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深度腦補-如果遊戲王要出真人版電影那會如何?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23-11-06 12:52:36 | 巴幣 12 | 人氣 249

遊情提示
文章標題很明顯了,本文僅是腦補下的推論,各位不用太過於認真,況且這只是二次元作品的腦補推論


遊戲王可能會出真人版電影嗎?
從過去到現在神劍闖江湖、銀魂、聖鬥士星矢、海賊王(航海王)已經有不少知名日漫改編的真人電影連續劇等被推出,而近幾年網飛的趨勢下更如此。
其實這問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提出了,但往往都只是簡單地問一句,所以本文會盡可能分析(灌內容),做各種假設
要說可不可能,我想可不可能不是我說得算,但我們也不用經濟市場 分析甚麼的那麼複雜,我們就說如果要出的話可能甚麼問題,而我們就從爛劇的方面開始假設吧!


如果是美式拍法:
七龍珠:全新進化這種做比較肯定是不行的,畢竟七龍珠跟遊戲王就不是同個類型的題材,但是!!
但是如果是美式的拍法,那遊戲會是個熱愛卡牌的遊戲大學生兼魯蛇,長得有點小帥,而一個美式魯蛇身旁就肯定要有一個女神和一個強壯校霸。
那這兩人一定是杏子和城之內!?NO!別忘了這是美式電影,肯定是要美式名字,所以他們叫蒂亞(Téa)和喬伊(Joey),而他們還是一對情侶,因為美式魯蛇身旁有女朋友就不能是魯蛇了!
 
而我忘了遊戲要叫慕托(Muto)
 
緊接著爺爺的真實身分是法老守護者的後代,千年積木是歷代族人守護的物品,而他就在慕托(Muto)18歲生日這天給他了千年積木,而沒想到慕托(Muto)竟然一個晚上心血來潮就完成了千年積木,並且覺醒了自己隱藏血脈法老
 
 


慕托(Muto)覺醒了法老的力量,到了學校教訓了一頓喬伊(Joey),而看見此情此景的蒂亞(Téa)不由得愛上了慕托(Muto)。
而此時另一人也盯上了慕托(Muto),他就是校園中貴公子海馬,喔!不對!?他叫瑟特(Seto),瑟特(Seto)看不慣有人在他面前得瑟,所以瑟特(Seto)和慕托(Muto)提出了遊戲挑戰,不意外的瑟特(Seto)輸了!
 
瑟特(Seto)輸了後回去做了許多富二代常做的事,告父母!!
 
而他養父正是海馬剛三郎,沒英文名,而就在剛三郎聽到瑟特(Seto)輸給了無名小卒後很是生氣,剛三郎表示海馬集團中沒有人能是失敗者,而接受懲罰的瑟特(Seto)也透露出了奇怪項鍊的情報!
 
沒想到剛三郎收起怒言,並將到瑟特(Seto)帶到一間奇怪的密室說『時機已經到了,你是我們家族的希望,打倒可惡的法老後世!就如同我們不怕失敗,總有一天能夠報仇』。
 
等等!?不是前面說沒人能是失敗者嗎!?
 
不管! 剛三郎告訴海馬家族真面目,原來他們是邪神佐克的崇拜者後代,因為被法老所打壓,好不容易才撐到現在家大業大。
 
並告訴瑟特(Seto)不是剛三郎他親生,雖然不是親生的,但剛三郎告訴瑟特(Seto)以他能力肯定能像法老復仇,再次讓邪神偉大,頓時他們家族便能統治世界
果然有夢最美呀!
 
剛三郎給了他兩張青眼白龍,用邪法控制瑟特(Seto)讓他快去復仇
另一邊有所感應的爺爺,留下了隱藏的第三張青眼白龍及牌組,就被瑟特(Seto)抓去當人質了
而就在慕托(Muto)要跟蒂亞(Téa)更進一步的時候,收到了爺爺被抓走的通知,他趕了回去,而他也在隱藏抽屜內找到了牌組和告知一切真相的留言。
 
而慕托(Muto)也來到了瑟特(Seto)的約定的地方 海馬大樓內
 
瑟特(Seto)和慕托(Muto)和經歷了卡片激戰後,用老艾(黑暗大法師)險勝了瑟特(Seto)。
 
此刻剛三郎從暗處出現,向慕托(Muto)發起決鬥
 
此時剛三郎再次痛打瑟特(Seto),而慕托(Muto)也大聲制止,並道出剛三郎收養瑟特(Seto)是有目的的,原來瑟特(Seto)是光明使徒的後裔,而為了不讓光使徒的後裔覺醒,用計害死了瑟特(Seto)的父母,這一切都在剛剛拿到瑟特(Seto)牌組的瞬間他就知道了。
 
剛三郎冷笑後,開啟了黑暗遊戲的陣法。
而對方也有所準備,將黑暗大法師的部件封印的手段,沒想到竟然終局被隱藏的第三張青眼白隆所打倒,而剛三郎也因為啟動了黑暗遊戲的陣法必須付出代價而消失了,故事也來到了尾聲
 
還沒,此時學校又來了個轉校生和老師,各是被卡司和馬力克
 
我怎麼搞得,竟然打完快全部劇情,要不我去做編劇好了!!!!
 
 
如果是日式拍法:
 
日本最常見的就是特攝片,但其實在遊戲王之前就有卡片對戰的真人特攝電影

那就是STAND UP! ヴァンガード

基本上裡面有些成員,如果你有假面騎士相關知識,你應該能感受到那種非常本土化的特攝片味,總之就是非常的尬,中二的那種尬



其實各位可以看出感覺場景相當的克難感,但也會他們勇氣感到一絲厲害,至少讓我們看出場景人物太過於日常,反而真的很尷尬,因為那種氣氛自己在家或上去卡店就能拍了。

其實他們本土或是說如果要拍的話要面臨些問題,卡牌遊戲對戰的心理活動和成長,和撲克牌那種既定的方式也很大的不同,也不同於棋盤對弈。

因為撲克牌比較普及,沒有卡牌遊戲那種還需要解釋卡片效果的問題,從圖像就能一目了然,而棋盤對弈則是從簡單的擺陣和出手速度,側看出看出一名人物的思考和成長。而卡片遊戲卻是一張就有可能全部翻盤的性質在。

這也造成了一個問題,變成必須有人能快速好好說明情況並且讓觀眾能了解該遊戲的流程是個問題



最後

其實網路上也有不少粉絲和特攝CG者也有製作他們遊戲王實境對戰影片,不訪可以去看看,或許會有不少娛樂。

截圖:Amazing LP神奇的老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