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們的關係,有算是比較好一些了嗎?哥哥?《08》《必定》

盛夏樹影 | 2023-01-15 19:00:01 | 巴幣 118 | 人氣 147



           


「哇啊.....螢真的這麼說?」

珍妮一臉不敢置信


「那傢伙可真是混蛋啊,螢會對自己苦尋的哥哥說這句,內心到底多受傷才說的出口??」

洛克顯然聽完泰瑞陳述,也有點不敢相信


「改天再繼續吧,螢顯然根本不想讓我們跟那傢伙碰面,你們知道的吧?她轟飛牙刀的表現,那已經是她最後的活力了.....今天不管怎樣都要讓她多吃點飯...」



「好的,不好意思,還有,這陣子給你們添麻煩了....我現在...好受一點了。」


「螢!!!!」

「說什麼?快過來坐好,我現在就去煮點溫和的食物給妳吃。」


「洛克說的沒錯,來吧。」

泰瑞滿懷笑臉的伸出邀請螢過來的手,一瞬間好像有個人影跟他重疊了,雖然,真的只是一瞬間



「......幻覺啊,呵呵,也對。」
螢說了句意義不明的話,搖了搖頭,便走向泰瑞他們了


「真是傻瓜,妳如果要繼續找那傢伙或是揍那傢伙,妳還是得先照顧好自己啊!下次不准再這樣!」

「不用吧,至少先讓我稍微矯正那傢伙再讓螢考慮碰不碰面才好吧。」

「現階段我只是個礙手腳的垃圾,所以,所以...??抱歉,以後要怎麼做我完全沒有頭緒....對不起...。」



「這只是我的猜想,妳沒注意的時候,其實他看到妳的反應後,他的表情有點動搖,再等一陣子吧,或許他會主動接觸妳也不一定...?」

「我已經不強求他停止他的復仇之路了.....至少,至少....我希望他能在心裡還當我是他妹妹,不用說出來也沒關係........我的家庭,已經完蛋了,這是無法欺騙自己的事實。」


「螢....」

三人都不知道現在該說什麼,只是默默的陪伴她


「再幾天之後...我就會離開這裡的,一直給你們添麻煩,我也很不好意思。」

「事情不管怎樣妳都得有個落腳處吧?沒關係,妳就繼續住下來。」

「可是...」

「可是什麼啦,泰瑞說的就是事實啊,讓姐姐我每天來好好照顧妳!!」

「抱歉,我只能答應你們暫時這樣而已,但我希望你們理解,我非常感謝你們,真的!!」




「暫時嗎?HA!沒差,反正那段時間我必定讓那傢伙有所轉變,就這樣說定了。」




《 08 -完 》

創作回應

西因娜
珍妮他們人真的好好哦QQ
不過諷刺的是,毫無血緣關係的人的對待居然比親人還好呢(´-ωก`)
感覺牙刀也要漸漸動搖了呢,也許還是有希望的[e16]
2023-01-16 10:37:20
盛夏樹影
他們那群人都是樂於幫助人的個性,還挺溫暖的~~
2023-01-16 14:25:1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