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サン・ジェルマン(聖・日耳曼)篇

薇兒 | 2023-01-30 19:57:02 | 巴幣 2 | 人氣 267

  在開箱的時候說過......在我還沒玩PSV日文版之前中文版就已經出了,所以就直接玩中文版吧!就突然有點不習慣之前的日文變成中文頁面(不過現在要去玩日文版我大概腦內還得在日翻中轉換一下)
  白銀的奇蹟就是個很......粉絲向的FD,大概每個人的選項約三個左右結束,反正就是賣粉絲的,總共有三個部份:三人的約會、After Story、Special After。
サン・ジェルマン(聖・日耳曼)
CV:平川大輔
  After Story是接在Code:Realize ~祝福的未來~フィーニス篇之後的故事,所以大家都跟カルディア(卡爾迪婭)沒有戀愛關係,順便說我之前是自己音譯成卡蘿蒂亞啦,現在有官方翻譯變成卡爾迪婭了。
  在解決一切事情之後,卡爾迪婭姐弟沒有威脅世界的危險之後,做為使徒的聖再也不用去監視她們姐弟,聖有些難過以後沒有藉口再去找卡爾迪婭,而被我一貫用死老太婆稱呼的人又給了聖一個新任務......。
  就是叫他休假去,突然閒了下來不知道做什麼好的聖回到倫敦開始慢慢打掃著之前的夥伴居住的房間,所有人都各奔東西去了,他懷念起雖然之前是因為任務把他們全都騙來集中在一處,但現在卻是很懷念那樣的喧鬧。
  打掃到インピー・バービケーン(因倍・巴比康)的區域時......
 
  這種會對著他鬼叫的東西絕對是瑕疵品當然直接丟掉。
  最懷念的自然是卡爾迪婭在的時候
  於是他終於決定要再一次趁著平安夜集合大家
  看到姐姐因為男人不來了悶悶不樂,菲尼斯也有點火大
 
  不爽自家姐姐輪到自己就扭扭捏捏的,但更火大有人覬覦他姐(雖然本人死不承認)
  收到聖的邀請函時他原本是想這麼做的,但卡爾迪婭會難過所以就勉強拿來給她。
  佈置宴會會場的聖連使徒們都拉來幫忙
  然而佈置好之後倫敦卻降下了史無前例的大雪,幾乎所有交通工具都停了,答應要出現的人始終沒有出現,在開始有點悶悶不樂、覺得想見大家是自己剃頭擔子一頭熱的時候......熟悉的場景上演了!
  一輛小飛機直接撞破了他家的牆壁降落
  弟弟的反應則是
  因為下大雪交通工具停了,所以インピー・バービケーン(因倍・巴比康)便駕著飛機說要去接她們,而讓菲尼斯覺得最恐怖的一點是......姐姐的態度竟然像是已經習慣了。
 
  總之愉快的渡過一夜,而這兩人終於也互相表白,原本的聖不敢表白的原因還在於他是不老不死的使徒,有時一接到任務就得離開,而他也不願意讓卡爾迪婭只是痴痴的在家等著他,在這裡的死老太婆總算讓我對她有點好感。
  奧姆尼布斯:『我沒有對你說你的假期什麼時候結束,你也知道我們對時間的感覺和常人不同。』
  總之就是迎來可喜可賀的結果,已經孤單很久的聖也想要家裡熱鬧一點,希望卡爾迪婭之後可以跟他一起住,然後弟弟也順便來沒關係。
  不承認自己是姐控的弟弟自然火大
  在目睹了姐姐被吻別
  而三人約會部份比較有趣的部份是......
  各選一個角色進行劇情,最後都會有張CG,就是撒糖用的東西,而讓人驚訝的是與這兩人的約會
  卡爾迪婭的反應是......
  但最後還是跟著去了
  見到這位我從本傳開始就很想毒啞他的-ネモ(尼莫 Nemo)
  瞧卡爾迪婭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她的心情狀態
  說著要來幫忙看尼莫的新發明,卡爾迪婭開始碎碎念......為什麼要找我?你是沒朋友?不是還有菲尼斯在?(妳弟得到消息早逃了)
  秉持著不能只有自己受害
  於是就被拉去試乘飛機,本人對自己的信心是200%
  從本傳就擁有吐槽魂的卡爾迪婭表示
  果然之後乘載人數過多直接墜機了,好不容易爬上岸的卡爾迪婭又是直接一句
  唯一一個還沒出水面的尼莫讓兩人擔心了一下該不會沉到水裡去了吧?就從水中出現一個男人
  讓人不禁想問
  你誰?
  帥不到幾秒
  最後卡爾迪婭的評語是
  順便說
  這個不開口就是個帥哥還包括了インピー・バービケーン(因倍・巴比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