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明明穿著和服卻露肩又露腿的小惡魔系學妹,這真是太讚啦!

草莓睫毛膏 | 2023-07-20 19:36:02 | 巴幣 2248 | 人氣 6657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WINGS推出,輕小說及改編電視動畫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中的角色 一色伊呂波 和服版 1/6 PVC開箱。果青無論是原作還是改編動畫都完結好一段時間了,現在的動漫迷可能比較不熟悉,不過在五到十年前這段時間果青可是非常紅的呢!附帶一提我是犬派的、收最多的也是結衣的PVC,伊呂波的這還是第一款。



產品資訊

商品名稱
一色いろは 着物Ver.
(一色伊呂波 和服版)
作品名稱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製塗裝完成品・1/6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20mm
發售日期
2023/07
原型製作 / 色彩
YSD / アオウ
價格
日幣定價:16,500円(含稅),台灣代理價約3,900NT.










開箱


外殼採用的是全透明塑膠殼包裝,本體意外的是直接跟椅子黏死的,唯一可動配件只有茶壺和茶杯。





雖然穿著和服,但伊呂波可沒因此就收斂展現出比較端莊的形象,反而是把衣襟拉開、大腿翹起來大剌剌的坐著,露出一小片肩膀和整條JK美腿,或許是夏日炎熱所以需要散熱一下?可是看看她的表情也不太像,說不定其實是故意藉此挑逗捉弄某人呢!






眼睛的顏色稍淡,除此以外整體面向不錯,尤其小惡魔式的招牌微笑深得我心。




由於穿上和服多半會遮掩身材導致歐派線條不明顯,不過由於伊呂波刻意把衣襟拉開了,因此反而可以看到淺淺的乳溝!沒想到小惡魔女孩也有色色的一面、是否打算藉此色誘大老師呢?



服裝的整體上色還可以,大致上都是單色+水貼花紋,比較沒有溢色問題需要考慮,白色內襯有些微上色不均不過都在不太明顯位置也還好。唯一比較讓人在意的問題是拿這扇子的右手上下顏色不太均勻,這點應該是製作失誤吧!










裙襬底下露出現役JK的青春大腿,這種半遮半露好像要給你看但是又看不到的感覺真是太讚啦!從紳士角度可以看到裡面是相當符合JK身分的白色胖次。





最後把之前買的結衣和雪乃和服PVC拿出來一起合照一張。如果你感覺雪乃的人物比例微妙的不太搭那是正常的,因為這裡面只有雪乃是1/7而且是Alphamax製作的,與另外兩款WINGS做的1/6和服系列本來就不成套(其實WINGS也是有出雪乃的和服PVC,只是那款感覺做的不好看我就沒入手了)。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雖然並不是特別亮眼,但雙翼社這款PVC從造型到加工到面相都有一定水準,而且略低於4k的價格在如今來看也不算太貴。喜歡和服造型、或者喜歡經常使壞的小惡魔系學妹一色伊呂波的人都可以考慮入手。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行貓
真的小惡魔
2023-07-21 03:06:18
紡夢霏
縮圖也太會
2023-07-21 12:40:01
草莓睫毛膏
重點在腿,縮圖就要放腿,天經地義!
2023-07-21 18:53:21
Wirerod
學妹到底要怎麼輸
2023-07-21 16:01:32
看免費揪4爽啦
出個由比濱媽媽我一定買
2023-07-22 00:53:24
草莓睫毛膏
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懂得都懂[e7]
2023-07-23 14:19:49
ひきこもり星人
暴力脫加白果醬希望
2023-07-23 01:08: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