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2-2 約會小作戰】

黑兔 | 2023-12-15 12:47:19 | 巴幣 6 | 人氣 130

連載中2023重製版
資料夾簡介
少女前線二創小說,以AK-Alfa(托洛洛)為女主角展開,二創故事線與原劇屬於交錯平行的世界,體會少女人形們在殘酷世界的掙扎與溫暖。

  EP2-2 約會小作戰

  我微弱的呼吸聲成了醫護室內的主音,模糊的視線無法判別現在白天還是黑夜,只覺得眼前的景象偏藍色……我疲憊地揉了揉眼睛,然後試圖坐起來,可是身上彷彿有東西壓著自己,手腳都難以動彈。

  「喲!醒來啦?嘻嘻嘻,正想幫你做出院前的最後幾個步驟呢!彥、平、寶、貝!」

  完全睜開眼後,眼前的是芙洛倫,她就坐在我身上,舌尖輕輕舔過嘴角,有些魅惑的眼神配上她的笑容,這個小護士腦海中不知又孕育了什麼壞主意。

  「妳想幹嘛……」我有些不安的問道,這傢伙以前隔三差五就會來些惡作劇,誰知道這次她又想做什麼事:「托洛洛也在喔……別搞事。」

  「放心放心,托洛洛不會知道的,她剛剛自己摔到床下撞到頭,應該還要一陣子才會醒來,嘻嘻,那麼,讓我們愉快地度過這短暫時光吧!」來了來了,芙洛倫的笑臉逐漸變成狡黠的微笑,彷彿這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她張開嘴,充滿唾液的舌頭與她的妖豔雙眸,緩緩將臉靠近我:「你可別躲哦,不過我手腳都壓著你,諒你也逃不掉的,嘻嘻嘻嘻。」然後就把嘴唇給貼上我的嘴,讓我無法呼喊。

  「天啊……救命!托洛洛……」我在心中大叫救命,不過於事無補。

  「嗯哼,體內機能已經修復百分之九十五了,受損器官都已經可以正常運作;雙手雙腳也正常,喔呵?最重要的地方也很有精神哦?」她在身上坐著查看平板上的醫療數據,遲遲不肯下來。

  原來不是什麼惡作劇……芙洛倫似乎在用自己的方式檢測我的身體,而且沒有用上儀器,這方面我就不懂了,醫療人形現在這麼先進嗎?

  芙洛倫突然展露出一個神秘的微笑:「好了,現在來進行一些特殊的療程吧!嘻嘻嘻,小護士的特、別、服、務、唷!」她跳下床,從昨天堆放在桌上的醫療用品裡拿了一瓶精油,然後又爬上床,將我調整翻身後重新坐到我身上。

  倒了一些精油在手上搓揉開,迷迭香的芬芳逐漸充滿房內,芙洛倫有些挑逗地從我的背脊緩緩滑上肩膀,由輕至重,按壓在我的肩膀和背部,開始進行柔和卻有力的按摩。

  「這是什麼……?」身體彷彿有股電流穿過,接著感到身體上的緊張逐漸被釋放,一種從未經歷過的放鬆感覺漸漸滲透整個身體。

  全身上下都被芙洛倫精緻的手法給放鬆了,也閉上眼享受著芙洛倫的按摩。

  「這也是我獨門的人形醫療術,能幫助加速肌肉和組織的恢復,對你的康復非常有幫助。」芙洛倫一邊說著,一邊專注地為我做著按摩,她的動作既專業又溫柔,就是不時會把頭靠到我肩膀上用言語挑逗我或哈氣:「很舒服吧,要不要教托洛洛呢?還是讓彥平只能在我這兒體驗呢?」

  不久後按摩結束,芙洛倫又跳下床擦擦手,拿著平板記錄著我的狀況,不時還狡黠邪媚地對我笑。

  「咦?結、結束了嗎」我還對後續有些期待地問芙洛倫。

  「呀哈哈哈!難道彥平你在期待什麼小護士逆推的劇情嗎?天啊,你好色唷!」芙洛倫看我臉紅的模樣,不禁大笑道:「我不想在浪費半天給你檢查各部位呀,而且上面指示今天要讓你出院,所以破例幫你用上『特別看護』唷?很刺激吧?」

  「妳這傢伙,我真的會被妳嚇死!」芙洛倫下床後,我感覺到身體非常輕盈,如她所說,身體似乎已經回復了。

  「啊,彥平、芙洛倫醬,你們都起來了?」這時托洛洛也醒來了,她一點也不好奇為什麼自己會睡在地板上,幸好芙洛倫下去得及時,不然我又有理說不清了。

  「好煩喔,剛醒來指揮部就安排了彥平出院後的事項。」托洛洛的手機響起,她看了下訊息,是妮娜傳來的,一大串院後安排:「話說,芙洛倫醬,妮娜是誰?」

  「對喔,托洛洛和彥平你們在島上的時候還沒遇過妮娜代理希露亞的情況,她是個超級暴躁小妹,誰看到誰害怕,她長得有點像內格夫,不過妮娜如果沒有幫希露亞代理的時候,很少露面。」

  「至於任務……大概是超大量的模擬訓練吧,只要是妮娜,不管醒來的是人形還是指揮,都是這樣安排,嘛……現在也沒多少指揮官就是了。」
  「好啦,我得先去看看SASS的情況。」

  芙洛倫撓撓頭說和我們說明了妮娜和一些瑣事,然後便往門口走去,出去前還轉了過來對我魅惑一笑:「彥平,下次再繼續唷!特、別、服、務!」

  「什麼服務?彥平?」托洛洛聽到芙洛倫的話後猛然瞪著我,她嘟著嘴表示有些吃醋。

  「哎呀,乖啦我的托洛洛醬,是幫彥平按摩肩膀啦,這樣今天就能出院囉!」芙洛倫笑著捏那張吃醋的臉,安撫好托洛洛後才離開。

  「原來,背著托洛洛色色可不行,彥平只能對托洛洛色色。」多虧芙洛倫,托洛洛才放下心。

  「這神經小護士……」我沒好氣地說,對剛才的情況還心有餘悸。

  「彥平,上面的排程都是訓練呢。」托洛洛她坐上床,貼在我身邊把訊息拿給我看:「不過托洛洛想先去吃飯。」然後她肚子就傳出咕嚕嚕嚕的聲音。

  「好啊,我這陣子都打點滴,也想吃點東西,要不要找琳德一起?」提到吃飯,突然就感覺肚子一陣飢餓。

  托洛洛有些臉紅地搖頭,食指比了你與我的手勢說:「兩人,想要約會。」

  「那我們換好衣服就出發吧!」我剛坐起身,托洛洛已經把衣服給拿了過來,包括紅色的指揮官制服。

  「托洛洛申請的,被唸了好久,不過大小姐還是讓我拿了一件新的。」
  「托洛洛要穿作戰服,彥平穿指揮官制服,這樣約會,大家都會知道彥平是屬於托洛洛的。」

  托洛洛這小姑娘也開始有了一點心機呀,不過既然是她喜歡,我也就隨著她的意思換上了指揮官的制服。

  「今天要去哪裡約會呢。」托洛洛一手挽著我一手拿著平板看著東方島匿名板和餐廳推薦,還有新上傳餐廳,她仔細挑選著。

  「是妮娜,彥平你看,這叫妮娜的長得好像內格夫。」她看到一位推薦新餐廳的用戶,那個人就是妮娜。

  確實粉紅色的長髮、編髮位置、眼神都很像,不過內格夫是雙眼通紅的,妮娜則是左紅右藍的異色瞳;而且妮娜身上穿的是指揮官制服,但若換成內格夫的大衛星軍服就另當別論。

  點回餐廳資訊內的評價,這評價可不得了,簡介只有一句「同時提供美味早午餐與晚餐及精緻的甜點」,評論的人卻一窩蜂都給了超級推薦。

  「托洛洛想去這間。」最後我們決定去妮娜推薦的餐廳,這間餐廳落於座標大樓商業區裡。我現在已經非常習慣在逛街時托洛洛摟著我走路,雖然在沒有話題時,托洛洛的表情與眼神總會透出一種難以接近的朦朧感。

  「托洛洛。」我突來興致地叫了下她。

  「彥平?」她轉頭過來,橙色的眼瞳水靈透徹,不過嘛,這冷面美麗的面孔下,看似是個熟練精幹的菁英,其實她是在發呆。

  「我一直都很想做一件事,現在可以做嗎?」我故意裝得難以切齒地說。

  「嗯?做?不行,這裡是大街上,色色的事不行,晚上才可以抱抱和打屁屁。」托洛洛兩手交叉表示反對,不過她會錯意了。

  「啊嗚……!」

  我輕輕掀開托洛洛額前厚重的瀏海,然後一個彈指敲在她額頭上,傳出了咚!一聲脆響。之後我滿意地看了看手指,剛才那一彈得韻味還留在手上呢:「哈哈哈,托洛洛的額頭好響……等等……喂,托洛洛,我道歉我道歉!」

  「彥平,欺負托洛洛好玩嗎?換我,我也要欺負彥平。」托洛洛又重新挽住我的手臂,不同的是她有一隻手握著我的左手掌,此時此刻她身上逐漸環繞藍白色的強烈電光。

  「核心超頻──忤逆權限!」托洛洛笑容可掬地看著我,毫不留情地大力捏下。

  啪嘎一聲,手掌骨頭碎裂的聲音。

  「托洛洛,別!別打治療針,我可以多住院幾天沒關係!天啊!我道歉我錯了!托洛洛寶貝不要!」托洛洛看我手掌被捏碎,所以打算幫我打上治療針,這東西可以快速回復非致死人員得傷勢,所以區區手掌碎裂也能在短時間內回復。

  至於副作用嘛……就是承受五倍於原本傷勢的痛楚。

  「托洛洛喜歡彥平叫寶貝,不過小護士托洛洛還是要幫你打針。」架不住人形的力氣,我輕鬆就被按到地上,然後托洛洛壓著我的手,將針頭輕輕送入我的左手掌。

  「痛痛痛痛痛!不要!天啊!好痛!」都怪自己白目,才被托洛洛教訓了。

* * *

  之後來到餐廳,如雲圖上的高評價,托洛洛熙熙攘攘的人潮景象所吸引。餐廳生意非常好,許多人正在排隊等待入內。在門口甚至得用上三位服務員才能應付排隊的客人。

  托洛洛顯得有些失望,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照這個人潮排下去可能得等到一兩個小時之後,她微微噘著嘴說:「不、不然我們換一間吧。」

  「不然我問問看好了,托洛洛在這邊等我一下吧。」

  想知道多久能夠進入這生意紅火的餐廳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直接問服務員。

  「妳好,我們要用餐,但生意很好,所以不知道要排隊多久?」我稍微往人潮裡擠,和其中一位穿著女僕裝,有著亞麻銀色長髮的服務員問:「嗯……94姐……」

  她在這裡打工?不對,94姐都在樓上有豪宅了怎麼還會在這裡打工?還是她是想要體驗女僕裝的cosplay?但直接買在家穿就好了,所以……

  「彥、彥、彥平……」被熟人看到的AN94臉上的表情沒變,但嘴巴講的話似乎有些慌張:「你、你、你先跟我過來。」

  托洛洛也看到女僕裝的AN94,也好奇地靠過來。

  「是、是說假日有活動,幫忙可以拿到貓咪的生活用品,所以……」
  「請保密,務必保密,我馬上帶你們進去,千萬別和12說我在這裡打工。」

  AN94雙手摀著沒有變化的臉和我們說明,然後拉著我們兩個往餐廳裡走。她帶我們到一個角落的靠窗座位,這裡可以一覽窗外的街景,同時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觀察點。

  「約會嗎?」離開人群後AN94似乎活潑的起來,她看了下只有我和托洛洛兩人,語調有些改變:「剛出院就約會?」

  「對。」托洛洛用力點頭:「出院就是要約會,94姐這套衣服好可愛,下次托洛洛也要穿女僕裝。」

  「當然可以,這套衣服之後借托洛洛穿。」
  「好,謝謝94姐。」
  「嗯。」

  我突然覺得兩個講話沒什麼起伏的人形對話十分有趣。

  「那,要不要我幫你們安排適合的餐點,還是彥平和托洛洛您要自己來?」AN94拿了張菜單出來:「這頁之前的部分是只有晚上才有,那麼您先看看吧。」

  我和托洛洛接過菜單,翻開瞬間感到十分驚喜,同時也覺得難以選擇,這些餐點全部都有照片展示,難點是,品項也太多了,光是吐司類,就有二十多種不同選擇,而且在吐司項目最後一項,竟然寫著可與服務員討論客製化餐點。

  「托、托洛洛要這個!」托洛洛很快地就選擇想要的東西。

  「Daiquiri……調酒嗎?托洛洛一大早就……?」AN94看托洛洛一點就是酒精飲料,不免面有難色地把視線偷偷移到我身上。

  托洛洛有些調皮地把食指放在唇上,示意AN94不要說出去也不要告訴我。

  「哈哈,托洛洛,這裡酒類還真多呀,滿滿好幾頁都是呢。」我打趣的故意和托洛洛提及酒精飲料,只見她有些心虛的撇頭不敢把目光放在我身上。

  「病、病人不可以喝酒喔,那個對、對身體不好。」甚至手都不知道放哪了,托洛洛噘著小嘴,微微發抖躲避我的話題。

  「彥平您就別逗托洛洛了,況且訓練肯定是針對您,和托洛洛沒什麼關係,如果托洛洛沒辦法,您隊上還有琳德可以幫忙紀錄訓練結果。」AN94非常好心的替托洛洛解危。

  「對、對!94姐說的沒錯!如果琳德不行還有阿九呢,阿九沒空還有可露凱,她們一定會幫忙的!」托洛洛瞬間振奮了!

  「好啦,我只是想逗逗托洛洛,這個月來托洛洛那麼辛苦,雖然我猜平常沒少偷喝,不過還是獎勵下托洛洛吧。」我笑瞇瞇看著委屈的托洛洛說。

  「餐點部份,不如我為兩位搭配吧?一方面彥平您剛出院,飲食調配也是很重要的。」AN94嘴角幾乎沒有往上浮動的跡象,不過我知道她在微笑,應該。

  「托洛洛的部份,開胃菜我幫您選擇梅漬番茄,前菜是簡單的果醬吐司切片,湯品選的是蛤蜊巧達濃湯,主菜因為是早上,為您呈上的是清爽的鱈魚配生菜烤漢堡。」

  AN94專業地為托洛洛下著訂單,讓我開始期待我會是甚麼餐點了。

  「彥平您就簡單多了,有句話叫病人多吃菜,我給您點特大鮮果沙拉蔬菜棒拼盤,這東西我保證您吃到托洛洛吃完,您還有剩。」說完後,AN94對托洛洛比了個勝利手勢後,就離開了。

  「我是不是被94姐整了?」怎麼我的東西聽起來就很素?

  「嗯,欺負托洛洛的後果呢。」托洛洛鼓搗著手機,在網路上搜尋特大鮮果沙拉蔬菜棒拼盤,然後把搜尋結果給我看:「很健康,彥平要吃完。」

  我來這種高檔的餐廳可不是來吃草的啊……

  「彥平,ID卡和新手機,好像是大小姐拿來放在醫護室的,我們先加好友。」托洛洛拿出另一支手機和我的ID卡,她只把ID卡拿給我,然後新手機對鏡頭比了個勝利手式:「來。」

  原來她是把我手機的桌面換成她的自拍呀,然後手機裡面除了大家都要有的聯絡程式外,有幾個看起來很有趣的程式,有主題板、匿名板、深夜電台。

  「嘻,托洛洛是彥平聯絡人中的第一個。」
  「啊……等等,再借我一下。」

  托洛洛又拿走我的手機操作了幾下才還給我。原來是她剛才是先把希露亞和妮娜的聯絡方式刪掉,再把自己加進去啊!

  「托洛洛一開始都看主題板,不過托洛洛沒什麼朋友,後來都再匿名板看些八卦。」
  「看,這是12姐第一次騎重機撞在電線杆上的精選文呢。」

  托洛洛把手機拿給我看,照片確實是AK12坐在地上,她看起來沒受什麼傷,只是表情有點矇圈,那輛重機的車頭倒是慘得很,電線杆也整個都歪了。說來可露凱也吐槽過AK12開車技術很糟糕。

  這樣回想起來我去報到那天……可真是在死神臉上跳哈巴涅拉。

  「給您送上餐點,托洛洛的梅漬番茄,然後這是兩人份的烤蘋果派,好好享用。」我們討論著匿名板的時候,AN94送上了第一份餐點。

  「看來94姐只是開個小玩笑,沒真的給我只點蔬菜盤,嗯?」托洛洛已經先出手拿了塊蘋果派,當我把視線從蘋果派轉向托洛洛時,她將手裡的塊蘋果派對著我,她的橙色眼眸閃爍著誘人的光芒,一抹微笑浮現在她的唇邊。

  「彥平,我餵你。」聲音柔軟如絲,慢慢將小塊蘋果派伸向我,手指輕輕觸碰我的嘴唇,留下一絲挑逗的觸感。

  對托洛洛的主動,我有些驚訝,那個一開始害羞的女孩如今變得如此大膽。在我愣神的瞬間,托洛洛也慢慢把頭偏向一側,嘴角輕嘟著催促我,她的手微微顫抖,那是因為她太過害羞的反應。

  「快、快點,這真的很羞人。」她嘟著嘴,用微弱的聲音促使我趕緊享用,拿著蘋果派的手也微微顫抖,聲音卻聽得出來充滿期待。

  我咬下一半蘋果派,酸甜的內餡與脆脆的外皮在嘴中交織成一股美妙的滋味。

  「嘿嘿,彥平吃過的,啊呣!」托洛洛的眼神中充滿了調皮和愉悅,她馬上把另一半蘋果派放進她自己的嘴巴:「豪豪粗~有彥平的味道~」

  原來是想間接接吻嗎,托洛洛真的很享受這種親近的時刻。她再次舉起另一塊蘋果派。

  「彥平,再來一口好不好?我餵你。」她的動作令人陶醉,我咬下一半,然後托洛洛馬上將另一半蘋果派放入自己的嘴中。這一次,她用雙手捧著紅通通的臉頰,彷彿在宴會上享受美食一般,她的眼神充滿了甜蜜的情感。

  「彥平,還有這個番茄,一起吃。」接著她又拿起了一顆紅透的小蕃茄,同樣的動作,一直冰冷的表情此時已經化得能看出明顯的喜悅。

  我輕輕咬了一半,小蕃茄的汁水都流了出來,沾到了托洛洛的手,這時反而托洛洛有些撫媚的舔著手:「啊,都流出來了,彥平那麼想間接接吻嗎?」

  所以我才是那個想要間接接吻的是嗎?總覺得這次約會的小心機上輸給托洛洛有點不甘心吶!

  她嘴角再次微微揚起,眼神中透露出一絲勝利的光芒,她輕聲說:「讓我用嘴巴餵你。」她輕輕咬住一顆小蕃茄,我們的眼神交織在一起,仿佛時間在這一刻凝結。

  托洛洛也進步太多了吧,可惡,不過……

  「啊唔……」我毫不猶豫,直接貼上,咬下那顆小蕃茄,無可避免地將嘴唇貼到托洛洛柔軟的嘴唇上。她驚訝的嬌柔聲在我耳邊迴響,這次我感覺自己贏了。

  「好詐,偷親。」她輕輕舔了下嘴唇,有些意猶未盡地說:「這次托洛洛不會輸。」

  「喵唔!」我又咬著一顆小蕃茄,突然就貼到托洛洛的臉上,羞得她又發出一聲嬌喘,她也湊上來,唇貼唇接吻之後才咬下蕃茄。

  「唔唔唔,彥平真的好詐,強迫托洛洛親親。」

  玩著嘴叼食物接吻的遊戲,我們壓根沒注意到早早就站在旁邊的AN94,她嘴角又更加上揚了些,似乎很享受看我們相處的模式。

  我們瞬間滿臉通紅,尷尬地縮回座位讓AN94端上接著的菜品,吐司與濃湯。看著眼前大快朵頤享用美食的托洛洛,我不禁回想她一個人的時候,都是簡單弄泡麵來吃而已。

  「托洛洛,在照顧我的這段時間,妳有好好吃飯嗎?」我托著臉頰輕鬆地問著:「不會又每天都只吃泡麵吧。」

  「可露凱每天都會幫我準備便當,公主也常常幫我帶,所以托洛洛有時候會一次吃兩個便當,很幸福。」托洛洛挺胸得意地說:「以後托洛洛要拋棄泡麵了,但是洋芋片和餅乾不能拋棄。」

  「不過還是94姐做的最好吃,可惜94姐可能比較忙,來的次數比較少。」托洛洛稱讚AN94的時候,剛好她也端了主菜過來,還有Daiquiri調酒。

  「托洛洛喜歡的話可以常常來我這裡串門。」AN94聽到了托洛洛的稱讚,心情理所當然很開心:「不過來之前要提前打電話過來,我怕有時候不在家。」

  「好!」托洛洛精神奕奕地回答,這時已經看不出她原本是個冰冷冷沒有表情的人形了。

  話說我的蔬菜盤呢?

  AN94離開我們這裡時,我隨著她離開的身影,意外瞥見了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女孩。

  個頭矮小,粉色長髮柔順地垂落在她的肩膀上,穿著一身粉紅色的小洋裝。小洋裝設計精緻,搭配著輕盈的鑲邊短裙,散發出一種純真和俏皮的氛圍,完美地突顯了她的青春活力。

  異色瞳眸左紅右藍,依然閃爍著逼人的光芒,但現在些許展現出溫暖和友善。那張甜甜的笑容與外界所述完全相反;自信且快速地和路過的AN94點餐,不帶滴點威脅和蠻橫。相反,和AN94有說有笑的她讓人覺得可人與親切。

  她的裝扮彷彿是一位走出童話故事中而來到現實中的精緻洋娃娃。

  「托洛洛,那個是不是大家說的妮娜?」我微微抬手指著妮娜座位的方向。

  托洛洛擦擦嘴後順著我指的方向看,微醺地咧嘴笑著:「妮娜嗎?小小隻的好像小朋友喔。」

  「不過,她看起來好可愛喔……那真的是被說很兇的妮娜嗎?」
  
  我無奈地看著托洛洛:「托洛洛今天一小杯調酒就醉了嗎?」

  「才沒有,這只是平常的一點點而已,不過這調酒真的好好喝。」托洛洛兩手托著微紅的臉頰,意味深遠的看著我:「而且彥平不覺得有點微醺的托洛洛醬很可愛嗎,這時候的托洛洛也會變得大膽一點唷。」

  我苦笑著點頭回應:「是沒錯,但在外面的話要控制自己才行。」

  托洛洛突然靠近我,聲音變得有些撩人:「彥平,你覺得妮娜的異色瞳好看呢,還是托洛洛的眼睛好看?唔,她那個身高……真是蘿莉有三好呢……」

  「當然是托洛洛呀。」輕輕撩起托洛洛的瀏海,給她一記彈額,看可不可以讓托洛洛酒醒一些。

  「啊唔!我就知道彥平會這樣說……然後不要彈人家額頭嘛,瀏海會亂的!」托洛洛撫著額頭嘟嘴說。

  「托洛洛是想和妮娜聊天嗎?」我看著妮娜那邊的位置問。

  托洛洛繼續說,不過有點胡言亂語:「或許我們可以偷窺一下她,看看她是什麼樣的人。不一定要主動聊天,畢竟今天是約會嘛,彥平最喜歡偷窺了不是嗎?當初身體重製的時後就跟變態狂一樣偷偷看了托洛洛一個月捏。」

  所以我又彈了她第二次額頭!

  「喵嗚!彥平又彈我額頭,可惡,咬你咬你!都欺負托洛洛!哈喵!」托洛洛假裝貓咪生氣時哈氣的模樣作勢要撲上來,然後又被我三次彈額頭,這手感是真的完美,我愛上這感覺了。

  打鬧完後,我們繼續偷偷觀察妮娜,她是和朋友一起來的,對座的人是那個樂天派,每次都讓琳德不耐煩想逃跑的奇塔、還有一位看起來才是真正嚴肅的銀長髮人形。

  眼下妮娜並沒和多數人傳聞的那樣暴躁或是難以相處,相反的,她和奇塔反而有說有笑,甚至兩人還會一起對那名嚴肅的人形開些玩笑,比如兩根叉子同時要餵蛋糕讓她為難。

  雖然我們在餐廳的角落座位觀察,不過很快就被直覺敏銳的的妮娜給察覺。

  妮娜,作為代理指揮中最高權限,對任何異常都非常敏感。她的眼神迅速變得銳利,放下手中的餐具,以幾乎是捕獵者的姿態緩緩走向我們的桌子。

  她的同伴奇塔與另一名人形也從妮娜的方向看到我明顯的紅色制服,奇塔保持著開朗活潑的個性,遠遠的對我們這裡招手;另一位則是冷眼觀察我們。

  我瞬間感到無比的壓力:「這下子糟糕了……」

  該怎麼辦呢?對這種一板一眼的長官,也只能以誠相待、實話實說了吧。

  妮娜站在桌邊,個頭確實非常嬌小,只是與她嬌小身材不同的是,她身上環繞著一股恐怖的氛圍,光是坐在位子上,就會感到背脊發涼。

   「你們兩個是在偷看我嗎?」妮娜站在我們面前,臉色陰沉,語氣不悅地說。

  「妮娜小姐,我們很抱歉,因為我們沒有看過您,又剛好在這裡見到您,才有點好奇。」我試圖平息目前有些危險的局勢。

  「妮娜小姐!彥平說喜歡妳這種小小隻的,而且妳的彈鼓超大……他還說想和妳約會呢……」托洛洛因為微醺狀態有點胡言亂語,結果被妮娜一瞪,瞬間閉嘴。不該說的話好像全說出去了……

  妮娜的目光嚴厲地掃視著我們,她聲音雖然有些甜,卻充滿壓迫感:「哼哼?喜歡我嗎?不過我不喜歡被人這樣偷窺監視,而且你們在這裡做什麼?是不是在偷懶?」

  「原來是你們,我認出來了。你是那個剛入職就躺了一個月的新人,然後妳是12和94都評價很好,這廝的副官,托洛洛。」妮娜仔細看之後,認出我們的身分,同時她身上散發著不詳的氛圍也越來越厚重。氣氛歡愉的餐廳,只有我們這個角落壟罩著黑暗。

  我再一次想從這個氛圍爬出,對妮娜再次道歉:「妮娜小姐,我們並不是故意的,只是純粹好奇。我們尊重您的隱私,如果您不喜歡我們在這裡,我們可以離開。」

  托洛洛也誠懇地道歉:「對,對不起,妮娜小姐,我們不應該這樣冒犯您,剛剛的話我也收回去……」
  
  妮娜的嘴角微微上揚,似乎對我們的反應感到一絲滿意:「好吧,既然你們這麼坦誠,我就原諒你們了。但下次再這樣冒犯我,我不會手下留情。」

  「新人,好好注意身體,托洛洛妳也是!小酌就可以了,要爛醉在家醉就好,千萬別在外面給我們丟臉,然後不准給妳家指揮官吃甜食,病人不准吃甜食,知道嗎?」

  妮娜的表情變了,從原本氣勢洶洶,如死神光臨一般,變成了粉色的可愛精緻人偶。

  「然後幫妳家指揮官好好重新熟悉一下康復後的身體,他要是表現的太差再跟我說,我親自協助托洛洛妳調教這不成器的傢伙!」

  說的話還是帶有一些脅迫,但卻沒之前的壓迫感。我和托洛洛終於鬆了一口氣,連忙點頭答應,尤其是托洛洛,我都怕她脖子點到抽筋了!

  「妮娜快點快點!別管那個只會騷擾琳德的大變態了!快點回來繼續慶祝AK15小姐完成任務 !」奇塔還是和之前幾次遇到的時候一樣,非常張揚。她甚至是站在椅子上對妮娜揮手大喊。

  「奇塔,妳太吵了,會打擾到別人。」她旁邊的嚴肅人形立刻把奇塔抱下來,這兩人的個性差別真大。

  妮娜轉身離開後又遇到她的一位朋友,是人形AUG,看妮娜唸了她一下後竟然伸手去揉AUG的臉,而且AUG是自己蹲下讓她捏的。我和托洛洛見到此景相視一笑彼此都在心中感到了一絲釋然。這次的小插曲讓我更深刻地了解了妮娜,同時也讓看到了她嚴厲外表下的堅韌和隱藏的柔情。

  最後,我們訓練前的小約會,在一大盤特大鮮果沙拉蔬菜棒拼盤下做了完美結尾,這東西真的是既新鮮,又吃不完,感謝94姐的饋贈,我訓練完後就把您可愛的女僕裝照片傳給12姐。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