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情色漫畫老師-動畫觀後感

夯特大大 | 2023-09-15 16:14:45 | 巴幣 48 | 人氣 966

為了給新坑「我的妹妹是色情小說作家」(R18)取材,所以我最近開始看起了差不多感覺的青春動畫,至於首選絕對是這齣名字高度相關的「情色漫畫老師」。

接下來的心得感想,我直接將這兩天PO在FB粉絲專頁上面的感想給Ctrl+c Ctrl+v過來。



情色漫畫老師太神了。雖然我現在只看到第八集,但還是可以先寫些什麼來刷每日存在感。

俺妹造成了我的心靈創傷,所以我一直都沒去看這部作品。垃圾渣介沒有選擇綾瀨小天使真的是他腦袋撞到,但畢竟作品就叫做「俺妹」,所以選擇妹妹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這部作品直接以俺妹為基礎,進行了一次質變的昇華。

兄妹有血緣關係是戀情的阻礙?那就讓他們沒有血緣關係!

父母是兄妺相戀的阻礙?那就讓他們沒有父母!

雖然撇除了阻礙,但姑且還是提高了哥哥主角的心理道德門檻。但就算提高了心理道德門檻,卻還是拼命的直接對妹妹投出高速直球!

與其說是看哥哥怎麼攻略妹妹,倒不如說是看妹妹怎麼讓哥哥吃下禁忌的果實。

和垃圾渣介一樣,看這種類型的作品,最好要默認主角設定是頂標等級的美男子(比方說桐人、結城梨斗之類的),女生光是看到他的臉就會直接將好感度給完全拉滿,否則根本無法想像那到底是三小世界觀。明明看起來是描述現實世界的故事,但為什麼和我體驗的現實世界完全不一樣,真的有夠認知失調。

但只要想著「因為主角從設定上來說爆幹帥嘛」就能夠釋懷了。

跟俺妹一樣的是,比起真女主妹妹,其實配角女角色更加吸引人也更加適合當婆。

從外貌上來說,我個人其實最喜歡的是書店店員(可能因為胸部最大吧)。

從實務上來說,最應該在一起的是寫小說前輩(因為她最有錢,而且超倒貼)。

從感情層面來說,最有革命情感的應該是山田妖精(因為互動最多)。

和這些各有特色的配角相較起來,官方正宮妹妹真是一隻麻煩到不行,全身上下散發著麻煩氣息的麻煩傢伙www

妹妹除了有商業夥伴價值(超強插畫家)以外,沒有任何一點做為異性的魅力啊!

除了有趣的角色設計以外,一些經典台詞連發也是讓我不斷截圖。




真的懂啊伏見老師。

除此之外,這部作品針對小說家們的一些描述,也是超級深刻的打進我的心坎裡,這一方面明天等我看完剩下的再來分享好了。

啊,雖然俺妹給我帶來心理創傷,但是這部作品可能會想收耶說真的。



今天是新作息的第三周,十五天十五萬字完成,我真棒。

在這怪物般的高效率新作息裡面,我可以一天完成一萬字小說、確實讀兩個小時多的日文、讀一個小時多的英文、進行各種運動、睡滿八個多小時、剩下最重要的就是:有足夠多玩耍的時間。

所以我今天把情色漫畫老師看完了。

完全可以看出伏見司老師到底想要玩什麼操作。

在俺妹這個故事裡面,基本上都是妹妹桐乃的戲分居多。雖然有綾瀨小天使和黑貓兩個強大女配,但基本上還是與女主角不成比例。

而在這部情色漫畫老師裡面,很顯然的把劇情分配成相當平均的三大等分:家裡蹲麻煩妹妹、爆幹有錢的山田妖精、爆幹有錢又有大奶的小說前輩。

雖然最喜歡小丁丁的惠惠和個人私心喜歡的書店店員也有小出場,但看起來是完全沒戲。

我大膽估計,這部小說寫到結局的時候,也是除了有家裡蹲妹妹線的本傳結局以外,還會有山田妖精線和小說前輩線兩大if結局,滿足了喜歡各種其他角色的讀者。

尤其是OVA第二集,完全能看出製作組對山田妖精線的愛情。

除了後宮戀愛喜劇的部分以外,其中我很喜歡的就是這幾個角色對於「小說家的描述」。

主角是那種會每天工作,規律工作的類型。狀況好也寫,狀況不好也寫。特技是而且產量很快很高,雖說如此但人氣不怎麼高,不上不下剛剛好的程度。

山田妖精是那種心情好狀況好才寫的類型,出自於個人的興趣所以寫小說,剛剛好能夠賣錢所以成為了職業作家。



小說前輩是那種「你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因為世界上已經沒有好看的作品,所以我只好自己寫了。」寫出來以後,真的成為了排行榜第一的暢銷作家。




本作者夯特大大就是這三合一啦!

十年前,因為「你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因為世界上已經沒有好看的作品,所以我只好自己寫了。」這種原因,所以我開始寫起了小說。

我每天工作,每天都寫,每天都覺得自己狀況好!(這裡講的每天僅指工作日)最後成為一個人氣不上不下,但剛好能有實質收入養活自己的小說作家w(這種成績在台灣可能算不錯XD

對了,然後還覺得自己是天才w


接下來的兩天就是大家都喜歡,現在的我也很喜歡的周休二日。

我決定先來把一套買很久的漫畫「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看完。(對,我光是看名字就買了。它明明是寫「成為小說家的方法」,結果卻是漫畫,真是笑死。)

再來就是看前陣子剛買不久的「果青全系列」和「青春豬頭少年全系列」,昨天我又下訂了「俺妹凌瀨if線結局兩本」,希望能夠治癒我的童年心理陰影。

俺妹只有凌瀨小天使才是唯一正宮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要青春戀愛系列補的坑實在是太多,我覺得我「色色的鬼故事」寫完之後可能還沒有辦法動筆開始寫「我的妹妹是色情小說作家」,所以可能會暫時先去寫之前提過的「龍鳳莊物語」。

反正就到時候再說,看到時候的幹勁狀態想要寫什麼就寫什麼!

這個果然就很有山田妖精的味道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西維
黑貓派的我[e3]
2023-09-15 18:17:28
夯特大大
黑貓也有if結局兩集喔w 只不過我的心徹底被凌瀨小天使給俘虜了,對於該作其他女主角完全沒有興趣。
話說你是巴哈小說達人第一名耶,有打算去27周年站慶吃尾牙嗎?我有打算去可是都沒有認識的人QwQ
2023-09-15 18:58:12
西維
[e8] 你沒說我還以為那指是巴哈投放的廣告站聚宣傳[e8] 這次居然有請吃席,但離我這太遠,我就不去了。[e5]
2023-09-15 19:07:19
夯特大大
我打算從台南往上衝了,難不成你在國外嗎www
看來我要去找其它認識的大腿來抱了.....
2023-09-15 19:09:50
西維
我贏了,我在屏東XD 加油 連我那份一起吃吧(毆
2023-09-15 19:15:00
夯特大大
果然真的更遠www
我會盡全力去抽大獎的!
2023-09-15 19:32: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山田妖精讚賞,夯特大大一起變成精靈族粉絲~ヾ(*´∀`*)ノ
2023-09-15 20:54:06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刀片收到能開五金行的伏見老師ww

學習山田妖精讓每個細胞都感受藝術的氣息~ヾ(*´∀`*)ノ(X
2023-09-15 21:56:5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