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妖花與黑狐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3-11-22 19:00:04 | 巴幣 1310 | 人氣 252


  當熾與雙光偷溜去教訓黟弗時,身處另一間病房的索莉正躺在病床上呢喃呻吟,尚未甦醒的她,意識仍沉浸於夢境之中,但她此刻的夢並不是能窺視未來的預知夢,而是受到白蛇大人贈與的天邪鬼護符影響,能夠重現過往畫面的反轉預知夢。

  透過這次的反轉預知夢,索莉得以從旁觀者角度觀看這次事件的始末,得以知曉在她力竭倒下後,發生在她身上以及黟弗身上的事情。


第864章 妖花與黑狐


  時間稍微往回推一些,當黟弗糾纏上阿虎後,為了應付黟弗並滿足黟弗的對戰欲,阿虎用手機邀請某位同伴出手協助。

  而當阿虎領著黟弗與索莉即將抵達約定好的地點時,黟弗冷不防地出手擊暈了阿虎,而這一切,都被一名藏身於暗處、頭戴勇士雄鷹面具的綠髮雙辮女性給看在眼中。那名女性,正是阿虎邀約來的同伴。

  黟弗的行偷襲為,令綠髮女性怒不可遏,立刻就將黟弗一行視作大敵,於是她派出了洗翠索羅亞克與洗翠勇士雄鷹來進行對付黟弗一行與救出阿虎的行動。

  洗翠勇士雄鷹用超能力強行將阿虎的超甲狂犀等寶可夢喚出,並透過超能力將阿虎欲襲一事告知,激起了超甲狂犀等寶可夢的怒火,使他們將矛頭對向黟弗一行!而洗翠索羅亞克則是製造白霧幻覺,掩護超甲狂犀等寶可夢進攻!

  由於還不確定對方是什麼來頭,所以綠髮女性不想曝露過多自身的信息,她本只打算隱身於暗處輔助阿虎的寶可夢們進攻,並不想主動出擊,但因為黟弗破除了白霧幻覺,並對試圖救走阿虎的洗翠索羅亞克緊追不放,迫使綠髮女性只能加派出大狃拉與劈斧螳螂前去支援,並指示他們務必要保阿虎與洗翠索羅亞克平安。

  戰場,因黟弗的行動而被分成兩處。索莉這邊,孤身對抗超甲狂犀等寶可夢,而黟弗那邊,則與洗翠索羅亞克和後來加入參戰的大狃拉與劈斧螳螂纏鬥在一起。

  被超甲狂犀等寶可夢圍攻的索莉,在透過超能湯匙向雷卡發出求救訊號後沒多久,她就因為精神力消耗過度而倒下,失去戰鬥能力。本來,戰鬥應該到此就結束了,但綠髮女性對阿虎遇襲且生死不明一事感到憤恨,所以竟下令讓超甲狂犀等寶可夢對已昏厥過去的索莉下殺手!

  正在氣頭上的超甲狂犀等寶可夢當時也沒多想,依照指示持續對已無反抗能力的索莉發動攻擊!堅硬的石塊與拳頭持續擊打索莉身上,使索莉的身軀逐漸扭曲變形,而就在索莉那傷痕累累、殘破不堪的身軀即將被慘忍地破壞之際,變故驟生!

  索莉的身軀突然綻放耀眼並挾帶強大能量的詭異光輝,而被那光輝掃射到的超甲狂犀們紛紛發出痛苦的哀嚎並失去行動能力!

  綠髮女性見情況不妙,急忙指示洗翠勇士雄鷹施展超能力抵禦那具有未知殺傷力的光輝,但洗翠勇士雄鷹的釋放的超能力量根本擋不住那詭異光輝,只見那光輝筆直地穿透洗翠勇士雄鷹釋放的超能力量,直撲向綠髮女性與洗翠勇士雄鷹!

  就在綠髮女性與洗翠勇士雄鷹也將落得和超甲狂犀等寶可夢們一樣的下場之際,眷戀雲突然從天而降,並釋放粉色霧氣作為障壁,將那詭異的光輝給阻隔,即時救下了綠髮女性與洗翠勇士雄鷹。

  「唉呦!難得出來溜搭一下,就碰上這檔事,你們這些小傢伙還真是一個個都讓人家那麼不省心!」眷戀雲一面抱怨一面優雅地舞動雙手,招喚妖精之風將昏厥過去的超甲狂犀等寶可夢給帶到身邊,並操弄粉色濃霧將釋放怪異光輝的索莉給壟罩起來,藉此將那怪異光輝給封鎖在濃霧中。

  「好好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眷戀雲雙手叉腰,一臉不悅地質問綠髮女性。綠髮女性便急忙向眷戀雲解釋前因後果,然後一臉無辜地說:「我只是想出手懲戒意圖傷害同胞的惡徒,卻沒想到會變成這樣。眷戀雲大人,請問那恐怖的光輝是……?」

  眷戀雲沉思道:「嗯……還真是懷念呀!那朵不祥妖花的能量!雖然目前看起來還沒完全成長茁壯,但若放任其持續失控下去,恐怕也會造成不小的災害!所以……」

  眷戀雲臉色凝重地對綠髮女性道:「這裡恐不安全,妳和這些傷兵殘將先離開,並派幾個能幹的傢伙守在外頭為人家護法,別讓其他人闖入!」眷戀雲說完後,雙手一揮,擴大了霧氣壟罩的範圍,並將綠髮女性及超甲狂犀等寶可夢給送出濃霧區域。

  在脫離濃霧壟罩的區域後,綠髮女性讓洗翠勇士雄鷹用超能力將昏厥過去的超甲狂犀等寶可夢搬去安全的地方休養,並派出了狙射樹梟等寶可夢守住此處,然後她思索接下來該如何行動。她自覺留下來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而她又很擔心洗翠索羅亞克那邊的狀況,要是那隻黑狐狸也像這隻引夢貘人那樣會釋放什麼恐怖的光輝那就糟糕了!

  一想到洗翠索羅亞克他們可能會有危險,綠髮女性也顧不得其他,急急忙忙地趕向洗翠索羅亞克離去的方向。

  而在濃霧壟罩的區域中,眷戀雲一面承受著被詭異光輝照射所帶來的不適,一面朝著不斷釋放光輝的索莉身軀前進,並柔聲道:「好了!好了!沒事!冷靜下來!停歇下來,已經沒有危險了,你可以不需要再浪費寶貴的力量了!」

  儘管眷戀雲說了很多安慰的話語,但索莉的身軀並沒有停止釋放光輝,直到眷戀雲終於抵達索莉的身軀身邊,她面露難受的神情,張臂擁抱住索莉,柔聲道:「好了!好了!一切都會沒事的!冷靜下來,讓我看看吧!現在的你,成長到什麼階段了!你這次所選擇的是個什麼樣的傢伙呢?」

  被眷戀雲擁抱住的索莉身軀,像是耗盡電力的燈泡般逐漸黯淡下來,而一個如花朵般的身影,若隱若現地浮現在索莉身上……


-------------------------------------------


  至於黟弗那邊,原本他已成功壓制住洗翠索羅亞克,但因為劈斧螳螂與大狃拉的參戰,導致局勢大逆轉!黟弗一個大意而被制住,而充滿怨念的洗翠索羅亞克更要同伴下手奪走黟弗的性命!

  就在劈斧螳螂的岩斧即將要砍斷黟弗頸部之際,甦醒過來的阿虎急忙大喊一聲:「住手!」,讓聞言的劈斧螳螂硬生生地停下了岩斧,並對阿虎露出質疑的目光。

  阿虎搖搖晃晃地站起身,急道:「不能殺他!這傢伙的來歷可能不簡單!」

  洗翠索羅亞克怒氣沖沖地用超能力道:「你並不是我等的馴化師!憑什麼對我等指手畫腳!別理他!動手!」

  阿虎和洗翠索羅亞克,一個喊住手,一個喊動手,這讓劈斧螳螂感到為難了,而死裡逃生的黟弗腦子一動,很快就猜出阿虎的用意,於是他有恃無恐地笑道:「嘻嘻!叔叔真聰明!沒錯!人家的拔拔,可是赫赫有名的代理冠軍喔!要是人家出了什麼事,他絕對!絕對!不會放過你們的!」

  聽黟弗這麼說,阿虎輕嘆了一口氣,心想,果然如此!

  今天在看到代理冠軍的飛腿郎與引夢貘人戰鬥的狀況時,阿虎就覺得有些眼熟,而在賽後遇見黟弗與索莉時,他就聯想到黟弗昨天派出的寶可夢與代理冠軍的隊伍有極高的重合度!雖然水箭龜、飛腿郎與引夢貘人……等寶可夢並不是什麼稀有的寶可夢,但他們的體型與作戰方式、都和代理冠軍隊伍中的成員非常相似!他心想,莫非……這屁孩使用的真是代理冠軍的寶可夢?所以才會那麼強?那這屁孩該不會是代理冠軍的家人或朋友吧?

  阿虎原本只是有所懷疑才要劈斧螳螂手下留情,而黟弗現在直認不諱還出言威脅,讓阿虎更加不敢傷害黟弗了!

  「代理冠軍算什麼東西?我等還怕了他不成?」洗翠索羅亞克不屑地說。

  「怕喔!你們該怕喔!」黟弗怪聲笑道:「我拔拔是此地最厲害的訓練師!手下還有眾多大將!隨便拉一個出來都能秒殺你們!」

  「哼!有本事那就來呀!看是我等先殺了你!還是他們先秒殺我等!動手!」洗翠索羅亞克再次要劈斧螳螂下手,但阿虎又再次喝止道:「不可!代理冠軍背靠寶可夢聯盟,那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勢力!要是被他們記恨上,不只你我,還有你們的馴化師,以及所有的洗翠遺民,都將身陷危險之中!你真要為了一己私怨,為大夥兒招引來如此巨大的災禍嗎?」

  「這……」在聽聞事情的嚴重性後,洗翠索羅亞克的氣勢便弱了幾分,而黟弗則一臉得意地說:「哼哼!知道厲害了吧!還不快放了人家,然後老老實實地跪下磕頭賠罪!這樣人家或許還能網開一面、饒了你們呢!」

  黟弗的話,令劈斧螳螂們覺得受辱,但他們卻不敢再輕舉妄動,深怕會真如阿虎所說的那樣,為他們一族帶來巨大的危險!但就該就這樣放了黟弗嗎?真的要向黟弗下跪磕頭賠罪嗎?這種恥辱……

  在阿虎、大狃拉與劈斧螳螂感到猶豫之際,洗翠索羅亞克突然大笑道:「哈哈!你說得可真好聽!像你這樣的壞傢伙,會饒了我等、幫我等求情嗎?只怕是會在那什麼代理冠軍面前加油添醋、費盡心機想陷害我們吧!」

  洗翠索羅亞克所說,確實就是黟弗所想的!黟弗認為,他今天在這幫傢伙面前丟了大臉,所以他要加倍討回來!他不僅要向拔拔告狀,把這些自稱是什麼洗翠遺民的傢伙們誣指為打算覆滅這個區域的極惡組織,讓拔拔動用那什麼寶可夢聯盟的力量將他們討伐滅絕!他更要趁機裝可憐博取拔拔的同情與關愛,在報仇之際,還能撈點好處,這才不枉他受這頓皮肉痛!

  被看穿心思的黟弗也不掩飾,直認不諱地說:「就算這樣,你又能耐人家如何呢?殺了人家,你們肯定會完蛋!不殺人家,或許人家還真會發一下善心,這是你們唯一的機會,你們不想賭也得賭,因為你們沒得選呀!哈哈哈!」

  黟弗的狂妄態度,令阿虎、劈斧螳螂與大狃拉咬牙切齒,但卻又不能拿黟弗怎麼樣!至於洗翠索羅亞克,則是面露陰冷的笑容說:「你在那個什麼代理冠軍面前,也是如此邪惡狡詐嗎?我還真好奇,是什麼樣的怪人,喜好竟這麼特殊?竟會疼愛像你這樣的陰險惡毒之徒?」

  「顆顆!說你傻還不服!」黟弗面露得意的笑容說:「我在拔拔面前,自然會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呀!誰叫我那麼喜歡拔拔呢!所以他值得我隱藏本性好好呵護。至於你們這些蠢貨,只需乖乖聽人家的話,拜服在人家的聰明才智之下就好了!」

  「這麼說,那個代理冠軍果然是喜歡老實乖巧的狐狸,那就好辦了!」洗翠索羅亞克嘴角大幅上揚,然後對大狃拉與劈斧螳螂喝道:「給我緊緊地按住他!」

  洗翠索羅亞克的喝令,令阿虎他們感到驚愕與不解,不是已經說了不能動黟弗嗎?你還想要做什麼呀?

  面對阿虎他們那疑惑的目光,洗翠索羅亞克自信地笑道:「放心,我不殺他,也不傷他,不會給大家帶來麻煩的!」

  「那你是打算……」阿虎不解地問。

  「我打算送給那位代理冠軍一份大禮!」洗翠索羅亞克面露神秘的笑容道。

  由於洗翠索羅亞克說得自信,所以大狃拉和劈斧螳螂在猶豫了一會兒後,就依言照做,將黟弗狠狠地壓在地上,令黟弗動彈不得。

  全身被制、看著面露詭異笑容的洗翠索羅亞克一步步逼近的黟弗,強忍著心中的恐懼,強裝出毫不在乎的態度道:「唉呦?笨狐狸想搞什麼蠢花招呀?是想要好好取悅人家嗎?」

  「你只說對一半!」洗翠索羅亞克伸手緊攫住黟弗的頭,然後湊到黟弗耳邊低語呢喃道:「我的確是要取悅,但對象不是你,而是那位代理冠軍!我將送給他一隻……乖巧老實聽話,再也無法心生詭計與邪念的好狐狸。你說,這樣他會不會很開心呢?是不是會感謝我呢!」

  「你……你在說什麼夢話?人家怎麼可能會變成你說的那種……呃啊!怎麼回事?啊啊!」黟弗話說到一半,突然就感到頭痛欲裂,而洗翠索羅亞克的低語仍不斷地迴盪在他腦海中:「這是我族的詛咒,亦是祝福!祖靈的意念,將構築禁錮惡念的牢籠,將那汙穢陰暗的思想深鎖於黑暗之中。一但你試圖撬開牢籠,將會感到生不如死的痛處!這是我族的最惡毒的詛咒、亦是最美好的祝福!」

  身為咒狐寶可夢的洗翠索羅亞克,動用了經年累月累積的怨念之力,運用了一個個犧牲喪命的同族們的執念,對亦為同族的黟弗下了能夠完美融入其身心的狐之詛咒!

  在花了一些時間後,洗翠索羅亞克完成了詛咒儀式,並示意大狃拉與劈斧螳螂放開黟弗。

  身軀重獲自由的黟弗,立刻動了想施展偷襲的念頭,但他才一動念,他身上就浮現一些白色的紋路,然後他就覺得全身疼痛難耐,痛得他抱頭在地上打滾!

  洗翠索羅亞克一臉得意地看著痛苦不已的黟弗,笑道:「如何呀?很難受對吧!所以,我誠心建議你,以後再也不要動任何歪腦筋了!」

  「你!你這……」黟弗惡狠狠地瞪向洗翠索羅亞克,並在心中浮現了要報復的念頭,但當惡念一起,迎來的又是另一陣令他無比難受的痛苦!

  「哈哈哈!這樣就可以放心了!這傢伙從此之後再也無法做惡了!」洗翠索羅亞克高笑了幾聲,然後就招呼阿虎一行離開。

  「可惡!別走!快給人家解除!否則就……」黟弗本想動手攔阻,但惡念一起,迎來的又是一陣劇痛!使他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可恨的洗翠索羅亞克大搖大擺地離開!

  「人家就不信邪了!這什麼狗屁詛咒哪有什麼了不起!看人家怎麼克服……」在洗翠索羅亞克一行離開後,黟弗動用體內的惡之能量想把詛咒給逼出來!但他越試,就越感到難受!不過他不願輕易放棄!他不想一直被這詭異的詛咒給糾纏住!不願意一輩子就當個無趣的乖狐狸,所以他絞盡腦汁想克服詛咒,不惜撞樹又撞石、甚至還跳進河裡想藉由其他外在的刺激與疼痛來抵抗那從靈魂深處傳來的劇痛!直到身心俱疲,要陷入昏迷的前一刻,他才深深體會到自己所做的都是徒勞無功!這份與他契合度極高的詛咒,已經完美地融入了他的身心,成為了他的一部份……

而索莉的反轉預知夢,在此處戛然而止……


---------------------------------------------------------


  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整後,今天的第三場比賽即將開打。雷卡趕在開賽前返回會場並入座,而坐在他身旁的道恩似笑非笑地說:「你還真忙呀!看你片刻都不得安寧的樣子,我都覺得有些心疼了!」

  雷卡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說:「既然您心疼我,那可否大發慈悲放我一馬,別再增添我的麻煩了好嗎?」

  「那怎麼行呢!代理冠軍現在可是聯盟的重要招牌,而且你自己的參賽意願也很高呀!所以,就能者多勞,多擔待些吧!」道恩笑著回應了幾句後,臉色就陰沉下來,然後說:「你已經知道了吧!那位來自阿羅拉的客人是超乎想像的難纏呢!」

  「難纏的阿羅拉客人?你是指……」雷卡愣了一下後,隨即就想到道恩是在指前一場比賽的事。那場比賽他雖離席沒看到過程,但他剛才已從會場的看板上得知結果,擅長邪惡系的默丹竟然克服屬性劣勢,成功擊敗了格鬥系高手希巴,這樣的結果雖讓雷卡感到有些意外,卻又覺得似乎在情理之中,畢竟,那可是詭計多端的老練默丹呀!若給默丹足夠的條件,若自己一個疏忽大意,說不定也會被他給陰了!

  「所以,你希望由我來終止他的連勝戰績?」雷卡試探性地問。

  「等這一輪的結果出來後再說吧!不過,他終究是個難以掌控又十分卑鄙的外鄉人,你明白我的意思吧!」道恩冷冷地說了這麼一句後,就又換上如沐春風的招牌笑臉說:「先別管下一輪的事了,還是來說說接下來的這場比賽吧!梅翠與赤炎,兩位都是代理冠軍的知交好友,那麼,你會支持哪一方呢?」

  雷卡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於是他反問道:「我支持哪一方……這重要嗎?」

  道恩露出詭異的笑容說:「看來我們的代理冠軍還是很優柔寡斷的,不像網路上那些粉絲,都已經站好隊了!你看看,這是目前收集到的最新數據。」

  道恩將平板遞給雷卡,上面顯示了聯盟資訊部門目前彙整的兩方選手支持率以及支持的理由。

  有不少人認為梅翠不僅是前四天王-科拿的徒弟,更曾獲選為四天王候選人,且前一戰又成功地戰勝現任四天王-阿桔,所以此戰怎麼看都是梅翠的勝算高些!

  「說到科拿,根據我掌握的消息,科拿這幾天都在幫梅翠閉關修行,所以說不定梅翠此戰會展現超乎想像的強大實力喔!」一旁的道恩補充解釋道。

  聽聞此消息的雷卡心想,科拿的身體已經好轉到可以幫梅翠進行特訓的程度了嗎?「家族」沒有禁止她們接觸嗎?還是說……這其實正是「家族」的意思?也不知道梅翠那對抗「家族」的計畫進行到什麼程度了?等有時間也該找她好好聊聊了!

  看完了支持梅翠那一方的資料後,雷卡又點開那些看好赤炎的理由,大部分的人都覺得赤炎既然是家財萬貫的望族子弟,那肯定會用錢來解決很多事情。像是……用錢租借或是買下強大的寶可夢來上場戰鬥,甚至是使用「鈔」能力來折服對方,直接將勝利給「買」到手!

  雷卡不悅地將平板扔回給道恩,並說:「這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猜測呀!小炎才不是那樣的人!」

  道恩嘴角一勾,笑道:「根據我掌握的情報,今天在賽程表公布沒多久後,梅翠與赤炎就私下見了一面,不過他們談了些什麼?赤炎有沒有動用鈔能力,這我還不能確定。但我能確定的是……赤炎前一戰派出的那些寶可夢,因為收容的醫院前幾天發生意外,導致錯過了黃金治療時間,至今尚未完全恢復,而赤炎那房也已向龍之都的高手們調派了一些強大的龍寶可夢過來,所以,今天應該可以看到赤炎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戰鬥方式呢!」

  雖然雷卡不想接受赤炎將放棄一路培育的寶可夢,而改用借來的寶可夢取勝一事,但聽道恩說得言之鑿鑿,雷卡也只能在心中暗自嘆息。先是索爾這樣,然後赤炎也這樣,若這種風氣開始盛行起來,那以後訓練師們或許將不再花心力培育寶可夢,而是改花錢直接取得強大的寶可夢來參戰。訓練師與寶可夢之間若不再有情感與羈絆,這樣的戰鬥,又有什麼意義?又能為彼此帶來什麼?這樣不就只是重蹈暮小姐那個世界的後塵嗎?

  雷卡越想越覺得心煩,而道恩則是露出有些疲倦的笑容說:「所以說,這場比賽,我私心是比較支持梅翠的!儘管她身處在一個局勢複雜的位置上,但好歹她使用的是自己精心培育的寶可夢,而不是直接花錢得來的。她的勝利,才能成為眾訓練師的表率與楷模,不是嗎?至於梅翠得勝後的命運會如何?那也只是她個人得承受的,和大局相比,似乎又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不是嗎?」

  雷卡心裡其實一直不希望梅翠持續晉級,因為他擔心Z所預示的那個未來,那個梅翠成為四天王之後的悲慘人生會真實地發生在梅翠身上,但他卻無法在梅翠面前表現出來,他無法讓梅翠因為一則預示而放棄她所背負的、追求的一切!所以,以雷卡的立場,即使知道現況如此,他依舊很難明確地支持或反對梅翠繼續晉級,他無法像道恩那樣輕描淡寫地說出為了大局,梅翠就該得勝,就該承擔未來那可憐可悲的四天王命運之類的話。

  「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吧!反正,不管我的看法如何,也不會對結果有任何影響!」雷卡強行結束這個話題,因為他有種預感,一但他明確說出支持誰的決定,道恩或許就會在暗中動手腳讓戰況偏向某一方。雷卡不想承擔這樣的後果,更不希望這場兩位好友之間的戰鬥被一些算計與陰謀給玷汙,所以,這個話題必須到此為止!

  「話說,你知道『洗翠』是什麼嗎?」由於雷卡對這個詞有疑問,所以就趁機將話題轉往這裡。

  道恩揚了揚眉,笑道:「我們之間說話不用那麼隱晦啦。我明白你支持梅翠的意思了!」

  道恩的回應,令雷卡有些傻眼!他急問:「我只是問你『洗翠』的意思,你為什麼會這樣理解呀?」

  道恩笑道:「喜翠,不就是『喜歡梅翠』的簡稱嗎?這應該是她的粉絲想出的什麼口號吧!而你這時提出這個詞,不就是支持她的意思嗎?」

  「我完全不是這個意思!」雷卡沒好氣地說:「我說的『洗翠』,是洗碗的洗,不是喜歡的喜。那好像一種形容寶可夢狀態的詞,像是什麼火暴獸 洗翠的樣子……」

  道恩饒有興致地盯著雷卡,然後笑道:「你知曉這個詞的存在,卻不知道這詞的含意,所以,這是能力告訴你的,對吧!」

  「是啦!」雷卡有些不耐煩地問:「所以,你到底知不知道這個詞的意思?」

  道恩不答,反問道:「你今天遇見了帶有這個詞的寶可夢,這就是剛才去忙的事?」

  道恩的態度,令雷卡確信道恩肯定知曉這個詞的含意,或許,剛才的「喜翠」誤解說,也是故意在裝瘋賣傻!於是他沒好氣地說:「你剛才不是還說我們之間說話不用那麼隱晦嗎?你若是知道卻不想說,可以明說!」

  「也是呢!」道恩微笑道:「我現在的確不想談論這事。」

  「為什麼?」

  「因為,那會長篇大論,對現在這一刻沒什麼用處。你還是先將注意力放在眼前的聯盟賽吧!你看!你的兩位朋友都上場囉!」

  在眾人的歡呼下,梅翠與赤炎雙雙登上戰鬥舞台,使雷卡也只能將注意力放在即將開始的戰鬥上。

  在抽選完此戰的規則後,梅翠與赤炎紛紛派出各自的寶可夢上場。然後,道恩皺起眉頭,露出疑惑的神情。雷卡則是露出如釋重負的笑容。至於在會場另一頭觀戰的彤炎,則是又驚又怒,她不自覺地將手上的水杯給捏扁,並在心中大罵:「梅翠妳這個小狐狸精!到底給炎兒灌了什麼迷湯!」


------------------------------------------------------------------
附錄:約會?的下回預告

小炎:好耶!等了這麼,鏡頭終於轉到我們這邊了!

小翠:是呀!還真是夠久的!希望我們這次的戲份可以多一些,你可要撐久一點,別讓人家失望喔!

小炎:放心啦!本大爺現在戰意正高!就讓我們好好大幹一場吧!(充滿幹勁)

小翠:等等!別那麼心急嘛!哪有前菜還沒上,就急著吃主食的?

小炎:咦?小翠你餓了呀?這樣不行呀!餓著肚子怎麼打出精彩的戰鬥呀?要不,我們先去吃點東西?

小翠:我不是這個意思,不過……這樣也好,在開打之前,我們倆就先好好獨處一下吧!
下回 炎與翠的密會
就讓我們來好好品嘗這美好的前菜吧!

小炎:咦?兩人獨處?約會?這……都快要比賽了,這樣好嗎?(臉紅)

小翠:是密會,不是約會……嘛!只要你肯來,要當成約會我也沒什麼意見啦!

小炎:真的嗎?那我去!我們趕快去!(心急)

小翠:(一臉得意)呵呵!這樣就對了!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哈雷忠實粉絲
原來白狐用自己身上的累積古老詛咒來詛咒黑狐,使黑狐完全不能使壞那些等等!
2023-11-22 19:20:59
衝浪的寶石海星
讓壞黑狐變成乖黑弧,這到底算是詛咒還是祝福呢?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0.gif
2023-11-22 20:37:37
哈雷忠實粉絲
粉紅雲竟然認出索莉的身份(綠之森妖精領域的前一任花潔夫人),那麼牠們到底怎麼認識的?
2023-11-22 19:34:48
衝浪的寶石海星
索莉的身分,還有一些伏筆尚未解開,敬請期待後續發展!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4.gif
2023-11-22 20:38:19
HenryChess
我以為是眷戀雲使用了融合魔法卡,把兩隻狐狸融在一起...
2023-11-22 20:26:18
衝浪的寶石海星
那是別棚的東西......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1.gif
2023-11-22 20:39:29
HenryChess
結果居然是黑狐被白狐搞得生不如死,話說白狐的詛咒有附加「沒辦法讓別人知道」的附則嗎
2023-11-22 20:27:08
衝浪的寶石海星
沒有這項附則喔。
所以,後來知道此事的雷卡,會採取一些行動。敬請期待後續發展!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4.gif
2023-11-22 20:40:44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該不會兩人討論之後都用租借寶可夢來打
2023-11-22 23:22:10
衝浪的寶石海星
炎與翠兩人究竟談了什麼?是密會還是約會?下回揭曉!https://i2.bahamut.com.tw/editor/emotion/24.gif
2023-11-23 19:42: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