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primaniacs】動漫角色香水 台灣期限限定快閃店 心得

wee | 2023-11-11 12:00:03 | 巴幣 16 | 人氣 1198

💎動漫角色香水 台灣期限限定快閃店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在巴哈發文章,如有任何不周還請多見諒(鞠躬
 
前幾月前有在華山快閃過一次的primaniacs再次來到華山快閃了!!!


🤍這次是在空間更大,拍照起來更好看的玻璃屋快閃。

<
店內照片>


🤍平日一早沒有太多客人很好逛,聽聞假日人潮洶湧。

<
動漫角色香水>
這次跟上次比多了兩個作品,上次是進擊的巨人和鬼滅之刃。這次加上了航海王(海賊王)和東京復仇者這兩個作品。因為上次有去過了,這次會想和大家分享新加上的作品的香水。
這次和上次一樣,如果有喜歡的作品、角色或是香味,都可以和店員們索取試香紙(真的是可以拿爆www我這次也是拿了很多張帶回家w)。店員們也都會很友善地解說香水



🌟航海王(海賊王)🌟
聽聞整體都是偏柑橙類較多,較為不一樣的會是索隆、香吉士的樣子w
記憶模糊,歡迎大家有興趣的話實際去店面試聞看看,畢竟香味很主觀。每人所體驗到的感受都不一樣。


-魯夫-
如同店外就能看到的大海報上說的一樣,是有著柑橙+海洋清爽的香味。
有種彷彿熱帶陽光氣息的氛圍,覺得有符合到心中的魯夫樣。

-索隆-
好像是一款好像大家都蠻喜歡的香味,有著尤加利、鈴蘭香味。
身邊喜歡航海王的朋朋說,雖然試聞當下覺得香味有點解釋違,但在店員的介紹後覺得納得。

-娜美-
娜美是一種超級柳橙汁的感覺的香味www
但中後段確實會有和店員所說的茉莉、玫瑰的香味出來。

-香吉士-
自己朋友很喜歡的香吉士,個人試聞覺得是一款很清晰明亮的香味(說明不能)

-艾斯-
艾斯真的有如說明上的形容一樣,給人一種熊熊燃燒的感覺。
前調有著柳橙、佛手柑,中調有肉桂般的辛香料味道所以會有種燃燒感。

-薩波-
我記錯了w看了照片想起來沒有很柑橙類的是薩波,他會是花香再來是雪松的清晰感,在航海王香水之中是一款蠻不一樣的香味。

--
羅的香味是草本感,有尤加利葉、迷迭香,也是一款有著冷冽香味的香水。

雖然我對航海王這作品不熟但真的是很受歡迎的作品,好多人進來感覺都是來試聞航海王的香水w自己不熟但大致上這次有香水的角色們我多多少少都看過他們w(有名)





🌟東京復仇者(東卍)🌟
這個作品我自己是最近才慢慢補完的,個人很喜歡MIKEY所以第一個就去聞看看MIKEY的香水(有變態R!w

️-花垣武道(タケミッチ)-
以為東卍的依印象來說應該都會很強烈,但意外地武道的香味好好聞。
自己會先聞到清晰的香皂味再來是檸檬,有點和魯夫的調香很像但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是一種輕柔海洋檸檬皂香感。真的很適合在作中一直在哭旦又不放棄的武道。

️-佐野萬次郎(MIKEY)-
在此,向大家介紹我的阿孫MIKEY!!!
自己試聞的感覺整體是甜甜的感覺,但聽店員說香水會依環境的濕度有變化而且香水有前中後調會依時間流逝而呈現出不一樣的香味,再來試聞試香紙後,確實和試香瓶聞到的香味有不一樣。
MIKEY
前調有萊姆、青蘋果,中後調有琥珀,啊!!!這樣一看會感覺甜甜暖暖的原因大概就是琥珀還有青蘋果的原因吧?w怎摸這摸可愛…(救命)

️-龍宮寺堅(Doraken)-
Doraken
的香味整個超級強硬的感覺www真的是Doraken的印象香水w
前調為尤加利,整體偏木質調後調是沉澱般的檀香。真的有給人堅定安心感的一款香水。

️-場地圭介-
原本以為自己會不習慣類似場地這款香水的味道,結果試香紙帶回家後發現如果噴在房間內會超級適合!!!天啊!!!www
場地的前調是月桂樹、黑胡椒,中後是胡椒薄荷。難怪會有一種涼涼的清爽感,有夠喜歡w感覺會是一款大家接受度較高的香味。
朋朋說像是很會打扮又時尚的人身上會有的香味。

️-松野千冬
千冬這款覺得在東卍系列香水之中最可愛的。
有種檸檬和花果香,比較偏向果香的感覺(不會過重是真的清澈)
真的如同說明上的一樣,有種清澈透明感,彷彿春風。

️-三谷隆
自己蠻難形容三谷這款香水的味道,我對三谷的印象是裁縫社社長被很多女孩子包圍(事實)。是一款在東卍系列之中算蠻不強烈但很溫柔的香水。(撒斯歐逆醬)

對了!雖然忘記細拍(朋朋也是()),但我必須說東卍的香水外包裝盒真的超可愛又充滿細節設計的!!!
像是開盒處有角色的代表物,武道是幸運葉項鍊、MIKEY是卍字、場地是御守、千東是貓咪,真的是超可愛...。然後盒身兩側分別是特攻服上的字。真的是有夠喜歡!!!

<
活動>

📢最後分享現在的活動~
購買1瓶就可以自選與購入香水同作品的香氛小卡
購買2瓶以上除了可以自選與購入香水同作品的香氛小卡x購買瓶數外
還能抽購入香水同作品的角色明信片!x1張🌟讚讚🌟

<總結>
感謝這次primaniacs再次來台快閃,讓大家能夠在台灣就能試聞到動漫角色香水。雖然這次帶來的作品數不像銀座總店那樣多,但還是希望藍色監獄能進到台灣來R!!!QR Code直接給它掃起來w 🌟

📢展期和時間資訊: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玻璃屋(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23年11月2日(四)~2023年11月29日(三)
🕒時間:11:00~21:00


(店員說可以拍照所以就盡情拍了w,謝謝店員讓位讓拍w)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另外歡迎到新版發表介面申請成為特約作家,
就可啟用接受「贊助」的功能唷!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11-13 14:14:1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