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人生第一次和老闆級的現實大佬吃飯

夯特大大 | 2023-04-25 19:38:05 | 巴幣 500 | 人氣 3233

有一個平台叫做CXC創利市集,它可以讓創作者放插畫、放漫畫、放小說。


這個CXC呢,從讀者的角度來說,在眾多小說平台裡面,包刮POPO、原創星球、PENANA、佼佼者等等,相互比較之下,算是網頁視覺介面上面做的最好看的。

以創作者的角度而言,它也有多重贊助的模式,包刮純斗內、訂閱制、付費章節制,甚至還可以選擇單章付費或是整集付費,也算是最多元最彈性的一個平台。



如果要說對我而言比較可惜的地方,那就是「這個網站裡面絕大多數都是BL作品以及大量腐女觀眾」。我的目標客群,也就是喜歡看巨乳色色的男人,可能就沒有這麼多。

但本作者根據「能見度多多益善」的想法,也有在這個平台做「新無限淫慾」免費章節的更新,也有加入CXC的Discord群。

那一天,鋒面來襲,估計全台有雨,結果就是台南不下雨。CXC小編「阿貓」在聊天室抱怨:「為什麼台南不下雨?」

這個時候,我知道了阿貓是台南人。

接著,當我窗外開始下雨的時候,阿貓又說了句:「好耶終於下雨了!」

我大膽猜測阿貓住在我家附近,結果竟然還真的是。我以為類似的公司辦公室都會在台北,沒有想到CXC的大本營是在台南。我就約阿貓出來吃飯,結果就有了今天的飯局。

我原本以為對方叫做阿貓又自稱碼農,應該是肥宅型大叔(眼鏡大肚襯衫牛仔褲),結果竟然是可愛的人妻小姐姐!

我原本以為對方最多是主管級的,結果對方竟然是老闆!而且還是開了兩間公司的老闆!CXC是她開的第二間,實在是太厲害了。

人生第一次和老闆級的超級大咖吃飯就是這一天,這麼珍貴的第一次就送給這位CXC的小姊姊了,她還很親切的送我一個官方L夾和魚型口罩。


我們聊了很多關於相關業界的話題,包含網路平台的經營、台灣出版界以及創作者們的現況,算的上是相談甚歡。而CXC最近有這個抽Tanga的活動,主要就是想要在這充滿BL和腐女的CXC世界裡面,注入更多的陽剛男性能量。


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然後有一件事情我不得不說。它送的這個獎品TANGA杯杯,這東西真的是世界好用。它這一系列有三款口味,而我全部都有。有圖有真相,我從來不相信抽獎,想要的東西直接買還比較快。


雖然我當初好像買五百塊左右而已,但可能原物料上漲的緣故吧,這東西現在變成一個一千塊了。但即使如此,我覺得它依舊比在實體情趣用品店買的兩千塊杯杯還要厲害。各位如果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體驗體驗一下。

或者也可以去看看這次的CXC活動,看能不能中獎。

以後新無限淫慾的付費章節,除了在佼佼者能夠購買以外,預計也會在CXC進行付費連載。


如果已經看過新無限淫慾免費版,但是還想要觀看「付費番外篇」和「前傳」的話,除了加入讀者LINE群、購買BW電子書、佼佼者以外,現在也可以關注一下CXC這個網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又人妻又老闆也太猛了吧(X
2023-04-25 21:52:12
夯特大大
真的超猛,然後她先生也是另外一家公司的大老闆www
2023-04-25 21:57:26
坪圳氏共和國人
所以這是總公司在台南的平台?(好奇
2023-04-25 22:01:05
夯特大大
台南台北都有辦公室
2023-04-26 08:04:24
薩帕克
好酷喔,我改天進駐一下(
2023-04-26 13:03:11
異常的普通
口味?
2023-04-26 22:16:29
瞇眼喵太郎
除了用來插的玩具,贈品有沒有送用來被插的玩具呢 ? ~///w///~
2023-04-28 07:48: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