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拉克基拉】兒時照片|王樣戰隊King王者同人文

十和心情差,猴子勿擾 | 2024-01-04 22:03:11 | 巴幣 2 | 人氣 103

此為紙茶太太在等待43話前,發起的「#王樣銀紅# #紅色倒計時# 」活動文,我負責的是第12天。

※此為王樣戰隊King王者同人文。
※哈斯提兄弟逆年齡差宇宙第四篇(前兩篇在小屋,第三篇因為是車,所以CxC限定)
※基拉是哥哥,拉克雷斯是弟弟;柯佳涅、陽馬、姬野、麗塔皆與基拉同期,神樂崎、傑拉米、小雀、貝達利亞與拉克雷斯同期。
※現代背景,雖是兄弟,但已是交往狀態。
※ooc、小學生文筆,天雷慎入。
 
 
 

  「拉克雷斯——!!」
  現已35歲,卻依舊長相稚嫩,猶如少年的男人基拉哈斯提,活像一隻守候在家,等待著主人的寵物狗般,興奮地衝向剛走入公寓大門的拉克雷斯哈斯提。
  而剛成年、剛畢業,剛從大學面試回到家的拉克雷斯,則是一語不發地全身倒向基拉,將面部埋進基拉的肩膀上,彷彿是在......
  「很、很癢!別聞了!」
  感受到不對勁的基拉,望向正在家裡作客的陽馬與柯佳涅,便立即推開了弟弟,即使有外人在,拉克雷斯的表情也寫著「無所謂」的樣子。
  「他是在吸狗嗎?」
  「就是在吸狗吧。」
  陽馬滿臉嫌棄地吐出疑問,柯佳涅則是托著腮,給予了肯定。
  自從拉克雷斯成年,並且畢業典禮之後,這兩人間的關係,只要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變得不一樣了。
  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了吧?
  在場的兩位旁人不說破,也滿臉不意外,反而在擔心這對兄弟的關係要是被大法官麗塔卡尼斯卡發現,到底該怎麼辦才行。
  
  
  
  「哇——,超懷念,都是拉克雷斯以前的照片。」
  柯佳涅一一拿起被基拉放置在桌上的照片,想著十多年前拉克雷斯在幼稚園,還被她教的時光。
  「還好我就是拉克雷斯的老師,才能夠拍到這麼多珍貴的照片。」
  基拉笑嘻嘻的,掏起手中的相簿,炫耀著自己的戰果。
  「你一個教職員對於自己公權私用的行為都毫不知恥的嗎?」
  雖然拉克雷斯口中說著尖銳的話,但他很刻意地撇開頭,迴避看到桌上的照片,顯然是感到有點難為情了吧。
  「又有什麼關係,而且你長太快了,我才想珍藏各個時期的你啊。」
  「......隨便你。」
  基拉一副很理所當然的言語,或許太誠懇太天真了,讓本來嘴硬的拉克雷斯也無言以對。
  當拉克雷斯撇回視線,想要望向基拉時,基拉竟然吻向了拉克雷斯在第一次步入小學時的照片。
  「這樣就像是又能碰到以前的你一樣,真懷念啊。」
  「基拉哥哥你真是......。」
  基拉這忽然的舉動,讓本總是扳著一張臉的拉克雷斯,不禁伸出手捂起自己的嘴來。
  眼前的閃光場面,讓陽馬加斯特又更加死魚眼了,心裡想著這倆是忘記現場還有其他人了嗎?
  而柯佳涅則是在心裡分析著,原來基拉是確定關係後,會不停拋出直球的類型啊。
  
  
  
  四人聊著聊著,話題也從幼年的拉克雷斯,開始導向了基拉與陽馬和柯佳涅的學生時期。
  「這就是基拉哥哥以前的樣子啊。」
  拉克雷斯手中拿著基拉、陽馬與柯佳涅,在中學時的合照,以往總是扳著臉的他,這時的眼神彷彿有些閃爍著光芒似的。
  因為拉克雷斯與基拉相差17歲,所以拉克雷斯可說是完全不知道基拉高中之前,是長什麼樣、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儘管基拉從中學到現在,幾乎完全沒變,彷彿年齡被凍結似的,但穿著中學制服的基拉,在拉克雷斯眼中仍是無比新鮮的寶藏。
  「嘿嘿,我可是在你出生前就認識你哥的,可是比你久喔。」
  這時的陽馬,不知為何開始和拉克雷斯進行某方面的比拚。
  「......」
  聽了這番話,拉克雷斯僅是瞄了他一眼,隨後臉色也開始黯淡了下來,接著便站起身來。
  「拉克雷斯?」
  「茶沒了,我去泡一下。」
  基拉察覺到弟弟的異樣,而拉克雷斯隨口提了些理由,便他提著基拉中學時的照片,進入了廚房。
  而基拉則是有點不放心地起身並跟上去。
  「你在跟青少年比較什麼啊?」
  柯佳涅無奈地吐槽陽馬一句,也站起身來離開了客廳。
  「我又不知道他會這麼介意!」陽馬充滿無辜地道。
  
  
  
  基拉和柯佳涅靜靜地走向廚房門口,兩人稍微探頭,基拉本想出聲,卻被柯佳涅捂住了嘴巴。
  拉克雷斯在廚房內,望著那張中學的基拉照片,若有所思,隨後有些僵硬地吻了上去。
  「真想碰到這時候的基拉啊...」
  他有些可惜地道。
  在拉克雷斯獨自吃著悶醋的同時,躲在廚房門外的基拉,也不禁紅起了臉,緊捂著心臟。
  原來基拉是高攻低防型的啊,在一旁的柯佳涅,在心中再次分析著。
  
  
  
    兒時照片 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