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狂喜 Ecstasy

巴阿尼 | 2023-08-02 07:34:02 | 巴幣 1066 | 人氣 133


    
  保留住她的人格是祂們最低能的決定。
  
  祂們以為平常的折磨和非常的酷刑能給予她足以稱上「報應」的苦痛?哈!在祂們宣判自己將受到永恆的磨難時,她毫不掩飾地大笑讓在場的所有白癡全都傻了眼,祂們甚至得拔掉她的聲帶才能止住那驚動整個世界的笑聲。
  
  而接下來的行程完全沒有讓她失望,在感受貫穿、撕裂、斷折、拔扯、割鋸、斬剪、碾碎、勾破、緊勒、猛打、扭轉、鑿通、切削、刮剖、擠壓、磨擦、攪拌、抽拉等與金屬的深度交流後,迎來了美妙的烈焰、電弧、冰寒、毒酸、腐蝕、窒息、溶解、鑄融、蠟封、脫水、風乾等充滿趣味的改變。最棒的是,無論遭受什麼樣的刑責,她都能在飽受快感後恢復原本的模樣,按捺蠢蠢欲動的饑渴靜待下一輪賜福降臨。
  
  她享受著一次又一次的愉悅,品味一輪又一輪的爽感,即使行刑的白癡們因為她異於其他靈魂的表情而越來越常停下動作、即使在這段時間內祂們拿出來的花招明顯不再有新意,她都還能在短暫的停滯中強化自己期待的心情、在重複的傷害模式當中期盼自己能夠激發白癡們的創意,見識到更有趣的酷刑。
  
  直到現在。

  她的存在似乎已經造成了某種前所未有的影響。她被晾在牢房中,沒有例行的賞賜、突襲的獎勵,只有讓她越來越沒有耐心的等待;沒有任何束縛的等待。仔細想想,前幾十次的懲罰就已經開始不太對勁了。她還記得當時一股怒火突然從她敞開的胸口湧出,只因為她不想心急地看著那群白癡困惑著為什麼自己沒有祂們預期的反應,然後猶豫地拿出令她著迷不已的工具,彷彿從來不知道怎麼使用般緩慢地下手;雖然這樣遲疑生疏的動作帶給了她全新的體驗。
  
  最初幾次她忍了下來,但到最後還是因為流程中斷而發飆了,她曾向那些白癡抱怨道,不客氣地要祂們不要浪費時間在無謂的思考和煩惱上,儘管給她應有的痛苦就對了。而她的下場就是嘴唇被粗暴地縫了起來──這讓她欣喜若狂──再下一次則是舌頭被割了下來、下一次是喉嚨被剪斷……然後就沒招了,白癡們也不再受她的話語擺布。
  
  太過分了!
  
  這裡應該要是她的樂園,她的天堂,她的極樂世界。那些不懂得沉浸在如此至福、只會尖叫的靈魂和毫無智力、只會僵化用刑的白癡不會明白自己到底花了多少心力、犧牲了多少機會才讓自己抵達這夢想之地,她想要……她渴望……動彈不得的折磨和椎心刺骨的痛楚……那是她來到這裡的唯一目的。無論是什麼樣的傷害都無所謂,她都能從中得到沒有人可以理解的滿足;即使以最冷漠的方式將她用最難受的姿勢綁在空無一物的房間、一放就是幾十年到幾百年,她也能將這視作為一種冷暴力,並順勢獲取她熟悉的巔峰。
  
  想到這裡,難道……現在她所體會到的正是另一種嶄新的刑罰嗎?在快樂即將噴湧而出之際嘎然而止的刑罰?但是,有沒有更有意思的?有沒有更激烈的?有沒有更主動的?讓她能夠盡情品嘗神經的刺激、五感的極致以及心靈的昇華?
  
  她聽見牢房外的聲音停了下來,那些白癡不再嘰嘰喳喳,隨之而來的是金屬碰撞的聲響和她在這幾千年來從來沒聽過的沉重腳步聲。她屏住了不需要的呼吸,壓抑著內心的急躁和興奮,同時無視從眼前飄過、那些因為想要前來此地而在世間被她殘忍殺害的陌生人們與親人們的面容。
  
  新的,沒有感受過的,我想要!給我,我想要!
  
  而當那名在一開始裁定她的判決、顯然地位非常高的神明拖著粗大的鐵鍊來到她面前時,她得費盡渾身的力氣才能讓自己維持意識;儘管她已經不想再保持清醒了。
  
  啊……啊啊……快點,來……把我綁起來……把我割開,啊……太棒了……這個鋒利……這個痛……這個被拘束的感覺、無處可逃的感覺……殺了我、再復活我……永遠不會停止的懲罰……好痛……好爽…………啊啊!再來……不要停下來……祢是神吧?快給我祢最不想要給我的……殺了我……再殺一次……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啊祢這個沒用的廢物快點殺死我一千兩百萬次啊啊啊啊啊啊!

  
  
總目錄


  
  發現自己已經下意識地習慣用角色內心來進行描述了,但還是希望能用更洗鍊的表方法來塑造角色的性格,寫的時候也要再更沉浸一點來深入角色的情感~
  
  就、就算是這種劇情、這種角色,也要更沉浸一點

創作回應

『。』
骯,這是個極致抖M的故事
2023-08-02 11:26:39
巴阿尼
  
  靈感源自於:無論是多恐怖痛苦的折磨都可能是某個人的性癖,所以嚴格來說地獄並不存在
  
  挺合理的XD
2023-08-02 11:41:33
霜松茶
該怎麼說呢……
看著看著都不自覺跟著愉悅起來了,,ԾㅂԾ,,
作者大大好厲害(拇指)
2023-10-23 00:47:20
巴阿尼
感謝您的鼓勵~XD
2023-10-23 09:51: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