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④ 對身材沒自覺的肌肉棒子師傅

Aoaiyaですわ~ | 2023-03-30 01:48:36 | 巴幣 1472 | 人氣 1150


本系列作由大根擔任插畫師~ P網


雙馬尾巨乳雌屁孩JC與拉麵師傅 4


  ──我們本來今天就會回來,但因為飛機故障大延誤,必須得再多待個幾天囉!我已經麻煩好勝雄了,妳這幾天就在人家那邊暫住個幾天吧!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勝雄就無預警,也很理所當然地被拜託照顧陽菜幾天了。

  今天陽菜一放學,她就從家裡帶著前一晚準備好的行李到拉麵店叨擾。

  「Hi呃──」

  本來就很習慣一進門就喊說「真冷清真冷清」的她,再看到居然有兩三位客人(而且還是輕熟女)在用餐後,瞬間變得安靜起來。

  別看陽菜很愛臭嘴,人家只是對熟人才會而已。

  陽菜挑了一個很不像她會坐的角落坐著,單手托腮靜觀著客人用餐的模樣。


  「嗯……」

  好不容易等到客人用完餐準備離開時,客人們對著勝雄道謝,在戴回口罩前還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人離開,店再度恢復陽菜熟悉的樣子,她才移駕到勝雄正對面坐著。

  「今天終於有客人了呢……太好了,看來我的麵應該不差吧?」勝雄拍拍胸脯放心地說。

  陽菜雙手托腮露出一抹邪笑吐:「難講哦~」

  「咦?可是她們用完餐後都很開心地笑啊?雖然我有點遲鈍,但分辨出『禮貌的微笑』和『真心的微笑』這種事我還是分辨得出來哦!」

  「她們是真心在笑,但我想不是為了麵哦!」

  「來吃麵不是為了麵?」

  「果然是遲鈍雜魚呢!你現在不戴口罩,出去走個幾圈再回來看看吧!」

  他照做了,原本只是一個人出門,回來時卻帶了一長條人龍,且清一色都是女性。

  就好像是玩了真實版貪食蛇一樣。

  見到意料之內的結果,陽菜笑笑地再次移駕到角落去。

  從未一人接過這麼多客的勝雄,動作顯得有些笨拙,況且大家的視線還都在自己身上,但他很快就麻利起來了。

  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女客人被吸引的原因,是因為勝雄的臉與身材。

  在大飽胃福與眼福後,女客人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現在知道原因了吧?」

  「嗯!肯定是這尊佛像擺對位置!店內的風水好起來了對吧!」勝雄指著身後的佛像欣喜地說。

  這回答差點沒讓陽菜從椅子上摔下來,她無奈又不耐煩地指著勝雄的鼻頭與胸膛,大聲喊:「是臉!還有這個身材啦!拜託有點自覺好嗎……這個肌肉棒子,難不成肌肉長到腦袋去了嗎?」

  勝雄困惑地看看自己,毫無感觸地吐:「這身材……還好吧?我的臉也本來就長這樣呀。」

  「你這話可不能隨便在外面說出來哦。正因為顏值是天生的,所以才有許多人想要練就這種身材,可是卻也老是辦不到呢。」

  勝雄露出一種微妙的表情,看起來像是喜悅與失落混雜。

  「喂喂……你應該覺得開心才對呀?怎麼板著一張臉?」

  「是很開心啦,只是……我比較希望客人都是喜歡我的麵才來光顧的。」勝雄苦笑。

  「這就是我們這類人的詛咒唷,還是早點習慣吧──不對,你年紀比我大一倍耶!照理來說要比我早習慣不是嘛!?」


特別喜歡這種小地方/w\


登場人物皆滿18歲。人物、背景設定與任何實際存在的組織、人物無關。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骯,這不只是木頭了,簡直是棵千年老木[e29]
2023-03-30 02:27:07
Aoaiyaですわ~
做麵做到人都跟麵一樣xddd
2023-03-31 17:02:01
Zidanet
感覺可以推薦勝雄以後上班就穿稍微有點太小的吊嘎和緊身褲,店裡絕對被女性顧客擠爆
2023-03-30 02:47:36
Aoaiyaですわ~
拉麵脫衣舞秀xdddd
2023-03-31 17:02:17
神楓蒼火
好奇男主的臉到底長怎樣,是跟健身少女裡的街雄鳴造差不多嗎?(只是沒有那個脫衣的反差
2023-03-30 03:57:48
Aoaiyaですわ~
好問題,這個問題也許只有大根自己知道(x調查風格
但我覺得這樣子也不錯owo而且我到現在沒畫過幾個男生,有時候真的會想直接忽略眼睛xd
2023-03-31 17:03:51
・ω・)っ大根
金毛等級(?)的臉跟大肌肌prprpr
2023-03-31 21:16:00
熾冰/奇譚異書齋
真正的拉麵師傅才沒時間練肌肉... ... (看輕鬆扛起十盤冷凍麵條和80公分高湯鍋的正職)... ... 咳,當我沒說
2023-04-13 08:01:18
Aoaiyaですわ~
ㄅ歉最近太忙了晚回了qqq
其實現實每天這麼做確實未必會練就出作品中男主角那一聲魁武身材xdd但力氣肯定是有的xdd
2023-05-01 13:18: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