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之光】戀愛賞味期(WS x CEp)─06

| 2023-01-17 21:18:03 | 巴幣 0 | 人氣 144


六、
  在一個陽光和煦的下午,一架紙飛機靜置於桌面,那是小小的泰迪熊主人親自交付手中的禮物。

  看著窗外三五成群飛翔的鳥兒,我也不自禁嚮往起自由的空氣。

  彷彿殷切盼望著起航,迫不及待回到屬於它的天空。

  於是,我將紙飛機輕握於手中。

  開始的前幾次不是急急落,不然就是往匪夷所思的方向前進。

  在拾起與拋擲之間持續數回,直至手中的機身劃出一道美麗的拋物曲線,降落在通往門口的走道附近。

  欣喜至極的我快步上前,蹲下身拾起紙飛機,此刻注意到眼前一雙沿著立體弧度以粉色線條點綴的白色短靴。往上看去俯視我的紫髮少女臉頰微微泛紅。

  「愛莎?」四目相交之際,我驟然起身。她身穿白色連帽外袍搭配深紫色背心,胸前繫著小巧可愛的粉色蝴蝶結,手握著印有薰衣草圖案的麻質提袋,好端端站在我面前。

  「蕾娜姊姊!對不起!嚇到你了!」愛莎一臉慌張,與髮色相仿的紫羅蘭色雙眼左顧右盼,頻頻道歉賠不是。

  「愛莎要來訪隨時可以說一聲沒關係喔。」我試圖裝出和平常一樣的語氣。

  「唔……我覺得蕾娜姊姊玩紙飛機的樣子很可愛,就不想打擾到你……」愛莎抿起嘴,顯得有些愧疚。

  錯愕之餘我硬是擠出莫名其妙的字句:「那也是心血來潮……紙飛機是別人送的禮物……」都被看到了!全都被看到了!此刻我心中千頭萬緒。

  「看到蕾娜姊姊很有精神我也放心了!」愛莎笑得一臉開懷。「吶,蕾娜姊姊狀況好很多了嗎?」

  「捎來好消息,我想近期就能出院了。」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很想念蕾娜姊姊喔!」彷彿孩子收到玩具般,愛莎展露笑靨,便一股惱栽上前抱住我。對方的臉頰輕輕地在衣物摩娑了幾下,以稍顯模糊的嗓音說道:「歡迎你回來!」



  「蕾娜姊姊,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

  「可以啊,請說。」

  「蕾娜姊姊喜歡伊芙?」

  「當然喜歡,我也喜歡愛莎喲。」說著同時兩眼彎成好看的弧度,燦爛地笑了。

  「我和伊芙兩人的話呢......」

  「愛莎我有點不太懂你的意思?」

  「我......喜歡蕾娜姊姊,一直都很喜歡!」愛莎一面說著,一面低下頭掩飾自己漲紅的臉頰。

  此時我才恍然大悟,輕輕搖頭說:「對不起,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

  「我知道了,蕾娜姊姊。我也很傻,明明這麼明顯的答案。」

  “即使你不明說,當你聽到伊芙的名字,那漾著光芒的眼神足以證明一切。”



  我發現愛莎在哭,便遞給愛莎衛生紙擦淚。

  「原來這就是喜歡。帶點苦澀卻又不可自拔。」

  「愛莎,你變成熟了。」

※※※

─TBC─


6-1 番外篇:三角形(伊芙探病途中遇到愛莎)

  在橘色夕陽照耀的醫院噴水池廣場,佇立著伊芙愛莎彼此對視以及她們拉長的影子。

  「要不是伊芙擅自違反實驗室的規定,蕾娜姊姊也不會變成這樣!」愛莎略帶著哭腔控訴著。

  「那是因為......」

  「如果伊芙對蕾娜姊姊的感情沒辦法接受請不要再繼續傷害她了!」「我......我也很喜歡蕾娜姊姊!但是她心有所屬。」

  「我從來沒有不想回應蕾娜。」「自從蕾娜主動表示要在我身邊,從此舊有的相處模式便不能再繼續下去。」


6-2 番外篇:艾可的煉金術

  頭上戴著護目鏡,時常來一支棒棒糖作為提神用途的小小煉金術師——艾可,身上掛著一個土黃色的單肩背包,口袋裝滿藥劑瓶子與試管。

  伊芙是她近期最頻繁的訪客,班德實驗室的事件亦傳到艾德村莊艾可的耳裡。

  「伊芙,我知道你想趕快完成進度,但身體也是要適度休息,就算是納斯德也不例外。況且你的朋友蕾娜她的狀況還不明瞭。」

  「再多的後悔也無法讓時光倒流,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也只剩這個。其他事情上班那些會被延後,因為我違規使用實驗室。」

  「我倒是真的好奇起來了,因為你設計的裝置蠻有意思的,省耗能支出達成循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