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令人失望透頂的范琪斐

cheeasee | 2023-12-15 14:03:09 | 巴幣 102 | 人氣 167

開場白
范琪斐在line today上面講國際新聞博得一片好采,也有邀請國內專家講一些議題前來討論的另外一個頻道,今天就是要來討論這個頻道。
大家都知道最近要選舉了,范琪斐也就邀請了柯文哲來專訪

柯文哲首度新媒體專訪「兩岸、失言、泡沫化」全都能談?ft. 2024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 | 斐姨所思【阿姨想知道】 EP123




正文
13:06左右,顯然兩人的問題沒對到點,柯文哲因為范琪斐講到內閣,所以他為在談行政院院長但後來范琪斐的意思轉到立法院院長的合作,柯文哲這時候還沒轉過來,就回答我幹嘛跟民進黨合作,不是要"政黨輪替"嗎?這邊提到政黨輪替很明顯就是柯文哲還在想行政院院長,他覺得行政院院長又由民進黨出任不是很奇怪嗎?

柯文哲說耶穌會很明顯是意指傳遞信念,范琪斐卻一直堅持聚焦在一神信仰
柯文哲說像企業,指的就是效率高,范琪斐一直在說那是賺錢至上
最後范琪斐還批評柯文哲沒有民主素養
范琪斐鑽牛角尖鑽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22:55、23:20之採訪內容范琪斐引用錯誤的報導來問柯文哲,根據錯誤的報導,柯文哲承認錯誤。
我認為引用錯誤是難免的,但是范琪斐在收到了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來函後僅僅至頂,完全不願意公開道歉。



尾聲
我從好久以前就在看范琪斐的影片了,包括line today的影片,我知道她的意識形態蠻重的,在討論極右派的國際人士時總是會下重口批評,我也會擔心資訊來源的來歷會不會有問題。如今看到柯文哲來到了節目現場接受採訪,范琪斐顯然是對柯文哲本身就抱有非常大的成見,但我從沒想過這會影響到她的訪問,因為這是一個媒體的基本素養,就算是三立的專訪都不敢這樣明目張膽的用自己強烈的意識形態去扭曲來賓的意思。
范琪斐在這場採訪中,跟採訪其他專家時簡直判若兩人,真的,如題,失望透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