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公告】即將轉部分收費,請把握免費期限唷!

月見Katsura(桂) | 2022-08-30 17:30:08 | 巴幣 1100 | 人氣 342

嗨嗨,目前在KADOKADO連載的《懶人無罪──我室友是移動堡壘》已進入完結啦。
之前有預告過連載結束會轉部分收費,不過不用緊張,月底前依然是免費收看。
預計會在9/1改部分收費,還請各位有興趣的朋友把握最後閱讀期限囉~


※本故事已於讀墨上架,收錄獨家番外、彩蛋、互動式Q&A的部分不會放kadokado唷。
好奇的話,懇請到「樂見啾腐樂」解密吧!Wakuwaku!


也期待你到IG、噗浪來找我互動,一些有趣短篇或動態分享會放在那邊。
那我們下部故事再見啦~


創作回應

魔剎.斐墨瑟斯╭☣
想詢問一下創作小說的
作品標題要如何生成圖片
放在封面呢? 感謝
2022-09-24 10:23:41
月見Katsura(桂)
嗨嗨,斐墨瑟斯你好~
是問封面圖片怎麼上傳嗎?
新創作的文章→點「發表創作」→「小說」→最上方有個「上傳創作縮圖」,點+號後就可以從電腦裡面選擇想當作封面的圖片囉。
如果是指小屋首頁的話,點「個人相關資訊」右下角的「編輯」→工具列有個上傳/引用圖片,就可以從電腦裡面選擇想放上去的圖片唷。
2022-09-24 13:15:26
魔剎.斐墨瑟斯╭☣
我是意指カクヨム
除了委託繪師製作封面外,
像類似掛純文字作品標題
在封面圖那種的要怎麼生成
感謝您願意撥空回覆我 謝謝
2022-09-24 13:30:34
月見Katsura(桂)
原來是問這個呀,我是用Disco Diffusion唷。
AI繪圖不只這一種,還有其他的,KADOKADO上面也有其他作者使用別種,有興趣可以打關鍵字:AI繪圖,會冒出很多實例圖、教學文。我也只是看網路上的教學摸索出還堪用的圖,詳情可能要請你去問那些大神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7B1rfhnqY8
這個影片提供你參考,我當初是看這個學的。希望對你有幫助~(這次應該有回答到問題吧XD
2022-09-24 16:08: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