般非限定販售的PVC商品採用全透明殼方便展示的比例越來越多了,這款卻很少見地的採用完全無透明視窗,看不到內部的包裝設計。不知道是否跟節省成本有關呢?畢竟皆別人的爛攤子通常不是一筆好生意,或許GSC想藉此節省開銷也說不定?





   雪音克莉絲穿著一身紅色的童貞殺毛衣,笑容燦爛且雙手在背後藏了一包小禮物,看起來就像是精心策畫的聖誕夜驚喜。只不過驚喜點到底是在禮物還是本人呢?又或者是說,本人自己才是真正的禮物呢?







    這次單純是覺得這款PVC好看才買,對角色並不熟悉,因此不太確定面相還原度如何。但整體來說面相作的好看又可愛,且沒有明顯角度限定的問題,算是可圈可點。



   作為造型重點、同時也是身上唯一衣物的紅色童貞殺毛衣,雖然衣服的紋理線條處理得很不錯,但上色質感比較一般、膠感略為明顯是小缺點。不過我想這些問題應該沒人在乎,因為大家關注的都是毛衣沒遮的部分對吧?裸背、測乳、小一號的毛衣被克莉絲醬的歐派撐起來的曲線,這些才是重點!




    仔細近看,這對歐派實在太大了,尤其因為過於碩大導致毛衣無法完全包覆而露出的測乳,線條和空隙若隱若現引人遐想,讓好孩子們都快要把持不住了Σヽ(゚Д ゚; )ノ






    除了毛衣,克莉絲身上的穿搭配件就只有手上的小禮物、過膝襪和蝴蝶結而已,造型比較簡單,不過這樣也可以凸顯產品重點所以也不算壞處吧!高跟鞋鞋帶的扣環有上色是亮點,沒仔細看可能不會注意到。




    雖然童貞殺毛衣會給人一種裡面是不是真空沒穿的想像空間,不過從紳士角度看來至少胖次是有穿的。







   雖然說明書與販售介紹都沒有提到,不過這款PVC人物的頭部為了方便組裝雙馬尾其實是可以拆下來的,而且拆下來的頭部連同雙馬尾擺著,看上去有種外星生物的奇妙感覺。



    再來看看這個造型,各位是不是覺得,毛衣好像可以從脖子那邊往上扯開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是,那你就猜對了,因為真的可以扯開,而且還蠻簡單的!



而且扯開之後再把頭部裝回去也沒問題,各位是不是對毛衣底下究竟有什麼開始感到興奮好奇了?



    我知道各位很好奇...殘念的是這款PVC雖然成上身可脫,但人物的胸部造型是走超健全空間路線,沒有把胸前兩點作出來,儘管如此為了避免過激畫面會上車還是需要打碼遮一下,還請見諒。不是有一說、打了碼會增加想像空間反而更色情,各位紳士可以把馬賽克裡面自行腦補成喜歡的樣子,這樣也不錯對吧!



   至於毛衣是否可以整件脫掉,由於從股溝部分微微有縫隙可以看穿、同時毛衣是軟質材料可以一定程度上扯開一部分,因此應該是可以沒問題。只是這款毛衣是一體成形的外觀沒有接縫,若強行拆下整款PVC可能就要嚴重損壞了,因此這邊就不作進一步暴力脫嘗試了。



    接著把毛衣套回原位之後再把頭組回去,是不是幾乎看不出來曾經有暴力脫過呢?當然毛衣底下和背後少許擦傷跟色移多少還是會有,但正面是看不太出來的,這種可以回復的暴力脫設計就是讚啦!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這款PVC的亮點單純,主要在於不錯的面向、童貞殺毛衣的性感和可脫驚喜方面;但加工品質和造型就屬一般水準了,考慮到可脫驚喜因此3.8k的售價也不算太貴,若喜歡此PVC設計或對角色有愛的人可以考慮收藏。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德州電鋸薯條
發亮的毛衣
2023-06-14 09:20:1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舔舔舔舔舔
2023-06-14 09:55:22
kóng-kóo sing-sai
頭貼打上去反而更色
2023-06-14 14:48:33
草莓睫毛膏
讓超健全空間變得更色的方法就是打碼!
2023-06-15 02:10:01
拉風的三角褲
打碼反而更色了
2023-06-14 18:40:52
中間線不站那一邊
那個接口,剛好像滴了蠟後的(官方很會玩 XD
2023-11-18 16:15:16
草莓睫毛膏
毛衣的顏色沾上去的巧合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6.gif
2023-11-20 23:20: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