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繼續忽冷忽熱

赤野海藍 | 2023-09-30 18:34:29 | 巴幣 16 | 人氣 84

宣傳圖是寵物店的鳥

這鳥自個自的吃葉子,完全不理我

反而是旁邊的小小隻都很親近,可惜不能摸,也會在我想拍照片太接近我,害我拍不到(笑)

今週繼續忽冷忽熱,有些時候晚上冷得我要穿冬季睡衣上床,結果半夜就突然熱醒,不得不換上夏季輕身睡衣(汗死)
另外也有早上要穿羽絨裝出門,卻在一小時後需要將其脫下,但依然熱得全身汗回家。
就連今日我也是半日冬裝半日夏季背心,現在依然是不快指數上升中

我家阿嫂回港後不久就中了武漢肺炎,目前在她娘家中隔離,小孩們就住在四姨家,直到下週回來。
於是我和老媽最近的話題是:回香港卻什麼都做不了,白花機票錢(苦笑),好心當初就別硬來啦
另一方面,姪兒們就因為無皇管,自然就會做出平常不敢做的事,搞到四姨擔心他們擔心到向我們投訴。不過,19歲的大姪帶著11歲的小姪女出去玩到深夜十二點(原定十點回家),的確是有點不妥。
當我們跟老哥說這件事時,老哥卻不以為然,還給了我們看一個可以追蹤定位的APP,只要小鬼身上帶著定位用的裝置(鎖匙扣),他們到了哪裡都找得到。
那時候我心裡想的是:現在的小孩連去哪裡都無法瞞過父母好可怕。

為了小說我去從19年的反送中事件資料中取材(主要是查日期和時間,免得流程弄錯,事發內容我某本上已經記死了),結果現在網路中的ad全是飛去香港的減價機票廣告哈哈哈
就給減再多我都不會回港的

最後放圖:

早上

晚上,很不同吧

多到採不完!

剪頭髮了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反送中所發生的事我也沒法忘記呢…
2023-09-30 19:47:48
赤野海藍
想忘都忘不了吧
2023-10-01 16:57:05
瞇眼喵太郎
終極鬼天氣....
2023-10-01 09:01:35
赤野海藍
的確是鬼天氣(苦笑)
2023-10-01 16:56: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