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強風吹拂] 動畫心得 ~走るの好きか?~

阿至 | 2023-03-16 21:01:14 | 巴幣 12 | 人氣 244

有補這部作品真的是太好了:)
給了我很多力量,去改變和嘗試的勇氣。
-
看這部最初給我的感受是,要快速接受設定,快速進入劇情然後先不用想太多,過程如何呈現才是最過癮的地方。
-
劇情上,雖然最後目標和結尾很明確在那裡,觀賞起來驚喜感不會太大,但整個過程非常扎實,反倒有種平穩而漸進的熱血,非常有意思的觀影體驗。
-
角色設計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想當初作者應該是有先以箱根驛傳去構思十位主角,看到最後分配區間的時候前面全部的感動都湧上來。
每個人的故事,長跑時的獨白,互相羈絆、成長,一起完成這個壯舉,成為彼此生命中最精彩的一頁,就是這麼王道熱血老套,但每次都會被深深打動,難以忘懷。
-
音樂配得恰到好處,日常、訓練、跑步,不會太搶戲,但可以很好的襯托劇情。
推個ed1,每次都進的很美

-
聲優也演繹得很好,確實把十位角色的個性呈現得很好,每個人之間的互動、理想、目標,還有最後每個人的經歷以及灰二傳達的話,真是回味無窮啊~
-
這是一部可以給人力量的作品,如果你正遭遇到挫折與不順利,歡迎來補這部好作品,肯定會改變些什麼的。
強烈推薦!!能看到這麼棒的作品真的很幸福。


2023/03/16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