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來自繽紛世界的明日] 動畫心得 ~回憶中的青春是如此絢麗~

阿至 | 2023-07-29 17:17:39 | 巴幣 114 | 人氣 215

2018秋季番,由P.A.Works製作的原創動畫。
當初有看到這部跟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好像有關,美術風格也很對我胃口,就先記著要看了。
-
劇情上不至於太難理解,但要到比較後期才能搞懂瞳美所要經歷的成長為何,我自己是到最後一集才對整個故事有完整的了解,看完後勁會很強,但是在觀看過程中思考太深入會不太明白很多故事情結。
-
故事上有很好的承接到風平浪靜的傳統(?,貴圈真亂與時間線的差異,但描述上沒有風平浪靜那麼優秀,這部篇幅較短不好描寫以外,在主線劇情深度上我認為也比較淺,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
畫面呈現和用色真的是沒話說,也是這部作品主打的特色,看不見顏色的女主角,外頭的世界卻是多麼絢爛奪目,這樣的對比和心境描寫我很喜歡。
-
作畫部分非常穩定,人物都設計得很好看,十分賞心悅目XD
人物關係看似複雜其實很好懂,本作沒有特別花篇幅在處理人物關係,主要還是聚焦在瞳美的成長與轉變。
-
結尾收得很優秀,最後有部分留給觀眾想像的空間我覺得很棒,讓整體的層次又更高了。
-
看過「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並且想看看簡單、感人的青春戀愛故事、對於畫風與畫面要求高,可以推薦看,有一些小彩蛋,整體來說很不錯。


2023/07/29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