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拉克基拉】初酒(國王戰隊King王者同人文)

十和心情差,猴子勿擾 | 2023-05-31 23:28:40 | 巴幣 2 | 人氣 115

※本文為《王様戦隊キングオージャー》(國王戰隊King王者)同人文。
※時空背景設定在兄弟和解後,拉克雷斯依然為王,基拉則是士兵團長。
※CP為拉克雷斯x基拉。
 
 
  看著眼前喝個爛醉,倒臥於酒館長凳上的王子兼士兵團長,拉克雷斯額頭上的青筋就彷彿要跳出來似的浮現而出。
  礙於身旁還有其他國民,為維持親民的國王形象,他勾起了嘴角,皮笑肉不笑的。
  「基拉,我們回去吧。」
  「誒……我還沒!嗝……分出勝負耶!」
  基拉撐著他那惺忪的雙眼,醉紅的臉龐,語氣幼稚地道。
  勝負?
  拉克雷斯國王將目光轉向一旁膚色黝黑,帶有鬍渣的高大男人,也就是副團長,瞇起雙眼的神色看似和藹,實際上有著質問「是怎麼一回事呢?」,向對方施加壓力的意味在。
  長年跟隨拉克雷斯的副團長,貌似有感受到視線當中的壓迫感,急急忙忙地解釋道:「因為今日擊退蟲奈洛的緣故,士兵們興致高昂,在慶功宴中向基拉王子提出喝酒較量的挑戰,因此第一次喝酒的基拉王子也就……」
  「……情況我大致明白了,你們都先退下吧。」
  語畢,他向酒館內的士兵與服務人員發話,拉起並將基拉的身軀揹於身後。
  「拉克雷斯大人,護送基拉大人回去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吧!」
  副團長見國王陛下幹起理應是他們該處理的苦差事,急忙向前制止,然而拉克雷斯僅是搖著頭。
  「今日你們擊退蟲奈洛都辛勞了,回去休息吧,他是我的弟弟,我來處理就行。」
  拉克雷斯拋下了一個笑容後,便轉身朝門口走去,士兵與民眾見狀急忙跟在身後,並站在酒館大門前,目送揹著基拉的拉克雷斯離去。
  「拉克雷斯大人……」
  士兵與一般民眾望著兩人離去的身影,感嘆著深受他們所愛戴的拉克雷斯國王,是多麼地溫柔又體恤人民的同時。
  走在僅只有月光與微弱的路燈照明下的夜路,拉克雷斯在沒人能看清他面目表情的情況下,臉色極黑。
  太危險了,不時時刻刻看好這個令人頭疼的弟弟真不行啊。
  要是有人趁這時候把他抱走亂來該怎麼辦?
  要禁止基拉喝酒嗎?不,這還不夠,我的弟弟太愚蠢了肯定會被半騙半拐。
  應該要開了灌醉基拉的士兵,殺雞儆猴,休想有人打基拉的主意!
  
  
  
  對於醉漢的處置,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去管他。
  雖然拉克雷斯是想進行這方針,可那不受控的醉漢浣熊顯然無法配合他的想法。
  「吶,拉克雷斯,來玩嘛。」
  不用轉頭,拉克雷斯就知道,自己的弟弟正抓著自己的椅背,嘗試吸引他的注意力,並在他轉頭時,撇過身子躲去另一個方向,讓他看個空。
  然而拉克雷斯絲毫不吃這套,仍淡定地過目著文件,時不時蓋上印章。
  這讓基拉自討無趣,噘著嘴伸手打算抓住拉克雷斯右手中的印章,然而拉克雷斯不著痕跡地向旁移動,直接令基拉抓了個空。
  基拉不放棄,一手撐著椅背,傾斜著身體,持續奮戰。
  拉克雷斯見其持續不懈的攻勢,心想著這大概會戰個天荒地老,於是選擇了主動出擊調停,在基拉再次伸出手的當下,以左手反手與其十指相扣,制止了其行為。
  「拉克雷斯……?」
  一旁的基拉,歪了頭疑惑地望著自家哥哥,此刻臉上的暈紅不知是因喝醉還是害羞的關係了。
  拉克雷斯的眼神,充滿著情調,因為若是平時的基拉,大概只會害羞地罵著自己是白癡然後跑開,根本不會老實地給他調戲,更不會有這種傻愣在原地的可愛反應。
  他笑了笑,或許喝醉的基拉也不錯。當他這麼想著時。
  基拉朝著他的臉,打了股聲量十足的嗝,由胃部翻滾上來的酒味直直往他的方向撲面而來。
  「……。」拉克雷斯的笑容,頓時變得僵硬。
  他收回心中的前言,並暗自發誓,絕對會將灌醉基拉的傢伙丟到極寒國判死刑。
  
 
  
  基拉總覺得做了個夢。
  在夢裡,有哥哥,還隱隱約約察覺到自己的衣服被剝去。
  夢裡他說了什麼話,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
  只記得他好像在床上被翻得滾來滾去的。
  「嘶……頭感覺快爆炸了。」
  當然這只是酒醉的形容。
  基拉兩眼惺忪地睜開了雙眼,然而眼前的一幕,感覺真的會令他的頭殼物理意義上地炸裂。
  拉克雷斯赤裸地側躺在一旁,正撐著頭,滿臉笑意地望著他。
  「你醒啦,我的弟弟。」
  「拉、拉克雷斯?!」
  這下基拉不顧宿醉了,身子跳了起來,不論怎樣都得徹底醒過來。
  他發現自己現在也是赤裸,而非昨天記憶最後的士兵戰鬥服。
  「昨天發生什麼事了?」
  基拉急忙地質問,四目張望,自己正在拉克雷斯的臥室,也顧不上那麼多,隨便抓了件拉克雷斯平時的外衣並套上。
  「你都不記得了嗎?你昨天可主動了,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頓時,基拉嘗試以宏亮的聲響,蓋過拉克雷斯接下來欲發的言語。
  接著則是不停地罵拉克雷斯笨蛋、白癡、變態等,他畢生所學的絲毫無攻擊性罵人用語後,便逃出了拉克雷斯的臥室。
  拉克雷斯只得聳了聳肩,他想解釋,對方卻絲毫不給機會,那他也沒辦法。
  其實昨晚他們倆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會赤裸在床,只不過是基拉酒醉狂吐,濺得兩人身上都是,於是拉克雷斯費了一大把勁,才把自己和酒醉的弟弟給清理乾淨。
  而他昨夜完全無法安穩入睡,因為身旁酒醉的弟弟實在有夠過動加不受控,講的話也語無倫次毫無邏輯,就這麼折騰了他整整一晚。
  於是剛剛故作從容清醒冷靜,將話題往容易受到誤會的方向帶去,已是盡了拉克雷斯的全力了。
  亂源現跑離他的臥室,當他以為總算能夠好好睡個覺,再次闔上雙眼時。
  門的方向傳來了敲打聲。
  「拉克雷斯大人,有腦帝國的陽馬大人傳來的通信請求。」
  是波西馬爾的聲音。
  ……那個腦帝國的國王真會找時機給我添麻煩。
  拉克雷斯再次睜開了雙眼,這次他的雙眼布滿了憤恨的血絲。
 
    初酒 完

  
  其實這篇寫完覺得有點意義不明,本來是想丟進垃圾桶裡,但想說寫了都寫了,最後還是鼓起端出屎的勇氣硬發出來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