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C2】偽‧七彩兔兔戰隊 # 巔峰行者 合作二創

夏璃☆ | 2022-07-26 21:07:03 | 巴幣 216 | 人氣 174



此篇文章的故事插圖是由同為巔峰行者的 櫻花果凍 之共同創作
※此篇文章參考史詩 Ep.50欺瞞之屋-可疑的干涉 故事章節
  由於詭計屋內設計太多機關又顯得複雜,對於不清楚這個地方的艾爾搜查隊來說,雖然不到完全無法移動的地步,但行動起來也是吃足了苦頭。
  那時候若不是有菈比及露的幫忙,說不定大家真的會在裡面轉到迷路、不見了吧?
  解決詭計屋裡的魔術師後,大家悻悻然地離開了,畢竟在裡面所遇到的事情都不是甚麼好事──但唯獨希爾除外。
  「剛才那個自稱是『露』的藍色小兔子真的很可愛啊,你不這麼覺得嗎?」只見希爾整路上都在重複同樣的話,「如果可以、真想帶一隻回家。」
  那個長長的耳朵,絨毛玩偶特有的縫線,光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那個軟綿綿的觸感。回想著那時候的小兔子,希爾整個人的周圍浮現出了幸福洋溢的小花。
  「夠了,希爾,你給朕閉嘴。」
  對於多次聽見對方重覆並讚嘆那些愚蠢兔子的美好,令露的血壓不斷飆高,雪白的肌膚上隱約可見青經正在跳動。
  「是……」
  對於露的命令希爾還是不敢反抗的,於是乎還是乖乖閉上了嘴。
  『若不是那些小兔子這麼愛作怪,或許露也會喜歡吧?畢竟真的很可愛啊,如果可以像真的玩偶一樣拿起來抱的話那就更好了。』
  突然意識到自己腦中出現了這些想法,希爾還未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回過神來便發現自己獨自一人站在瑪格梅利亞的廣場中間。
  頭頂上的煙花絢爛斑駁,爆炸聲震耳欲聾,就像是今天第一次進到這個城鎮、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一樣。
  ──第一次進到這個城鎮?
  希爾感覺到了異樣。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看見這座城鎮的煙火,但是他卻對這個城鎮感覺到陌生。
  城鎮裡沒有其他魔物的氣息,更重要的是自己完全感覺不到其他人,難道只有自己在這裡嗎?
  「連露的氣息都感覺不到……」
  『沙沙──』
  突然間,好像有甚麼黑影飛快地掠過自己的視線死角。
  希爾立刻進入警戒狀態,手持著自己的雙槍、完全不敢大意。
  畢竟這座城鎮裡到處都是魔族,突然被抓起來毒打一頓可是一點都不意外,況且他們還消滅了他們曾經的女王。
  ──雖然自己目前嚴格上來說也是他們的同夥就是了。
  希爾一邊戒備著四周的狀況,一邊在心裡苦笑著。
  『咻──』
  藍寶石般的眼銳利的瞇起,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對準一閃而過的黑影開槍──但是並沒有擊中。
  「甚麼?」
  只見黑影飛快地躲到障礙物後頭便隱藏自己的氣息,希爾不禁皺起眉頭。
  對於確實捕捉到獵物動作後卻沒有擊中的自己感到詫異,但更讓他驚訝的還在後頭。
  一瞬間,從四面八方竄過許多黑影,但是希爾接連開了幾槍卻也未擊中,這使他的信心產生了動搖。
  「可惡……這是怎麼回事……」還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希爾只知道自己已經被這些黑影團團包圍。
  只見一道黑影迅速的衝向希爾,一個衝擊硬生生的把他撞倒,速度之快讓他無法反應,但卻一點都不會痛?
  「這到底是──」
  『希爾、希爾,朕是露呀。』
  「露?」
  看著眼前把自己撞倒的兔子、與在詭計屋裡遇見的兔子一模一樣,漂亮的水藍色與深藍色相間,又有著與露相同的聲音,希爾瞬間被唬的一愣一愣。
  『對呀,希爾,是朕阿,你沒發現嗎?』那隻小兔子站在希爾胸口上、雙手叉腰看著他,似乎還看見嘴角微微上揚。
  「你、你怎麼會變成這樣?那大家呢?其他人呢?」
  『他們在那邊阿,你沒看見嗎?』
  只見沒有手指的玩偶手臂朝著某個方向擺了擺,希爾頭還沒轉過去就看到各種顏色的兔子玩偶從四面八方跳了出來。
  『紅色的熱情,艾索兔參上!』
  『橙色的活潑,艾拉兔參上!』
  『黃色的果斷,羅潔兔參上!』
  『綠色的和諧,蕾娜兔參上!』
  『靛色的柔和,澄兔參上!』
  『紫色的聰慧,愛莎兔參上!』
  「……」看著一一出現的各色兔子們,此時的希爾不發一語,但臉色似乎不太好看。
  『還有朕!』此時站在希爾身上的兔子跳了起來,飛到他的夥伴們身邊,『藍色的冷靜,露兔參上!』
  『我們是──七彩兔子戰隊!』
  「天啊……這是真的嗎?」看著七彩的兔子玩偶擺出了奇怪的姿勢後喊出了他們的隊呼,看見這奇怪的光景讓希爾非常用力的賞了自己一記耳光,「我應該不是在作夢吧……」
  「居然有這麼多可愛的兔子,這裡應該是天堂吧!」開心的把兔子們擁在懷裡,希爾露出非常燦爛的微笑。
  而兔子們也非常配合的就讓希爾抱著滿懷,像極了遊樂園裡的吉祥物。
  「等等,伊芙、ADD、雷文、愛利西斯、諾亞、亞殷和菈比呢?」
  像是突然被點醒了一般,細數著兔子的數量明顯有少,那麼……少了的人去哪了呢?
  正想要繼續追問下去時,希爾突然發現這些兔子突然都非常有默契的一致轉頭看著自己。用著他們那圓滾滾的黑色大眼睛緊緊地盯著自己,但卻感受不到一絲溫度。
  冷汗滑過自己的頸部,此時的空氣中帶著令皮膚刺痛的氣息。
  希爾這才發現,自己居然沒辦法動彈,嘴巴開開闔闔的發不出任何聲音。
  『你不要問這個問題的話,本來還可以一起繼續玩的,朕很開心的。』自稱是露的兔子開了口發出惋惜聲音,『為甚麼你要發現呢?希爾。』
  『你發現了後,我們就不能繼續玩了。』
  『真是的,為甚麼要說出來呢?』
  兔子們開始七嘴八舌的說著,你一言我一句,而此時的希爾一樣只能看著他們在自己的面前討論那些應該是恐嚇著自己的內容。
  『既然發現了,那就沒辦法囉。』
  不曉得是誰說的,但這句話說完後,所有的兔子突然像恐怖電影裡的鬼娃娃般,看起來應該是嘴巴的地方裂開到靠近耳朵的地方,每個兔子都齜牙裂嘴的朝希爾咬了上去。
  劇烈的疼痛讓希爾想發出哀號卻無法出聲,無法動彈的身體被那些可怕的兔娃娃啃蝕著。
  『再見囉,我們會想你的,希爾。』
  伴隨著這句話,巨大的兔子嘴巴從希爾頭頂由上往蓋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希爾,你是怎麼了,冷靜點啊!」
  感受到身旁有人不斷拉住自己的手臂,這時希爾才恢復一些知覺,睜開眼發現自己倒在地上,一旁是充滿著擔心神情的露。
  「我、我好像……坐了趟雲霄飛車……」坐起身,希爾摸著似乎還有痛覺的四肢,但是已經記不得剛才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我剛才有發生甚麼事嗎?」
  看了下覺得希爾的臉色仍舊不是很好,露坐在希爾身旁、扶著對方坐起身後緩緩開口:「我們離開詭計屋時,有一隻兔子突然朝著你衝過來、撞到你的胸口後你就暈過去了,你沒有印象嗎?」
  希爾搖頭。
  「那隻兔子撞到你後便化作一團霧消失了,而你卻昏了過去。朕因為擔心你所以先留下來,大家已經先往下一區的木偶劇場出發了。」
  「你昏過去後沒多久便開始喃喃自語跟冒冷汗,差點沒把朕嚇死,那時怎麼叫你都沒反應。好不容易終於把你叫起來後,就是現在這樣了。」
  「這樣啊。」
  「你到底夢到了甚麼?」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希爾的腦海裡完全沒有印象,只知道像是搭了雲霄飛車般刺激,而且還隱約覺得自己應該是不要想起來比較好。
  「那你現在站的起來嗎?」
  「可以。」
  露起身後順手拉了對方一把,兩個人相視笑著。
  「那就出發囉?不然等下拖到大家都會被說是朕走太慢害的。」
  「好。」
  希爾微笑著跟在露的後面前往木偶劇場。
  走了三步後,希爾突然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詭計屋裡的走道。
  那些陰暗的地方,依稀可以看見還有甚麼小東西在晃動著。
  突然打了個冷顫,希爾決定不去管那些東西,快步跟上露前往大家所在的地方。


作者後記:
  因為史詩故事中的希爾被兔兔迷得神魂顛倒的部份實在是太令我印象深刻,所以決定以這段史詩為背景撰寫一小段翻外小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非常感謝果凍願意與我合作共同進行創作,同時果凍也有持續在巴哈版上更新巔峰行者創作,歡迎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點來欣賞可愛的小短漫(*‘ v`*)→ 點我

  另外,我自己也有以連環故事的方式進行巔峰行者創作,大家若是有興趣的話歡迎點來看看喲!(つ´ω`)つ 點我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2-07-27 00:06: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