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春節之前,食畢《航海王》(海賊王)真人版中文配音

小魚兒諸葛亮 | 2024-01-30 16:25:34 | 巴幣 12 | 人氣 254

常駐班底:賈文安王辰驊張乃文鈕凱暘張騰王希華賴緯張至超
客串班底:孫中台馬至慧高嘉鎂吳佳樺孫若薇符爽宋克軍連思宇

《航海王》(海賊王)真人版中配食完!

配音品質精良,大小角色均入戲,幾乎無生疏之感

重要角色點評:

賈文安老師有配出魯夫無腦、熱血又勇於追求夢想的精髓,施展招式的叫聲也夠勁!完全不輸給卡通版的詹雅菁老師。

張乃文老師的娜美聲線上雖然沒有卡通版的許淑嬪甜美,但都有配出航海士、小偷的精煉及聰慧,甚至也有娜美的性感,情感上的表現也很充沛

王辰驊老師的索隆冷峻又犀利,且聲線上、氣質上幾乎跟卡通版的宋克軍老師相像,沒事先看配音名單的話,我應該會誤以為是「草帽海賊團」唯一沒換角的吧?

鈕凱暘老師在這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當屬騙人布與小丑巴其:騙人布浮誇以及重情,巴其的狡猾,都很到位。話說,老師的巴其其中一個臺詞「去你的」應該是這齣最髒的一句粗話吧?罵的好痛快!

張騰老師身兼香吉士、「黑貓海賊團」克洛、「七武海」喬拉可爾·密佛格(鷹眼),香吉士的帥氣油嘴、克洛的優雅與奸險、鷹眼的強大與從容,都讓人激賞!

吳佳樺老師的可雅甜美的展現一位「病美人」之魅力,讓人不禁疼惜

高嘉鎂老師的胖胖女海賊亞爾麗塔,囂張又不乏氣勢,且富有喜感,聲音表現很合人設。可惜真人版的限制下,無法看到動漫魯夫喊她一聲「歐巴桑」而抓狂的爆笑情節。

賴緯老師的克比從唯唯諾諾的懦弱,到有所主見的勇敢,轉折上相當具有層次感

王希華老師在老練精悍的卡普中將狂傲霸氣的惡龍,以及瀟灑不羈的紅髮傑克,三角間再次展現一位優秀配音演員的精湛演技

驚喜的孫中台老師客串,無論是靈魂人物海賊王哥爾·羅傑,以及香吉士的前老闆哲普,原本卡通已配過該二角,真人版再次詮釋令人感動不已

總結來說,《海賊王》真人版的中文配音整體上不會輸給卡通版的表現,若未來出第二季,希望繼續有中配。


【官方台配國語】海賊王真人版預告Netflix已提供國語音軌,歡迎訂戶去觀賞!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