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之光】戀愛賞味期(WS x CEp)─07

| 2023-05-19 00:40:15 | 巴幣 0 | 人氣 173


※R17微H成份有

七、
  出院的日子終於到來,伊芙陪同我在護理站櫃檯辦理手續。然而似乎遇到點困難,承辦人員正是那天晚上的護理長。

  護理長審視著我的資料,在上頭寫下一些註記。當她放下手中的筆,清了清嗓音準備開口,瞬間滿滿的緊張感迫使我反射性吞了口口水。

  「恭喜你能出院了。」出乎意料之外,我眨了眨眼楞住,接著她遞了一份建議書遞到我面前,盼我能撥空填寫。

  腦袋瞬間當機的我以求助的眼神望向伊芙,她顯得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看著她字裡行間的流暢論述發自內心感到崇拜。

  我們回去的路上沒有多少交談,各自拿著行李前往伊芙的研究宿舍。

  自學府大門穿越綠意盎然的廣場,在天花板挑高的走廊內,只有我們的足音迴響著。

  直到宿舍門前停下腳步,等待伊芙開門。

  觸目所及,一切是那麼讓人熟悉,我整個人攤在沙發放鬆下來。伊芙稍微看了我一眼便開始著手整理行李。

  「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嗎?」伊芙沒有回答,默默地將沉甸甸的文件交付到我手上,我跟著伊芙走進儲藏室,她將手中的資料紛紛歸回鐵架,轉而伸手向我拿取文件。

  雙手淨空的我環顧四周,注意到房間一隅多出被絨布覆蓋住的長方物體,其高度足以和我平視,按耐不住好奇心的我湊上前端詳究竟。

  「我正打算跟你說明這個。」伊芙手邊進度告一段落走到我身旁。說完橘黃色絨布應聲落地,是一個佇立在木質櫥櫃上方的透明觀察箱。

  「簡單來說,這是採用生態概念的空氣淨化裝置,蓋子上方備有溫控、照明及空濾等設備。」伊芙分別用手帶過位置。接著打開拉門,手伸至中央。「底部的凹槽位置是用來放置培養土,蕾娜可以隨意搭配喜歡的植物造景。」

  「不過還沒有正式測試,純粹是靠理論設計出來的產物──」

  我沒做多想便上前環住伊芙的腰際,隔著白色系的班德研究服,撒嬌般輕蹭對方後頸,她似乎沒預料到我會抱住她,手肘懸在半空好一陣子。

  空氣沉寂到只聽得見彼此的呼吸聲,直到她緩慢覆上我的雙手。

  「使命的確對我很重要,但我也不願意失去蕾娜。」原本握住我的手微微加深力道。

  「伊芙意外的很任性呢!」

  「我......」

  「但是我似乎也一樣喔。」

  我執起她的手,引導至她的胸前以人類來說接近心臟的位子。伊芙是納斯德,並不會有心跳起伏,卻存在有與「心」相近的運作行為,雖然她往往堅稱自己並沒有感情迴路。

  「──想要在伊芙的內心占有一席之地。」緩緩鬆開抱住伊芙的手臂,窺視著她的側臉,琥珀色的雙眼吃驚地有些許動搖,臉頰上的淡藍色菱形紋路周圍染上泛紅。

  我將手靠在牆上,伊芙介於我和牆壁之間,輕輕地將吻落在她的嘴唇。

  交融的熱度,令我的心跳開始騷動,一種溫暖的情愫滿溢著我的內心。

  「最喜歡伊芙了。」與伊芙的雙手十指交扣。「可以再接吻一次嗎?」

  「嗯。」伊芙點頭應允。

  比方才更激烈的擁吻持續著,伊芙披著稍微有些凌亂的研究服,示意我們去臥房。

  她兩側解下的銀白色髮絲地優雅地散開,身體沉進柔軟的床舖裡,雙手輕輕環住我的後頸。

  略顯大一號的白袍似有似無覆蓋著伊芙的身軀,鬆開的紅色領帶橫跨在胸前,單薄的襯衫解下兩顆鈕扣可以看到略顯白皙的酥胸在衣裝的縫隙間若隱若現,我滿是寵溺以及想好好疼愛她的念頭。

  放下馬尾的我與伊芙的髮絲交錯縱雜,伴隨著逐漸加快的呼吸與急遽增溫的熱度,自脖頸順著角度而下吻至鎖骨,使伊芙忍不住發出嬌嗔聲,她連忙撇過頭的害羞模樣十分可愛。

  「聲音不要忍住哦。」我輕聲說道。伊芙平時掛著穩重的學者形象,現在卻像個未經世事的孩子,想到這畫面專屬於我便產生優越感。

  「呼......呼......喜歡蕾娜。」

------
H橋段刪除
------

  急促的呼吸隨著時間流逝漸漸平穩,我吻上伊芙額前的藍色寶石。

  「我們去沖個澡吧,留了好多汗。」

  「好。」

※※※

─TBC─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