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互動】台灣地圖填空

旅貓 | 2023-10-07 12:05:02 | 巴幣 20 | 人氣 1640

拿一張台灣地圖,拿一篇<雅量>,混在一起做成超老梗圖。好啦,導入到此為止,聽說最近台灣地圖填空又開始流行了,我也來跟風一下。
為什麼桃園標紅土而不是機場?

因為每次坐客運經過桃園,媽媽都會告訴我:桃園台地的土是紅土,紅土裡面有氧化鐵,氧化鐵可以做磁鐵,鐵離子是三價。

當時還沒上小學,不懂還是聽得津津有味,現在想想,老媽你這是啥英才教育?


順帶一提因為盛產有黏性的紅土,燒紅磚曾經是經濟起飛時代桃園的一大產業,至今僅存的龜山八卦窯,也被列為古蹟。
____________
對地理完全沒有自信的人也能輕鬆完成的版本。直接看圖有啥寫啥。

對政治時事與有名人物感興趣的人專用版本,看這個就可以知道有名藝人或政治人物老家住哪裡喔!

嚴格來說西部的王國最近換人了但印象已深,東部的王國也只是換了老婆執政,所以就繼續沿用稱呼了。

網友完成的版本:
……………………

在這邊放上空白地圖,供有興趣的人進行挑戰。
大家心目中的台灣地圖長什麼樣子呢?試著塗塗寫寫,填空看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