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動畫心得 ~JK就是我們的優勢~

阿至 | 2023-09-18 23:15:52 | 巴幣 0 | 人氣 110

難得看到很戳我笑點的動畫XD,整部作品12及笑聲沒停過,作者和製作組太會玩了,又ㄎㄧㄤ又無俚頭的校園日常(?,絕對無法預料到下一秒的展開。
-
想說找部輕鬆的季番來看看,就翻到這部。
原本以為跟男高中生日常有關結果好像沒有,但題材真的頗像,個人比較喜歡女高中生這部的笑點。
-
人物和對話構築了整個故事,透過綽號和個性鮮明的演出,讓觀眾很快就能記住主要角色。
各個聲優都詮釋得很棒,非常厲害,這類型的劇本感覺很難配,吐槽和搞笑要夠精準,但我覺得這部完全有抓到想要表現出來的那種效果。
-
劇中也有作者自己的捏他和彩蛋,以及低收入p和現實的連結,非常用心的埋梗XD
-
大推這部,無論是想看搞笑、聲優對戲、香香JK,這部都能滿足,最厲害的是這部的搞笑功力,利用對話、人物、前後對比等做出一個個意想不到的展開,讓人不禁想吐槽「我到底看了三小…」


2023/09/18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