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アルセーヌ・ルパン(亞森・魯邦)篇

薇兒 | 2023-02-01 19:04:10 | 巴幣 2 | 人氣 244

  來到遇到幹勁就會歸零的官配角色,這毛病感覺完全沒得治了,解決完他們的After Story才能進到祝福的未來之後的Special After後日談去,可以想見若是玩到這個角色我依舊會一點幹勁都沒有。
アルセーヌ・ルパン(亞森・魯邦)
CV:前野智昭
  故事依舊是接在卡爾迪婭跟弟弟去威爾斯生活之後,做為怪盜紳士魯邦一如既往的活躍。
  然而在逃走的時候又遇到女王親兵追擊,士兵朝他射出最多只會骨折而不會出血的子彈,跑的愉快的魯邦依舊習慣性的認為弟子卡爾迪婭還跟在身後,為了保護卡爾迪婭才沒躲開那射來的子彈。
  狀況就是肉眼可見的差,連宿敵都可以揶揄他幾句
  好不容易終於想提筆寫信給卡爾迪婭,卻怎樣都寫不好(不管怎寫都會變成像是預告信)
  終於下定決心要邀請卡爾迪婭一起來倫敦共度聖誕節,但不管寄了多少信,卡爾迪婭一封都沒有回,從不會坐以待斃的魯邦決定親自去找卡爾迪婭。
  這柯基真的很可愛,但我想說他名為茜茜,跟茜茜公主同名,但他是公的!
  發覺自己設的防盜陷阱被解除,菲尼斯連忙跑過來看卡爾迪婭的狀況,一進門就看到討人厭的傢伙!
  當然人家也涼涼回覆他是聖誕老人所以才這時間進來!
  弟弟忍不住碎碎念......
  聊開之後才發覺一件事......兩個人明明都有寄出信,但卡爾迪婭卻都沒有收到,負責收信件的人是菲尼斯,卡爾迪婭便開口問弟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弟弟目前全心全意思考的只有這一件事
  最後才掰了一個藉口出來
  真相是其實他也沒想藏姐姐的信,只是那個叫因倍的每次都是分好幾封瘋狂的寄信過來(簡直像是煩死人的騷擾奪命連環CALL)於是他便忘了要拿給姐姐、也沒注意到裡面還有魯邦的信(我猜他應該是有看到只是當沒看到)
  魯邦也只好說回去會要那個吵死人的因倍適可而止。
  而卡爾迪婭的信為什麼倫敦那邊也沒收到呢?小菲尼斯說這可不關他的事,雖然他不想寄,但姐姐交代的信他都有好好的寄出去的。
  回到倫敦發覺了真相,因為之前魯邦狀況不好但又沒意識到自己是因為卡爾迪婭不在才這樣,所以聖及弗蘭就藏起了卡爾迪婭寄來的信,而魯邦也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心意跑去見卡爾迪婭。
  親友再度聚首,那個不開口就是個帥哥的因倍還是這調調
  我相信凡是真的在他閉眼的時候把他的槍口直接塞進他的嘴了
  對於這日常的喧鬧,聖笑著打圓場,卡爾迪婭依舊看穿了聖也就只是說說,他就還是在一邊笑著看熱鬧。
  因為沒愛最後用圖解決
  在宅子裡大家都想找卡爾迪婭,所以魯邦留了一封預告信
  最後告白
  對
  就這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