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早安唷~你昨晚好不安分,讓人家都沒辦法好好睡呢! 茉茉 睡衣版 開箱分享

草莓睫毛膏 | 2021-07-10 18:26:19 | 巴幣 1830 | 人氣 6255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由 ALTER 推出,漫畫及改編動畫作品 出包王女 Darkness 中的人氣女主角 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 睡衣ver. PVC開箱。說到出包王女這部作品呢...草莓還記得自己是在一次當兵公出時,幫偷帶漫畫的同梯還書才認識的、當時可沒想到它後來會變得這麼有名。現在的出包王女和Darkness,已經可以說是近年後宮戀愛喜劇作品中的經典之一啦!雖然我是沒有特別喜歡這款作品,不過你知道的,這款茉茉的姿態實在撩人、這類造型正好對胃口所以就~



介紹


   《出包王女》(日語:To LOVEる -とらぶる-)及其衍生續作《出包王女 Darkness》是由長谷見沙貴負責劇本、矢吹健太朗負責作畫的日本少年漫畫作品。本作是以男高中生「結城梨斗」為主角,以三角關係為主軸展開的後宮戀愛喜劇作品。除了一般戀愛喜劇常見的後宮情節外,本作還以精細的女性畫工以及大量養眼的殺必死情節聞名,並且養眼程度在續作Darkness中還進一步升級,可說是近年後宮賣肉喜劇漫畫的代表作之一。




生日 8月8日   身高 151cm   體重 45kg   三圍 B:80 W:54 H:79   血型 B型  
    戴比路克星銀河系的第三公主,跟孿生姊妹娜娜同為另位女主菈菈的妹妹。擁有和植物心靈感應的能力,表面乖巧平凡、個性溫和有氣質,但其實是個深思熟慮、行動積極的狠角色。與姊姊菈菈一樣喜歡結城梨斗,曾說過“當情婦就好”這樣的話,也和姊姊菈菈一樣,愛鑽進梨斗的棉被裸睡。

    自尊心強,思考的時候喜歡把頭髮繞在手指上。在Darkness的劇情中暗地幫助梨斗建立“樂園”,計劃讓梨斗變成“肉食系”,使所有女角都愛上他並且此勞心勞力,因而被觀眾尊稱為“小姨子”,只要茉茉出現就會有大片“小姨子真是太棒了!”的彈幕飛過。


作品名稱
出包王女 Darkness
商品名稱
茉茉·貝莉雅·戴比路克 睡衣版
製造商
商品規格
PVC&ABS製塗裝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長:含底座約190mm
發售日期
2021/6
原型製作 / 色彩
本宮 あまと / 鉄森 七方
價格
13,800円+税 , 台灣代理售價約NT3,800.




開箱




    包裝採用全透明PET外殼,產品底座也是透明設計。這款底座屬於可有可無的配件,PVC直接擺也沒什麼差,因此以後應該是會收起來省空間。說明書主要提示枕頭與左手的連接方式,實際上組裝很簡單,不會遇到什麼困難。





    茉茉衣衫不整、半裸酥胸微露跪著,左手撐在兩個枕頭上、右手邊撩撥頭髮邊露出曖昧的微笑,看起來就像是早晨剛睡醒,呼喚準邊人起床的樣子呢!那麼她是在對誰呼喚呢?不用說,一定是在偷偷夜襲男主梨斗、早晨醒來之後向他道早安啦!

"早安唷~你昨天晚上好不安分,害人家都沒辦法好好睡呢!不過、我不討厭這樣的梨斗喔!"






    因為早晨剛睡醒,顯得蓬鬆凌亂又翹了一根毛的頭髮,搭配上茉茉常有的曖昧笑容和撩撥頭髮動作,使的這款茉茉的面相看起來格外性感勾人,塑造的非常不錯也很契合原作的人物形象。




    視角轉低,會發現茉茉凌亂的衣襟已經完全敞開了,半露出若隱若現、上空狀態的酥胸,這究竟是夜晚被不安分的梨斗弄開的呢?亦或是茉茉為了勾引梨斗自己解開的呢?這個答案,也許只有茉茉自己知道。




    小惡魔的愛心型尾巴,據說是戴比路克星人的性感帶,一被觸摸就會興奮?左手與枕頭連接的位置做的很精細,可見到手指在枕頭上壓出的凹陷都有做出來,配合起來也密合穩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平放很穩固,但由於枕頭本身有一定重量,如果你拿這款PVC的時候是抓著身體拿起來,那有可能枕頭會鬆開掉下去...草莓自己在拍照過程中就掉了好幾次,雖然沒造成什麼實質傷害、不過也還蠻惱人的。





    近看茉茉右胸胸口,真的只差一點、差一點點就要露出來了呀!差一點就能看到又不讓你看的感覺實在太犯規了。而且仔細想想不對啊!衣服怎麼會以那個不自然的角度遮住?這是茉茉妳為了勾引梨斗故意用雙面膠貼住,想讓梨斗自己來揭開、好激發他的色慾本能對吧,真不虧是心機重重的小姨子茉茉!




    轉到身後角度,可以清楚看到緊緻的白色胖次包裹著茉茉的小屁屁。胖次鬆緊帶位置略為作出凹陷咬肉的效果;大腿內部有點圓弧的線條,看上去給人恰到好處、不會太胖也不會太瘦的肉感;左右腳則是五根腳趾的動作差異都有分別作出來。種種細節可見這款作品在刻劃下半身線條部分、可說是一點也不馬虎呢!





再次特寫茉茉曖昧的眼神、還有胸口若隱若現的勾人模樣。





    講完了勾人的茉茉各式優點,最後要回頭來用這張特寫照片說一下缺點的部分。無論是否以ALTER的水準來看,這款PVC的衣服做工都可以說不是很理想。下圖可以明顯看到幾處衣服縫隙和邊角接不順的問題,其它地方也有只是不像這處這麼明顯。雖然不清楚為何向來品質優良的ALTER出品的PVC會發生這種問題,或許是為了保持身體部分的完整,讓衣服以許多零件拼接的方式包上去組裝造成的?難道其實暴力脫才˙是這款PVC最大的賣點嗎?草莓我是沒有勇氣去脫這種明顯脫了就不可回復的PVC,如果有人嘗試了請務必告訴我結果...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造型性感勾人、面相也討好還原度很高的一款PVC產品,同時3.8k左右的售價,以現在的行情來說也不算太高,是CP值很不錯。唯一讓人覺得遺憾同時也很好奇的就是衣服的接縫問題了,究竟是可爆力脫還是不可暴力脫呢?這個問題就留給真正的勇者去解答吧!如果能獲得多一支茉茉的贊助,本草莓也是很樂意當勇者的(認真)。

    ALTER近期發售的另一款,同為出包王女系列的 籾岡里紗 PVC,草莓也有購入,若順利下次也會來分享喔!本次分享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我的網路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宗哥٩( ˊᗜˋ* )و
不管 茉茉我婆
2021-07-10 18:54:53
草莓睫毛膏
大家的婆、大家的小姨子
2021-07-16 21:16:54
ひきこもり星人
暴力脫加白果醬希望

https://cdn.moeyo.com/2021/0519/04/006.jpg

http://dat.2chan.net/46/src/1625812178349.jpg
2021-07-10 19:12:48
草莓睫毛膏
缺乏贊助中,有人贊助我多一隻的話我就再發一篇暴力脫的開箱
2021-07-16 21:24:09
Jason
希望能再販啊⋯⋯沒跟到這隻
2021-07-10 20:08:04
草莓睫毛膏
這隻應該還不至於找不到現貨吧?
2021-07-16 22:03:36
夜行貓
好久沒看的作品了
2021-07-11 00:17:58
草莓睫毛膏
我也是,後來基本都只看本子了[e5]
2021-07-16 21:24:41
超級霸王鳳凰拳
指打呼嗎?
2022-03-02 01:50: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