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無限淫慾電子書第十一集上架啦!另外還有一些關於寫作的話題

夯特大大 | 2023-11-23 20:56:11 | 巴幣 2164 | 人氣 606


先一如既往來個複製貼上的簡介吧。



內容簡介
新無限淫慾11-柳花村的殘廢仙使大人
解決了八重市的聖愛教會後,羅奇與愛娜前往了新世界。結果在穿越途中出了差錯,羅奇身受重傷,不但與愛娜分離開來,而且還變成了殘廢。

羅奇掉落到一處名為「柳花村」的村莊,這座村莊的人口大約有五百人。而且,全部都是女人!

在經過美女村長季璇藍的說明後,羅奇了解到幾件事情。

第一件:這個五百人全部都由女性所組成的小村莊,是一名「仙使大人」的後宮。

第二件:這裡是流行修仙的玄幻世界,壽命百年千年的修行者比比皆是,無法從外表去判斷年齡。

第三件:既然整村女人都是「仙使大人」的禁臠,那麼這裡自然不會有男人存在。值得一提的是,修練「柳花訣」的女人們,性慾會比一般女人更為強烈。尤其是那些修練到大成又是處女的女人們,更是無時無刻會想得到男性陽具的插入,恨不得趕快與傳說中的「仙使大人」合為一體。

第四件:那為仙使大人每百年才會降臨柳花村一次,距離上次降臨已經過了九十七年。

第五件:村裡到處都充滿著將柳花訣修練至大成、腦子充斥著色慾,恨不得趕快獻身給仙使大人的飢渴女人們。原本應該是由仙使大人來收穫那些成熟的果實,不過在仙使大人降臨之前,羅奇卻不知道為什麼,三個月前墜落在這個與世隔絕的小村子裡的一處農田。

第六件:五百名孤寂許久、性慾強烈的村女們,想要把羅奇「誤認」成她們的仙使大人,盡情與仙使大人進行雙修。

「或許『真正的』仙使大人會懲罰我們,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嘛~誰叫仙使大人每一百年只來一次,實在是讓我們太寂寞了~所以呢,我們並不是對仙使大人不忠心,只是不小心『認錯男人了』而已哦。」

「至於您呢……在真正的仙使大人到來之時,恐怕就會被他給殺掉吧?不,這是肯定的,您一定會被仙使大人給殺掉的,畢竟你享用了本來該屬於他的女人們嘛。不過~安心吧,冒牌的仙使大人,雖然我們救不了您……」

「但是直到真正的仙使大人到來前,我們全村上下都會把您當成真正的仙使大人。不知道的女人們不會有人懷疑這件事情,就算知道真相的也會裝作不知道。」

「在最後的這三年裡面,我們會使盡全力的服侍您、和您一起互相享受性愛的愉悅,滿足您所有的任性要求……所有的。」

「不管想要怎麼做都可以,這是我們唯一能給您的補償。在人生的最後三年,請盡情享受我們柳花村吧。」




新無限淫慾第三部第一集,就此展開!
從開始寫色情小說以來,我一直都很想寫個在女人國盡情享樂縱慾的故事,就是這一集了!
想要了解作者近況的話,歡迎追蹤本作者的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加入本作者的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接著開始正式的廢文。

其實我這本書十一月初就上架了啦!那為什麼拖到這個時候才宣傳呢?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忘了。

如果有在追本小屋,應該可以知道,最近這個小屋在「無限食慾」和「新無限淫慾」兩個故事在輪流更新。每天都在更新那兩個故事,順其自然就把第十二集電子書上架的事情給拋到腦後了。

然後今天看到某位作家提起「日更」的話題,不禁讓我相當有感。

因為我就是一個能夠日更的小說作家。

這位作家的意思大概是說,比起每天日更刷存在感,努力提升作者自身的寫作能力重要多了。

我也不能說他錯啦www

但是「日更」和「努力提升作者自身的寫作能力」,這兩件事情完全不衝突啊?又不是說執行日更的話,就不能提升自身的寫作能力。又或者說,為了提升自身的寫作能力,就不能夠日更。

大可以選擇一邊「日更」一邊「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啊?

提升寫作能力這件事情我也覺得蠻迷的,什麼叫做「有寫作能力」?什麼又叫做「沒有寫作能力」?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客觀的好作品,有人喜歡青菜、有人喜歡蘿蔔,有人喜歡巨乳、有人喜歡蘿莉,大家對好作品的定義也都不一樣。

「百年孤寂」屌不屌?超屌的啊,諾貝爾文學獎耶。但我就是覺得「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比較好看啊。

「刀劍神域」屌不屌?超屌的啊,賺好賺滿耶。但我就是不喜歡啊。

有沒有寫作能力是誰決定的?標準又在哪裡?我寫了十年的小說了,從來沒有拿過獎,那我是不是沒有寫作能力?

如果我沒有寫作能力的話,那我現在又為什麼能夠當全職小說作家?一堆拿獎的作家也都不是全職的,那全職的我是不是又突然有寫作能力了?

說到底「寫作能力」又是什麼?這大概又跟「好作品」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同定義了吧www

我從第一年開始寫作時,就一天寫五千字。現在全職寫作,我一天寫一萬字。

曾經有人嘴過我:「你寫小說有錢賺,當然可以這樣子寫!但絕大多數人寫小說是沒有錢的啊。我們都要上班啊,哪有這麼多時間?」

那麼有趣的問題就來了:

是因為我一天寫五千字,所以才能成為全職作家;還是因為我是全職作家,所以才能一天寫五千字?

這個人講的好像我「原本就」不用上課上班和工作,整天只要在家裡寫作就有錢進來了。

這個小屋也算是記錄了我的成長歷程吧www

從我一邊上學一邊寫作開始,再到一邊當兵一邊寫作,一邊工作一邊寫作,再到把工作辭了變成全職作家,人生各個階段的廢文都累積在這個小屋的每個角落。

我可以很明確的說:是因為我每天都寫五千字,所以我才能是全職作家。而不是因為我是全職作家,所以才能有時間每天都寫五千字。

然後呢?成為全職作家超爽的,不用上班了,每天睡到自然醒,不會有來自上司的壓力,超爽的,可以開始享受人生了......整天就是寫寫小說,然後就追劇、打遊戲、看書、談戀愛、旅遊、健身、吃美食......這樣子嗎?也沒有啊,我另有規劃。

成為全職作家,只是另外一個開始。

過了今年我就三十歲了,接下來的三十歲到四十歲之間,我稱之為「夯特大大十年計畫」。

這十年計畫到底要幹嘛?就是這樣子的:我每個月都上架一集電子書,一年就上架十二集,十年就上架一百二十集。

以我的最低標準:「一本書至少十萬字」來說的話,這十年下來我就會創作一千兩百萬字。

如果沒有發生台海戰爭的話,夯特大大究竟是龍還是蟲,十年後就會有明確的答案。

我現在開始「做二休一」,也就是兩天寫作,一天不寫作,以三天為一個循環。一個月有三十天,所以大概就是十個循環。一切順利執行的話,我一個月就能有二十萬字的產出,如果順利的進行下去,我就可以用五年時間完成十年的工作量。

那麼其餘時間都在幹嘛?先大致說說我工作日的時間分配吧:

起床→寫五千字→讀日文→吃午飯→寫五千字→讀日文→運動→打遊戲(最近為了給鋼鐵城市取材而開始玩2077)→吃晚餐→讀日文→睡覺。

假日的時間分配是這樣子的:

起床→讀日文→吃午飯→看小說(最近在看DIV地獄系列,他的戰鬥寫法相當值得參考)→打遊戲→看書(最近在看幻想地名事典)或看動漫(最近開始想追攻殼機動隊,對,為了我自己的小說給鋼鐵城市場景取材)→睡覺。

有時候也會開車載爸媽去爬山踏青,大概就是這種調調。

我可以一邊寫小說一萬字,一邊日更,一邊打遊戲取材、看書取材、看小說取材、每天都在FB粉專發廢文,也在FB社團發廢文,然後我還花大把時間讀日文(說出來也不怕丟臉,我現在還在N5程度),我讀日文幹嘛?

是為了在十年之後,將我的小說翻譯成日文,進攻日本市場。

除此之外,我也想要和巨乳日本妹結婚,取得日本國籍後移民過去。

接下來就是加碼的部分,考完日文N1以後,我打算再去考個多益和托福的英檢,雖然現在我對英文還是一竅不通的程度,看到西方臉孔就覺得害怕。如果我考完了N1和英檢,時間還在十年的範疇裡面,我可能又會想去讀個韓文。

中英日韓,聽起來就是整組的不是嗎?wwwww

如果我在十年後,能夠用這120本電子書賺到足夠的錢,能夠順利翻譯成外文後從國外獲利,賺到足夠的錢,這裡指的足夠的錢,是台幣六百萬以上。十年後有這筆錢的話,我就要開公司、當老闆、請員工,把我寫的其中一個冒險小說故事「試煉之塔」做成單機電腦遊戲,放在steam上面面向全世界進行販售。

夯特大大十年計劃,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有沒有一種「有夢最美」的味道www

小說家除了妄想以外還能幹嘛呢?

有了目標之後,接下來就是腳踏實地的踏出每一個腳步,用更加實際的話來說,就是「在工作日的時候,認真寫出每日一萬字」,還有「認真讀日文」。做好自己能做的每一件事情,最後能不能成功,那就聽天由命吧wwwww

最後我想分享一個小故事,這個小故事來自於一本叫做「一人創富(于為暢 著 遠流出版社)」,不過他也是引用另外一本書的內容「開啟創作自信之旅(Art & Fear)」:

有一個陶土藝術老師,在開學時給自己的學生們分成兩組人。所有在教室左邊的人,會依據他們的創作「數量」來評分。在右邊的人,則是依據創作「質量」來評分。

評分方式很簡單,等到學期末時,老師會拿一個磅秤來秤數量組的作品。越多作品就越重,越重就越高分;而質量組的同學則是不需要秤重,他們只需要思考、推理、研究、討論,最終嘗試做出「一個完美的陶器」。

到了學期末,最好的作品都來自於數量組。

至於質量組做出來的成品,全部都是垃圾。




大概就是這樣,在未來的十年,我會繼續努力寫小說的。
如果可以的話,請祝福我未來成功邂逅美巨乳大河撫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風196
加油!祝你達成目標;-)
2023-11-24 10:47:31
夯特大大
謝謝你!好久不見,最近不寫了嗎?
2023-11-24 11:08:10
夜風196
哈哈 我常常會卡靈感很久,不過最近有在琢磨另一部奇幻,我發現我挺喜歡奇幻不拘小節的自由感~
2023-11-24 12:15:16
夯特大大
異世界最棒了,不管什麼都自己設定wwwww
2023-11-24 12:26:47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同意三樓,夯大有目標還很正向!

手上資源越少的人越容易產生「損失憎惡」、害怕沉默成本;剛開始決定日更但反饋不如預期時心理落差真的很大,總感覺一天的時間就這樣丟水裡了,後來學著去找更多的事情和興趣去做,這種負面情緒就慢慢消失了。

祝福夯大心想事成₍ᐢ⑅•ω•⑅ᐢ₎
2023-11-24 13:22:28
夯特大大
我可能就是沉默成本投入太多,才跳不出這個坑w
小時候覺得寫寫小說又不花錢,殊不知把人生都賭進去了XD
2023-11-24 19:31:21
神秘怪客
"試煉之塔" 預購是這邊排隊嗎?
能不能日更那是因人而異吧。當然能保持每天寫作肯定有正向作用,但會卡文的時候就是會卡 (攤手)
2023-11-25 00:11:22
夯特大大
感謝你的捧場www
現在產品還只在我腦子裡,等我把它生產出來的時候,還請多多支持XD
2023-11-26 16:27:38
西維
我當初也是日更,但沒時間玩遊戲就棄掉了[e5] 人蔘吶
2023-12-03 18:38:35
夯特大大
日更和遊戲看來真的只能二選一了www
2023-12-03 22:12: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