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海篇重製!全新動畫系列《THE ONE PIECE》將從第一話起由 WIT STUDIO 再次動畫化!

Rhx | 2023-12-18 08:31:06 | 巴幣 1022 | 人氣 219

於全世界擁有廣大粉絲的人氣作品《ONE PIECE》,於今日(12月17日)舉辦的「JUMP FESTA 2024」舞台活動中,壓軸發表將啟動全新動畫系列《THE ONE PIECE》,由 WIT STUDIO 從原作漫畫第一話開始全新製作,將在 Netflix 獨家推出!

《THE ONE PIECE》特報影像

《THE ONE PIECE》製作團隊感言

● 《THE ONE PIECE》製作委員會

本企劃是將《ONE PIECE》的動畫,從東海篇開始以現代影像重新製作的項目。與經過25年依然持續全力前進的電視動畫系列採用不同的路線,鑽研於如今才有可能實現的表現,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魯夫既懷念又有著全新感覺的冒險。雖然離正式公開還早,等到完結又需要花很長一段時間的企劃,在新夥伴 WIT STUDIO 與 Netflix 的合作之下,為了世界各地的粉絲以及未來將接觸到《ONE PIECE》的世代,「ALL ONE PIECE」團隊將全力以赴。

● WIT STUDIO 代表取締役社長 和田丈嗣

《THE ONE PIECE》終於發表了!在正式接下這個新冒險前,其實也煩惱了許久,最終與大家討論後決心成立了這項企劃。東映動畫的眾人製作了超過1000話的《ONE PIECE》動畫,WIT STUDIO 將虛心承接這份歷史的重量,繃緊神經描繪出全新的軌跡,以仔細描繪出 尾田榮一郎 老師筆下朝向夢想的挑戰、與夥伴的友情、積極向前的希望,讓全世界人們掀起狂熱為目標進行製作。為了讓這部作品可以傳遞到全世界各個角落,依然需要各位創作者的力量。想不想參加這項企劃,在影片上刻下你的名字呢?WIT STUDIO 衷心期待大家的參加!!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