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海盜戰記] 動畫心得 ~真正的戰士不需要劍~

阿至 | 2023-08-17 21:34:53 | 巴幣 2 | 人氣 453

千萬不要因為題材是中世紀維京人的戰爭故事,就錯失了這麼優秀的一部作品。
第一季看下來帶給我的衝擊不低於現在著名的幾部神作,最後一集實在太震撼了,直接看到目瞪口呆,不誇張XD
-
比較慢熱,劇情也偏硬核的作品,但剛好有戳到我的喜好,每一集都看得十分過癮,對每位重要角色的刻劃非常細膩,情緒渲染得很棒,劇情需要動腦思考,也時常有意想不到但合理地展開,很有意思。
-
要說唯一不太友善的地方就是名詞比較多,不管是地名還是人民,在觀看上需要比較專注的記憶這些名詞,否則會一下子看不懂或是忘記,因為這些對劇情理解有很大的影響。這部分就跟看翻譯小說很像,但動畫沒有給我們太多時間認識,就直接進入狀況,稍微可惜一點,但完全不影響評價。
-
音樂很優秀,OP、ED,BGM也下得很漂亮,沉浸感非常強,聲優演技也很厲害,每位角色都很有特色,故事線也交代的很清楚。
-
作畫太美了,不愧是霸權社,品質真的很穩定,攝影超級漂亮,人物線條也畫得很美,有畫出戰士的感覺。
-
真的是好險有點開這部作品,目前第一季非常非常好看,大推,聽說第二季更精采,實在是等不下去了XD
期待心中的神作可以再多一部~


2023/08/17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