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關係,有算是比較好一些了嗎?哥哥?《09》《拳法,記得我跟爸爸都沒教過妳。》

盛夏樹影 | 2023-05-04 11:22:54 | 巴幣 230 | 人氣 201



話數的小說內容貼錯了,但已經有一個人支持了,所以編輯完之後我會重發一次通告,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看到。


》》》》《《《《


幾日過後,螢的身體已經調養到好上不少,泰瑞則是陪著螢外出,幫忙尋找牙刀的下落,而洛克在他們出門前...

「家事,三餐我來,你給我認真一點喔,泰瑞。」


他是這麼說的


「話說螢啊,妳...獨自找了那傢伙多久了啊?」

「.......十年以上。」

「我要殺了他。」

泰瑞聽到才十六歲的女孩,竟然已經獨自到處找了哥哥十年,這可不是一位十歲的小女孩就該承受的痛苦,這簡直已經可以殺人了...若非螢的個性夠堅韌,否則絕對忍不過來,話雖如此,前陣子螢的情緒崩潰及反常態度,也可顯見再怎麼堅強,她終究只是滿身瘡痍的十六歲女孩,且無依無靠...


「真慢吶。」

牙刀似乎已經在他們所經之路的樹上等了會,一見到兩位邊跳了下來,一反常態,反而又一次他主動來到螢的面前了,雖然螢情緒已經比較平穩,但她真的沒想過下一次的再會,竟然來的這麼快,換成過往,往往找了很久才難得攔截到牙刀一次...


「.........拳法,我記得我跟爸爸都沒教過妳。」

「小時候我在旁邊看你們打時耳濡目染的吧,加上落單時我自己的摸索、鍛鍊........唔。」

螢好像有點不習慣,講完後態度顯得有點畏縮


「.....只是這樣?呵,看來我小時候都太“限制”妳了,對妳好不讓妳碰拳法,而妳只是這樣就有這種水準?我該說你不愧是.......」

牙刀在關鍵字沒講出來時停止說話了


「不愧是我的妹妹,講出來啊混蛋!你是叛逆期還沒過去的小鬼嗎?給我好好跟你的妹妹對話啊!」

「傳說餓狼,我今天沒興趣跟你吵架,總之看到她臉色好上不少.......我今天的目的已經達成,我要走了。」

「剛系拳法家?我看你只有冷血這塊才稱的上剛系吧?誰管你內心多仇恨你爸爸啊?給我聽清楚,你跟你爸沒有差多少,什麼疼愛啊,這麼具有殺人性的疼愛我這輩子還真是頭次看到..........趁你妹妹還活著,你最好...」


泰瑞說到這吸了口氣


「趁著你妹妹還健在時,對她好一點!?六歲流落街頭,找到你時被你怒轟出去,就算現在她也還只是十六歲的女生,別跟我扯什麼疼愛了,嘴皮子的疼愛連人渣都編的出口!!笑死人了,爸爸殺了媽媽,你憤怒難當,你給她的痛苦跟你爸給你的痛苦,有差了多少嗎?」

「你又懂什麼了?」

「我可不想懂你,反正我講出來的那些你全都做了,有什麼理由都構不成這麼作的理由。」

「算了....啦......泰瑞哥哥.....總之,哥哥,我只是想跟你說,我放棄你了,唯一只希望你答應我一件事.........」

「...........放棄?算了妳說說看。」

「不用說出口,只在心裡這麼想就好,希望你記得還有我這個妹妹,承認我是你的妹妹....這樣..就夠了,之後我是死了活著的,你都不用掛心了.......我差不多,該認清我這輩子絕對沒能力讓你轉意、回到我身邊了...」

「....................還有什麼想說的嗎?換我提一個條件。」

「什麼...?」

「跟我打一場,妳之前的表現某種程度讓我很有興趣,打完之後,我答應妳的條件。」

螢咬了下嘴唇,擠出了勉強的微笑



「好,我接受你的條件。」






《 09 -完 》

創作回應

西因娜
好意外牙刀會主動來找螢[e17]

但是僅僅十六歲的孩子找了十年...從六歲開始無依無靠,螢真的好堅韌(´;ω;`)
2023-05-07 08:57:51
盛夏樹影
我文中泰瑞的話寫錯了,寫成十歲流落街頭,是6歲才對==’’ 對啊,所以螢在遊戲人設定位就是不幸的少女...
2023-05-07 10:42: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