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1-1 臉紅心跳新旅途】

黑兔 | 2019-05-16 14:08:55 | 巴幣 38 | 人氣 1220


  EP1 東方的晴空
  1-1
  臉紅心跳新旅途
 
 
※     ※   ※
 
 
  刺針行動大失敗四年後,格里芬總部內,一位年輕的藍髮新人穿上了象徵格里芬的全新鮮紅色長袍制服。
 
  「哦呀,列寧穿上新制服還挺好看的嘛!」格林娜笑咪咪地拿著帳本對藍髮新人笑道:「雖然現在的身體矮了些,不過樣貌比以前吸引人多了。」
 
  「我不習慣這個高度……」新人對鏡子轉了一圈,新制服確實很好看,顯然他沒注意到衣襬上的牌子寫著瑕疵品:「還有這張娃娃臉……」
 
  「沒關係沒關係!只不過矮了二十公分而已嘛!以前一百九實在太高了!」格林娜摀嘴,她在忍笑!眼角都出淚了!
 
  「而且為什麼這種新制服會放在總部角落的倉庫?」如新人所說,這是一個在角落以前不會來的倉庫,放的盡是過期罐頭、二手零件、瑕疵裝備。
 
  「來!新身份!」格林娜從包包內拿了一張人事資料交給新人:「別忘了要還錢唷!」
 
  「……錢?」新人一臉懵懂的模樣,只見格林娜舔著嘴角一副奸詐的模樣。
 
  「當然囉,總不可能用完全一樣的身體和臉任職吧!所以我和小希希那裡商量好了,由小希希贊助身體再造手術,然後你要一輩子幫她做事,每個月.都要匯50%的薪水進我戶頭當仲介費!」格林娜已經快忍不住大笑,一手摀嘴一手捧腹的模樣讓新人想一拳打死她。
 
  「呃…那我不就要一輩子做白工了?」
  「而且這個新地方……是邊境吧?搞不好工資超低的,又搞不好是和一些地方一樣,算出擊次數的。」
 
  看著人事資料上的任職地點,台灣?
 
  「台灣很棒呀,亞洲的風情小島!沒錢就去捕魚!種田!總之每個月要匯錢給我哦!嘻嘿嘿……」終於笑出來了,而且連眼神都充滿金錢的味道,十足是個被錢給附身操控的女人。
 
  「祝你仕途順利,北条凜軍官!阿凜仔!」格林娜留給新人指揮官離去前祝福的話。
 
 
  ……以一個公司的立場而言,沒錯,我被降職了,而且是被降職外加調去邊疆地區工作……發Q!克魯格!有種自己來和我說啊!
 
 
  新曆6年 11月1日 07:00
  亞洲 台灣/高雄港外海
 
 
  「指揮官指揮官!聽說臺灣以前被稱作福爾摩沙呢!」招牌紅色貝雷帽、有些像小紅帽般的襯衣與紅外套,清爽的格子群,搭配那可愛的雙馬尾,活潑又有些冒失的司登興奮地在甲板上蹦蹦跳跳:「為什麼叫做福爾摩沙啊?」
 
  「這艘船的乘客好像只有我們呢!」
  「指揮官指揮官!那是什麼魚呀?」
 
  「祝福個屁啊!啊啊啊啊!」我猛然從甲板上的沙灘躺椅跳了起來大吼大叫:「調到這種鳥不生蛋的地區,階級還被直接打回新人,這根本是對我的生涯判死刑啊!」
 
  「而且……調到這麼遠,根本沒辦法打聽旋風的事啊……還有公主……」看著司登,如果那時候的兩個女孩也在身邊,現在應該會更熱鬧吧?
 
  「指…指揮官……你不要生氣嘛……」司登被我的舉動嚇到,將身子貼上安慰著:「就、就算旋風和公主不再,司登也不會離開你的。」
 
  「也是啦,至少我身旁還有司登妳這小可愛……」司登真不愧是善解人意的好孩子,心地善良,身材又好,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像小朋友。
 
  重點是歐派超大。
 
  「唔唔……指、指揮官……那個……歐派……不可以這樣偷揉啦……」羞得司登講起話來變得支支吾吾:「那個…心情好點了嗎?下次不可以這樣唷……」
 
 
  我們倆搭乘格里芬安排的驅逐艦,丹陽號,前往名為臺灣的衛星都市,一路上的海景,在俄羅斯打轉那麼久,幾乎見到的景色都是冰天雪地,鮮少看過海的我,確實也把目光停留在……
 
  嗯,把目光留在一個穿著學生水手服,銀髮而且有獸耳的小女生呢。
 
  「哈囉!」那個穿水手服的獸耳女孩用非常高亢有元氣的聲音對我們這喊:「我是丹陽大人噠說!是百合姐姐要我來接你們噠說!」
 
  哦!是很可愛的女孩子,獸耳、銀髮、紅瞳、過膝白襪、個子嬌小卻又有不算小的美乳;這件水手服說起來也不是真的水手服,衣服刻意設計得惡趣味,讓女孩胸脯以下的腹部柔嫩肌膚裸露出來,有種誘惑的味道。
 
  「好可愛!」這句話同時由我和另一個不明女性的嘴巴脫口而出。
 
  「哼哼哼!你這菜逼巴也知道我丹陽大人的偉大噠!」
  「沒錯沒錯噠說!多崇拜噠……喂……你這傢伙噠……是在小看我?」
 
  多麼可愛的女孩,就像是小動物一樣,就連體重也是可以兩手鬆鬆從肩下抱高高完美體態。
 
  那吹彈可破的肌膚,稚嫩的臉蛋……
 
  「哦哦哦!是格里芬的少女人形!好可愛!金髮雙馬尾……嘿嘿嘿!而且還是巨乳……巨乳蘿莉,丹陽,妳完全被比下去了,嘻嘻嘻……妳、妳叫什麼名字呀?」後面傳來同樣是騷擾人形的話,只不過這是從個女孩子嘴裡說出來的話。
 
  「指、指揮官!救命哪!」
  「百、百合!救……喂噠!妳不救我跑去騷擾其他女孩子做啥噠!笨蛋噠!」
 
  丹陽一腳踢來,小巧的鞋子、特殊金屬材質,踢得我脖子發出了喀喀兩聲清脆無比的聲音。
 
  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又聽到一次丹陽的金屬鞋踢在人類肉體上的聲音,緊接著是名女性的慘叫及物體撲通落水聲。
 
  「聽好噠!我可是丹陽大人!如果你不好好的尊敬我,就算是司令我也會把你踢下水噠說!」似乎是個和外表不同,實質上很不好惹的小女生。
 
  「丹陽?……所以這艘是妳的船嗎?丹陽大人!」司登興沖沖地問:「好厲害!可以開船呢!」
 
  「哼哼!沒錯!聽好了!我丹陽大人可是最新科技的『動力學……』」她咬到自己的舌頭了。
 
  「…再一次!『動力學人工海上作戰機』……好痛噠!」然後說沒幾個字後又咬到了……
 
  「……剛才不錯,我是最新科技的……『度力鞋人工海上作戰機構‧自』痛噠!」嗯,我已經快忍不住想大聲笑出來了,而且前面字還唸錯。
 
  「動」
  「力」
  「學」
  「人。」
  「工。」
  「海。」
  「上。」
  「作。」
  「戰。」
  「機。」
  「構。」
 
  「然後是……欸噠……」丹陽從胸口口袋拿出了一張小字條,還得做小抄?
 
  「自。」
  「律。」
  「行。」
  「動。」
  「型。」
  「傳。」
  「承。」
  「接。」
  「續。」
  「端。」
  「子。」
 
  「全稱!艦船!是最新科技艦船人形噠說!」
 
  「……」雖然很辛苦,但丹陽終於唸完了這一長串字。
 
  「再說一次好嗎?太長了,沒聽懂。」我皺著眉心認真地思考丹陽剛剛說的那些字詞,但卻完全聽不懂。
 
  「啊啊啊啊啊!笨蛋!滾下水噠說!」然後丹陽突然氣得把我踢下水。
 
 
※     ※   ※
 
 
  「拜拜!丹陽大人!」
  「司登下次見噠說!」
 
  在這旅途中,司登交了個新朋友,自稱艦船人形的丹陽大人,沒錯,剛剛那個女孩子如果我不叫她大人,我就會被一腳踢下水。
 
  在到達目的地的這兩個小時,我就因為忘了在後面「大人」這個尊稱,或是因為她爽或不爽,被踢下水至少有十來次。不過丹陽大人還是非常有憐憫之心的,在下船前,她拿了一件全新的格里芬制服讓我換上。
 
  事實上我的想法是,這高傲的小鬼,要是哪天妳落在我手上,我一定要把妳那高傲的個性好好蹂躪一番……
 
  「喂!阿凜仔!你心裡是不是在想不禮貌的事情噠說!你如果敢那樣想,我下次就把你綁到船槳上噠說!」逐漸開遠的丹陽號驅逐艦,丹陽大人站在船尾對我們揮手高喊:「有空再一起玩噠說!」
 
  靠北……讀心術是不是?這麼遠對丹陽大人比中指應該不會被她看到吧?
 
  「凸。」我偷偷比了個中指。
 
  「司登司登!我改變想法了!我要不管任務一起去玩噠說!妳等我一下噠說!」丹陽大人突然改變了想法,那麼一大台船竟然可以在短時間內迴轉!天啊!這丹陽是不是真的看到我的中指了!
 
  而且明明是對司登說話,為什麼妳眼神一直盯著我啦!
 
  「丹、丹陽大人不用麻煩了!我和司登要先去報到!下次見!」我一把抱起司登直接開溜!留下遠方怒氣沖沖還在船上的丹陽大人。
 
  我抱著司登死命往港口內跑,鬼才知道,丹陽大人要是真的下船追上來,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不知不覺,我們跑到了一個像是市集的地區。
 
  放眼望去,來來去去的人潮,生機蓬勃,如果不是被指派來這,還真不知道這個世界還有如此有朝氣的地方。
 
  以往執行任務的地區,不論是俄羅斯境內、歐洲地區,每個地區都因為戰爭或鐵血肆虐而民不聊生,就算是已經將鐵血清除完畢的莫斯科首都,也不曾見過這麼和平的景象。
 
  「指揮官指揮官!別只站在這裡嘛,陪陪司登吧!」司登蹦蹦跳跳地跑過來挽著我的手,強行把我拉去逛港口的攤位。
 
  「呼哇哇哇!指揮官!有好多魚哦!」
  「哦哦!指揮官那個攤子的東西好香哇!」
  「指揮官!這裡有好多螃蟹!」
  「嗚啊啊啊!好痛啊!指揮官救命呀…!」
 
  為什麼司登妳鼻子會被螃蟹給夾到啊……?妳是用鼻子去抓螃蟹了是嗎?
 
  「嗚嗚…好丟臉…唔?」
 
  費了好番功夫把螃蟹從鼻子上拿下,本來哭哭啼啼的司登,很快被其它地方吸引。
 
  「指揮官!快看這個,快看這個!這是章魚對吧?」
  「啊!指揮官!那個看起來好厲害!白花花的小魚好可愛呢!」
  「指揮官!有龍蝦呢!好大隻哇!快看快看!是活的呢!」
 
 
  喂!司登妳靠得太近了,這樣下去會……
 
  「嗚啊啊啊啊啊……指揮官────────!!!!」
 
  這就是在戰場打滾多年,經驗老道的少女人形嗎?竟然因為臉太靠近海鮮,先後被螃蟹和龍蝦給夾住鼻子……感覺有些無力啊。
 
  不過這個地方,確實十分和平,溫暖的海風、隨風而來的海洋氣味、溫暖的天氣、在市場朝氣蓬勃、熱情無比的人們,也許這個地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進步也說不定。
 
  新鮮、活跳跳的漁獲,說起來,長時間在戰場上我唯一吃過一次魚肉,是在過期的配給罐頭內,這輩子還沒吃過新鮮的魚呢。
 
  另一個原因…似乎就是旁邊這活蹦亂跳的小丫頭了……
 
  「吶吶!指揮官,今天我們煮馬鈴薯燉魚吧!司登想試試看不是用罐頭魚肉做料理呢!」果然…司登妳雲圖裡能不能裝點別的料理呀?只裝得下馬鈴薯系列嗎?拜託…刪掉那些恐怖的英國料理吧!裝點新東西好嗎?
 
  不行,好不容易到了新地方,不可以再被司登搶走伙食的主導權了!真的不想一輩子都吃和馬鈴薯有關的東西呀!
 
  「咦…難道指揮官不喜歡司登做的英國料理嗎…?」在內心吐嘈時,似乎把想法也表現在臉上了…司登略帶失望的臉蛋看著我,得給她一個好回答才行。
 
  「喜歡…」啊!雖然不想讓司登做料理,但照這回答的走向,接下來一定會讓司登掌廚啊!
 
 
  「嘻嘻!要讓指揮官知道,司登的手藝也是非常好的!」
 
  嗯……您是說那個仰望星空派嗎?提到這個仰望星空派,就不得不提起當初司登所屬的英籍小隊裡,恩菲爾德小姐為司登餞別時做的料理……
 
  怪不得這輩子沒吃過新鮮的魚。
 
  「司登想試試惠靈頓牛排呢!」
  「唔啊!怎、怎麼突然停下來了?」
  「咦?那個女生旁邊的不就是……」
 
  我注意到一旁有個服裝和一般市民不同的茶髮雙馬尾少女,再平常不過的白色學生服卻加上了馬甲元素,完整強調了女性的身材,雖然有點不知羞恥……不過我喜歡!
 
  呃……那茶髮少女前面好像站著一個我很熟悉,而且我一直在躲避的身影……
 
  「是那個沒禮貌的阿凜仔噠說!」
  「九妹!幫我抓住她噠說!不能讓他跑掉噠說!」
 
  天啊!司登指著那氣得貓炸毛,獸耳不停抖動直徑衝來的女生,就是丹陽大人啊!
 
  「啊!別逃噠說!」
 
  轉身拔腿想逃的瞬間,那位茶髮雙馬尾的少女,格里芬人形:UMP9竟已笑臉迎人地站在我的面前。
 


******************************


你以為是雪風嗎?
沒錯!是丹陽大人噠喏!


作者P站:69830968

創作回應

Anthea K.
嘿嘿嘿嘿我的百合這次這麼早就出場ㄌ
2019-05-16 17:27:44
黑兔
嘿嘿嘿嘿,還沒露面就被踢下水
2019-05-17 14:49:39
Lo記
凜的感情描寫變多了好像(凜:法Q。 [e1]
2019-05-16 19:40:31
黑兔
阿凜:發q!!!、羅莉ㄝ!!!、落到我手上我就幹死你
2019-05-17 14:50:06
芙爾穆恩
照劇情走向又要再領一次便當了
2019-05-16 19:44:19
黑兔
怎麼看都看不出便當的地方
2019-05-17 14:50:20
白煌羽
喔喔
2019-05-16 22:58:20
雨沐
原來這次第一個領便當的其實是阿凜仔ww
2019-07-11 17:52:28
黑兔
阿凜仔目標:啪光所有對他不尊敬的蘿莉(X
2019-07-12 06:31: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