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夜蝶詛咒(重製)15 入學

小光光 | 2023-12-09 16:30:03 | 巴幣 2 | 人氣 47

連載中夜蝶詛咒(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劇情大體沒什麼改變,只有變細節。除了那第一卷最後面超級突兀的部分

而校長所謂的優良的傳統就是排名挑戰賽,下位者可以自由指定對手,雖然贏了可以交換排名獲得對方的資源,但是下位者只要失敗就必須上交75%的資源。

如此極端的挑戰賽立刻嚇的新人打消了鬥志。

這導致後面而這回的排名挑戰賽因為場地有限的關係,校長臨時決定更改比賽方式的事項都沒人在注意聽。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被恐懼所迷惑,保持著理智的人都十分聰明,稍微想想很快就明白了。此時此刻是下位者的最大機會,在資源分配下來之前這是差距最小的時候。

而著大家的意願都明確,在確定人數的時候曉月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點上。

而後看向一旁低著頭的姆婭以及被她推高的手,情況算是明白了一半。

「我說你在幹嘛?」

「幫你舉手」

「我看的出來,不過我建議是別跟我打馬虎眼」

雖然語氣平穩、表情平淡,但姆婭明白他很生氣了。

「我說是露莉要求的你信嗎?」

「我比較相信是你為了報復我而幹的」

下一刻他還想再說點什麼時已經來不及了,只能跟著出席的隊伍來到台上。

「各位!請為這14位願意上台的人鼓掌!」

隨著掌聲的響起與結束,校長開始介紹這一次的傳統要怎麼進行。

「就像剛剛說的一樣。礙於台上的範圍不是很大,沒辦法讓各位放開手腳所以這回我們採取奪帶的競賽」

校長口中的奪帶是由雙方在身體上任意一處顯眼處綁上一條緞帶並留下約略十五到二十公分的長度,相互爭奪的競賽。

「競爭的期間不限制手段可以以奪得緞帶為最優先,不過禁止過度危險的交鋒點到為止即可」

而下一刻校長的發言令人出乎預料。

「接下來!這十四位同學願意挑戰的氣魄讓我很開心!所以這一次我希望大家放開手腳來,這一回的排名挑戰賽失敗方沒有懲罰只有名次的更替,而勝者的獎勵則照舊!」

聽到這段發言,台下立刻發出怨聲載道的聲音。

而他們的不甘與沮喪只是換得了校長的一句:「希望各位可以像他們一樣勇於挑戰,或許在外頭失敗的風險是無法彌補的,但是在學院中你們可以有無限的機會,失敗所要面對的也只是重新來過而已!」

隨著演講結束,台上也開始了挑戰。

進行挑戰的第一位名作可洛索,而被其挑選的是排名位列第一,名作納許的男人。

看著台上的兩人,曉月總感覺有些面熟,對於那位叫做納許的人。

僅是稍作思索的時間,台下就傳來了震耳欲聾的歡呼。

而這也讓他回過了神,剛好看見挑戰中最精彩的第二回交鋒。

只見身為挑戰者的可洛索以十分快速的動作縮短兩者的距離,沒能拉開距離下,很快的就進到了拳拳到肉的攻防中。

一來一往的攻守中,可洛索是佔據了下風。

攻擊被盡數格擋、躲避,自己則是不停的造成有效攻擊。

「令人掃興的狗!」

此刻被優勢所隱藏的是納許不堪負荷的問題。

掩蓋在衣物之下的手臂僅僅是格擋了三次,那誇張的破壞力已經造成了令人難耐的疼痛。

雖然看起來是佔據優勢,但是耐擊打的肉體能力與嫻熟的技術目前是五五開。

不過平衡並不會持續進行,下一刻上頭的可洛索就忘記了規則。

看似魯莽的進攻本想換取破綻來解決對手的,但等他想起綁帶是綁在大腿上時已經來不及了。

對方只是轉動半個身體,輕而易舉的就取下了緞帶。

而在結束的時候,可洛索聽到了細嗩的呢喃聲從納許的嘴裡傳出。

內容是什麼無從得知,只知道心情是十分的糟糕。

而這也讓可洛索感到愉快,雖然沒能成功以下剋上,但他的心情一定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我!

懷抱著這樣的想法,他便心滿意足的歸隊了。

而後的幾場表演中顯得索然無味,雙方差距太大顯得內容沒意思,儘管身為下位者的人都有各自的戰術,不過在實力差距面前什麼都沒能表現出來。

而值得提及的還有一場,是由名為柳時的少年指名排名第二位名做楓的少女。

而在他們開始之前的談話足以透漏了兩人認識許久,並且相當的有淵遠。

「這回會是我的勝利」

「真是死纏爛打阿!明明一次都沒有贏過我」

抱怨的同時,只見她話風一轉立刻變得揶揄了起來。

「不過像這樣送資源給我倒是歡迎你」

「你也就剩下現在可以如此了」

「希望囉」

隨著言語的戰鬥告一個段落,交鋒也隨之開始。

在這沒有武器的挑戰中身高更高的柳時明顯具備優勢,更長的攻擊距離讓對方只能疲於防守。

面對瞬間襲來的手,她只是微微側過身去就躲開了,面對緊隨其後的拳頭、肘擊、踢擊等等的攻擊都是順其節奏的躲開。

而在第一回的主動進攻中柳時沒有占到太大的便宜,只是讓她主動拉開了距離。

而在調整完了呼吸剛想進攻,柳時就再次先行動作。

迫於防守下她也不希望夜長夢多,刻意為之的露出了破綻。

不過對手是如此熟悉的情況下,這個破綻沒能成功吸引他。

雙方就這樣的持續單方面的攻防許防,少說有五分鐘以上。

看著這樣拳拳到肉的畫面以及兩人逐漸高昂的熱情,台下觀看的眾人都被其感染,有如身陷其中般開始為這對局吶喊。

而在只能夠防禦的楓開始了攻擊並第一次命中時,台下的情緒來到了高峰,震耳欲聾的歡呼聲響徹雲霄。

大多數人都沒人反應到情況發生了什麼,只是對於戰局的變化感到熱血彭湃。

而整個禮堂裡頭只有幾位觀摩的老師與學生明白到是甚麼情況。

發生這種事情並不是因為什麼深思遠謀的計策或是戰術,僅僅只是累了。

對!就是柳時這個人沒做好體力管理,在剛剛的交鋒中只是瘋狂的、盡全力的發動進攻。時間拉長後的現在,體力的不充沛讓他逐漸失去了攻擊距離這個優勢。

最後的結果自然而然是細節做得更好的人獲勝。

而這看來酣暢淋漓的戰鬥卻是與下一場形成鮮明的對比。

---分隔線----

下周應該會正常更新,對此我好開心!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