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KOF - Ash Crimson 《44》-《 萬事落幕 》

盛夏樹影 | 2022-07-02 16:25:10 | 巴幣 38 | 人氣 168







「!!!啊啊啊!各位觀眾請看,冠軍阿修隊與消失的強者們瞬間又出現、回來啦!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記者見眾人回到,開始激動的報導了


「痛痛痛......身體到處都好痛呀,雙腳走不動了,庫拉被打的好慘啦~~~~~~~那個妖怪那麼愛欺負小女孩啊!我才十四歲呢!好痛!」

「庫拉,我來抱妳去醫護室吧,來~呼咻~」

「呀?這,這個.....K’,有點讓人害羞啊......公主抱的樣子...」


「這下我倆算完全和好了嗎?」
K’面無表情的問道

「耶?啊!算!當然算啊!嘻嘻~~~」
庫拉緊抱著K’的胸口,感受著K’的體溫,從她的表情來看,誰都看的出來她非常開心

「這次看來不需要我操心了,搭檔,你幹的真好,哈哈哈。」
麥克斯走了上去,三人並行著


「說好的,你,仙拉都要陪我跟庫拉去遊樂園啊!誰都不准給我落跑。」

「好耶~~~~~~~~!!!跟大家的約會!」

庫拉雙手環扣著K’的頸部,臉貼著臉笑的天真無邪


「喂!妳.....!」



…………...



「喂,那個叫柯隆的~~」

「啊?髮箍小子你幹嘛?我應該沒什麼話好跟你說的吧?」

「沒什麼,我跟伊莉莎白的冠軍獎金等等兩份給你吧,你需要錢不是嗎?庫君那份我可不能擅自作主,怎麼樣?」


「...........告訴我理由吧?」

「因為你為保護這個世界的最後,幫上了大忙,理由夠了嗎?」

「夠了,你這個人,其實並不討人厭嘛,我這就不跟你客氣了哦。」

「阿修既然這麼說了,我也不反對,你們就拿去吧。」


「太好啦喵!快點去提取獎金,我們馬上閃人囉!環遊世界去囉!」


……….



「這樣便疲憊了嗎?你看來還得多鍛鍊一下啊?京」

八神伸出手,把坐在地上的草薙拉上來

「哼!我剛剛一直在全力輸出攻擊火力,當然累啊,你倒好,表現的機會少了點當然多存了點體力!」

「不錯嘛,你倆這次蠻和平的嘛,哈哈,總算落幕了啊.........」


「誰跟他和平了,等等我們確認完大蛇的封印安全無虞,我就要跟他打上一場了!」

組隊約定的履行,對吧?我奉陪!」

草薙笑著看著八神說著


可別讓我失望啊,京!




…………..



「庫克里!!!太好了,你醒過來了!」

「傻瓜...師父,妳還活著啊....?哼,沒想到醒來看到妳的臉感覺竟然也蠻不錯的。」

「太好了,這下子,妳是真的可以跟兒子,一起回故鄉去了。」

海迪倫將手搭在德洛莉絲肩上,向她道賀,同時背後處,克拉克,拉爾夫,雷歐娜,WHIP正跑向這邊



「我接受妳的道歉,這下子我可總算知道為啥一開始妳就那麼敵視我了,不過,現在也算是和解了對吧?雖然我並不認識妳。」

瞬影蹲在躺靠牆上的伊絲拉身旁,說完這些話之後,伸出想和解的手


「啊啊啊啊!超令人難為情的........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感謝在第一時間你拼盡全力為了救我....啦!!!果然還是好難為情,好!握手就握手吧!謝謝你啦!!」

伊絲拉看著旁邊,紅著臉孔,也伸出了手與瞬影握手,和解成立


「大會結束之後你倒是泡到一個女朋友啊,我該恭喜你嗎?瞬影boy?」
二階堂 紅丸雙手插腰,有點調戲口吻對著兩人開起玩笑

「啊!小瞬的臉也開始紅起來了!你要談戀愛還太早了啦,我要報告唐師父喔!」

明天君見狀也附和說道


「誰啊!!!跟這傢伙是男女朋友的??」
「誰啊!!!跟這傢伙是男女朋友的??」

瞬影跟伊絲拉皆同時紅著臉、異口同聲的趕緊撇清關係!


「啊~~~~~~~這下,京交託給我的照顧你倆的任務也到此結束了,這段時間的相處還挺愉快的,之後的修行,你倆可要持續哦?那邊的伊絲拉淑女也是,不管是武藝還是妳的噴漆藝術。」

「謝謝你啊,紅丸先生。」


瞬影與明天君同時站起來,向著紅丸深深行鞠躬禮


「這段期間!感謝你的照顧跟指導,期待日後再次跟你見面,紅丸先生!!」

「嗯,下次可要讓我看到脫胎換骨的你們喔,我會期待的,你們的潛力很不錯哦。」



隨著冠軍阿修隊受到在場的熱烈歡呼,以及送上豐厚的冠軍獎金之後,KOF大會總算在沒有危及普通人的狀況下,平安的落幕了,眾人,也各自散去了。



在那之後...........






《待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